新威森林公園,是這次旅程最讓我讚嘆的景點


胖子說這片林子有天然形成的落葉地毯
兩旁又高又筆直的桃花心木讓人看不著到路的盡頭
所以可說是拍婚紗照的熱門景點

哇!!果然好浪漫~~
而且重點是我們來的時候剛好唯一的一家人遊客離去
換句話說這裡又被我們包場啦!!


小兔快~~~你先你先


今天的外景真是出對了,可惜沒有兩隻小兔可以來拍婚紗!哈


雖然小兔擺不出什麼撩人的性感POSE
但是光是靠著樹幹配著地上的落葉就很有FU


挖哩勒~~~不蘇湖~~~
(這POSE是胖子自己跑去擺的,我只是負責按下快門和大笑而已)


我跟胖子的拍照路線真的不一樣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吧!嘿嘿


幸好我們今天有自己帶腳架
不然都沒有半個遊客來我們就沒辦法拍全身合照了
可惜這張我們兩個肥大的身軀擋住了林道的盡頭


下一張就成功了!
不但人小看起來比較不肥,而且樹林真的是一路延伸到無止盡
怎麼感覺我們兩個今天的陣仗也是出來拍婚紗阿?哈哈


接著挑戰十秒自拍背人合照
由我站在原地等胖子按設定
可是這傢伙按好之後居然不疾不徐的慢慢走過來
害我最後只剩一兩秒的時間可以跳到他背上,差點就來不及


接著要挑戰的是胖子按住我的背彈跳
可惜那個秒數一直沒有計算好
所以連續拍了兩三次都失敗,沒有抓住時間點


最後第四次終於成功了
胖子這時早已汗如雨下(慘)


接著來點正經的獨照


哇!這角度拍起來肥肉都暫時消失
看來以後我到哪裡都拍這角度好了(泣)


很無言,到底為什麼胖子可以放的這麼開啊?


這張還勉強差不多可以見人


YA~~合照成功


再一張,這張我規定胖子跑過來以後要跟我靠近一點


鬼臉照


遮肥臉


小兔又再度出現了(它剛剛被我們丟在旁邊的地上,慘)


這張是怎樣


紅配綠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的小兔的不悅以及極力想掙脫


接著胖子說要挑戰拍腳
(好笑,真的是拍婚紗嗎??之前在飛魚拍婚紗也拍好多腳,超愛的)


小兔也來湊熱鬧


我們在這裡至少待了快半小時有
居然很幸運的都沒有半個遊客出現
不然在一堆人前面我們才不敢這麼囂張又肆無忌憚的拍這些照片

不過這時已經超過十二點半
我的肚子早就在演奏交響曲
所以我就宣布等等完拍完趴系列後,就要去覓食啦!

不要看我趴得輕鬆
地上除了落葉之外還有好多小石子
其實手肘可是很痛的


標準的強顏歡笑(但效果不錯喔!哈)


合照一


合照二


合照三!!很好!!收工


沒想到才一收腳架,就剛好開來一兩組遊客下車要拍照
挖哈哈~~~我們今天真的太幸運啦!


接下來
美濃粄條~~~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