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阿ㄉㄨㄞ來到我們家已經屆滿一週年了
喔!不,應該是說
我們的家已經被阿ㄉㄨㄞ整整破壞了一整年了(泣)


這一年來
看著阿ㄉㄨㄞ從一個小天使變成小惡魔
所有的心酸血淚也通通只能往肚子裡吞(難怪我小腹越來越大,吼!)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這位天使和惡魔化身的阿ㄉㄨㄞ成長史吧!



想當初這傢伙剛來我們家的第一天
是如此清純可人又楚楚動人


短短的身體和肥肥的小腿,和我家KIMO根本就是半斤八兩


兩兔旁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胖子終於在今天得知阿ㄉㄨㄞ是寶貝女兒


剛買回來那幾個月根本就是體弱多病
花了陳老大N兩銀子不打緊!每天搞破壞更是讓陳老大大破財


夏天的時候最喜歡趴在涼涼的竹席上陪胖子打電動


當然這傢伙也加入了貪涼榮譽會員



雖然這傢伙真的很欠揍,但是廣結善緣的她
也結交了不少好朋友:

好朋友一號:啾啾


好朋友二號:小啾(怎麼都是鳥類不是兔類阿!哈哈)




這一年來,阿ㄉㄨㄞ也在陳老大家裡練就一身好本領
以下是幾項『無師自通』的特異功能:

特異功能一:假冒滑鼠


特異功能二:隱身術


特異功能三:學抽煙裝老大


特異功能四:叫胖子起床




當然
以上的幾項特異功能只是雕蟲小技
真正的大絕招就是她那令我們聞之色變的『鐵嘴』
所以我決定要在阿ㄉㄨㄞ來我們家屆滿一週年的今天
要送這傢伙一份大禮!
那就是『賠償損壞清單』:


清單一:還我陽台的香草(一百塊)


清單二:還我正常的外出繩(325元)


清單三:還我平整的報紙
(吼,報紙也是用錢買的啊!居然連鳥籠下鋪的的報紙也不放過)


清單四:收納紙箱
(雖然說這是免錢的紙箱,但是好歹我從影印店搬回來也是要花油錢的吧!哈)


清單五:遙控器按鈕(N百元)


清單六:窗簾(幸好房子退租的時候房東沒有發現,呼~~)


清單七:冰箱電線(阿娘威~~幸好胖子有修好,不然一台七八千我不就賠死了)


清單八:.................

清單九:...........

清單.........



阿ㄉㄨㄞ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能嘴下留情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我的新家又被你搞得天翻地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