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號牧場走的鄉村雜貨風格
簡直就是太對我的味
不過想要好好取景拍個沒有人的背景
可是要有更多的好運
因為這裡也是狗和主人的天堂
所以沒多久之後整座牧場就來了好多的狗主人和狗狗們阿!




好一個藍天,好一個一百號牧場


鐵絲DIY鳥籠裡頭裝滿了夢想


可愛的立牌
(看到狗骨頭的圖案了嗎?這裡真的是狗狗的天堂啊!農場主人自己也養了一隻超可愛的哈士奇喔!)


這棟紅屋頂的小屋,是我們進入農場後看到的第二棟建築
相對上集介紹的第一棟建築
這裡頭可是有著更致命的吸引力


迫不及待要進去參觀囉!


先在外面的白色竹籬笆來一張



GOD~~鄉村風不可或缺的爐子和白色木椅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享受一切的美好


陽光灑落身上,也灑滿了一身的幸福


這一間的擺設和前一棟比起來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讚


玻璃瓶和松果共譜的鄉村圓舞曲


黑板架上有兔子耶!


兔子同學你好啊!


Q極了


屋內每個角落都是這樣的迷人


兔子之家(如果也有一座專門給兔子來的農場也長這樣有多好!)


看到這些架子就好想學木工喔!


製作物品和蒐集物品想必一定是同等用心


很有FU的藍色櫃子




鮮花讓整間房子透露著一股生命力


安靜的小角落,寧靜到讓人不忍去打擾這的一切


落地窗外的小庭園也是別有洞天


吊燈該不會也是自己做的吧?(好想拜師喔!)


胖子,從現在開始我也要蒐集松果!


如此溫馨的地方,不管是家族聚會或是情侶約會
甚至是狗和主人培養感情都是一百分的好所在啦!


可不可以住在這裡不回家?哈哈


這壁爐真的會讓人有走進童話世界的錯覺


乾燥花的顏色正適合秋天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源源不絕的想法和創作?好羨慕喔!


不知道哪裡有賣枯樹藤?聖誕節自己DIY花圈一定也很CUTE


我超愛這藍櫃子的啦!



只顧著自己熱愛鄉村風
差點要忘記介紹一下狗狗的樂園了

這裡就是隔出來讓狗狗和主任認識朋友盡情奔跑的草原區


農場裡除了草原還有池塘,稻草區和種菜區.....等等


如此美好的地方
要不是這裡太多狗,我真的好想帶阿ㄉㄨㄞ來見見世面阿!哈


牧草區


左邊那棟白色的建築就是上集介紹的那一棟
紅色屋頂的就是這一集介紹的這棟
簡單樸實的外表,卻隱藏著說不完的驚喜


這兒入園費不管是狗還是人都是一百元(但是大狗好像是一百五)
人的一百元可以抵消費,但是狗狗的不行,算是場地維護費囉!
我們絕定這次只點飲料和鬆餅,午餐下回再來享用


瓶瓶罐罐都事不同的故事


原木鉛筆和牛皮紙色系的點菜單,鄉村風真是徹底至極阿!強


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表達我的喜愛和感動?

這裡的一切一切都瘋狂的激發著我DIY的熱忱


胖子的感動就是這兒居然有冰冰涼涼的檸檬水


我們可是等了好久才等到這背景淨空的一刻(哭)


麻繩串起的甜蜜,只有眼見為憑


都還沒回家,我就已經開始想念這裡了


胖子,以後假日沒事我們就來這裡報到吧!哈哈


又一台裁縫機


可愛又貼心的宣導單


我們點的三明治來囉!(一百五)


看起來真是料多味美又好吃


胖子的手指頭真是肥到超好笑的(哈)


廁所是我們最後參觀的地方
天啊!可愛到我都捨不得上了(羞)


草綠色真是越看越幸福的感覺


天鵝和麻雀的水龍頭


看到這個,我笑了!


連到了廁所都要狂拍
就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這裡了吧!




一百號牧場
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



PS:下回聚會或是同學會辦在這裡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