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肥胖是一條不歸路』的故事-----------



KIMO:『班兵COCO注意,前方有動靜!!好像又聞到菜味』


COCO:『在哪裡在哪裡?是那個自己理髮失敗的蛋頭回來了嗎?』


這次COCO一整個大解放
肥了N公斤
體型原本小KIMO一號的
但這次看兩隻體型都快差不多了(挖勒)


KIMO:『因為COCO每次吃飯都狼吞虎嚥阿!不像我走氣質路線都是細嚼慢嚥。』


KIMO:『ㄎㄎ,這就是我帥氣型男的FU啊!』


回台南的每日第一行程就是到頂樓和狗玩


KIMO有開心嗎?


這張KIMO超陶醉的喔!


死蛋頭又在把KIMO當摩托車騎


COCO最喜歡人家摸她下巴


KIMO:『大會報告~~~我家COCO變超肥!』


COCO:『哪有!人家我是貴婦耶!』


COCO:『你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我的肥肉!』(自我催眠中)


KIMO:『可是我一直看到阿!肥肥的腰間肉,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耶!』


COCO:『好像真的已經藏不住我的腰間肉了喔!羞。』


COCO:『抬頭挺胸會有用嗎?』


COCO:『陳老大真是太上道了!知道這樣拍就看不到肥肉,我想她平常也是極盡所能的想遮住她的腰間肉吧!ㄎㄎ~~』


COCO:『你看你看,這角度就瘦了阿!ㄎㄎ』


KIMO:『那我也要拍這種角度的照片來騙人!』


KIMO(滿臉期待):『怎樣怎樣??這樣我也有瘦嗎?』


陳老大OS:『很抱歉喔!請問你背上那三層米其林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