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亞歷山大圖書館的門票
我們要開始走氣質路線囉!



圖書館內採光靠的是球體型的透明玻璃帷幕


圖書館內分為藏書區和展示區
上圖照片右側的展示區擺了一些過去的機器設備


好酷的機器,不知道是做啥用的
(寧願等著去旁邊的電腦上網,也不願認真去看英文介紹是怎樣?)


前方則是圖書區


圖書區的前方豎立了一個智慧女神的銅像
智慧女神的頭部特地做成方形的意義
便是象徵書本打開,頭腦裡裝有智慧


哈哈,小兔也要走氣質路線嗎?


不過這樣好像站衛兵喔!沒有抓到氣質的精髓,所以挑本書吧!小兔~~


小兔:『這裡的書都是希臘文,每一本都看攏無啦!所以陳老大說挑精裝本看來比較有學問!哈』


有沒有氣質?哈哈


小兔真是氣質界的麻豆啊!


學海無涯,小兔你說是吧?


這.......這真是太假了(羞)


這還差不多!


挖勒~~阿文你這張也挺瞎的喔!哈哈~~~


呼~~這也還差不多


好想大笑喔!我們竟然在神聖的圖書館假認真
羞~~~~


請智慧女神眷顧我們家阿文
她跟我一樣很想認真,但是只要一打開書就會想睡覺(嘿嘿)


真的啦!我是真的很想認真讀書啦!


但是看到莊小猴在認真上網(倒數第二位)
連續十一天都沒碰電腦的我也手癢了啦!


哈哈哈,終於輪到我了(握拳加一股狠勁!!)


輸入完部落格的網址後準備登入
挖勒~~我居然一時想不起來帳密是啥!超誇張的
沒想到連續十天沒上網居然會失意這麼嚴重(驚)


網頁可以顯示中文但是不能打中文
所以只能靠我破爛的英文留言啦!


嘿嘿嘿,各位捧油!!我在埃及和大家連線啦!


螢幕中被我反白的兩句話
就是胖子講我壞話的『鐵證』:(證據如下:2010埃及【1】為什麼是埃及?
-----------------------------------
拋夫棄狗兔鳥~此風不可長!
嗚嗚~我好苦(ㄎㄞ)命(ㄒ一ㄣ)唷
-----------------------------------



哈哈哈~~在埃及也能逮到機會上網!開心︿︿


由於沒有時間PO文(重點是只有英文鍵盤是要怎樣PO?)
所以就把原本隱藏的第四篇埃及行程文章給公開了(超混)


很可惜
沒有足夠的時間在這裡真的坐下來好好翻翻書
雖然看不懂
但是認真翻個幾頁應該多少能感受到埃及人的智慧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