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長的開幕典禮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而我則是要典禮會場和攤位兩邊跑
一邊要顧及典禮會場的秩序
另一方面也要確認攤位的進度等等可以在園遊會開始時銜接上

沒想都還沒開賣的此時
呱呱朝思暮想的學長『李肥』出現啦!

挖~~我的第一屆學生李肥真的是孩子王
畢業以後每一年都會回來找我順便看看學弟妹
上台講故事和講笑話還有唱歌對他來說簡直是家常便飯
而我的學生也是愛他愛得不得了(老師有失寵的跡象!泣~~)


李肥不虧是我的得意門生
哈!你看看,園遊會不但自動送上門來
還知道要乖乖的掏出零用錢來『好好的捧場』一下
並且搭配台詞搓:『我要花五十塊,幫我配一下我要怎麼花?』
小朋友七嘴八舌的說:『那你就夾兩次彈珠和買一串小雞塊和一串花枝丸剛好五十元。』
李肥豪邁的說:『OK!』



接著李肥首先挑戰的是『夾彈珠』

第一輪李肥在一分鐘之內只夾了26顆,沒有破我之前保持的28顆記錄
於是這傢伙二話不說,又說要再來一輪一定要拼過我
沒想到這次果然是集中精神絲毫不敢分心
不管我們在旁邊怎麼鬧他
他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不斷的狂夾彈珠
最後夾出了三十幾顆的好成績
不但破了我的紀錄,甚至還遙遙領先!(算你狠)



第一輪夾了二十幾顆的禮物是兩顆糖果
第二輪夾了三十幾顆的禮物是一根棒棒糖
我說李肥阿!以你這身軀拿著這些糖果不會覺得很不搭嘎嗎?哈


夾玩彈珠之後
花枝丸剛剛好熱騰騰的出爐
連早餐都還沒吃就過來捧場的李肥果然一副餓死鬼的模樣(笑死我)



忙完李肥這位『大戶』之後
我又準備要趕回典禮會場看看我們班的秩序
這時剛好幼稚園超卡挖依的表演開始囉!


哈哈~場中這些小鬼正在跳周杰倫的『牛仔很忙』
吼~~~可愛到我一直尖叫
當場就好想趕快生一個也叫他天天跳給我看喔!(羞)


下一輪是日本演歌登場!也是一整個絕阿!
(幼稚園的表演果然超熱門的,家長不但擠爆會場,拍照人數也是暴增!)



這個造型的幼稚園小朋友是表演功夫!還會甩扇子勒!偶像!


接下來要表演的是外籍配偶帶來的越南舞表演
表演者之中唯一一位小孩就是我們班的阿嘉
阿嘉今天一套越南傳統服裝真是美呆了
不誇張喔!我們全班都看傻了呢!(老師當場差點給她吹口哨勒!嘿嘿)


阿嘉的媽媽也有在其中共舞,著實是優秀的母女檔


表演至此,在會場的同學已經快要等到沒耐性了
(大家的心早就都飄到園遊會的攤位去啦!真是辛苦大家了)
當時大約是十點鐘
很幸運的是因為有些長官沒有到場
因此一些致詞時間就省略
所以校長就宣布園遊會正式開始
比我們原本預計的時間提早了半個小時
喔YA~~~大家真是不顧一切的往攤位衝去
摩拳擦掌的準備要好好大顯身手一番啦!



一開賣,店門口馬上來了好多客人
不過一開始小朋友很害羞,都不敢叫賣


吼!!炸的花枝丸和小雞塊生意出奇的好
一端出來不到一分鐘全部銷售一空
連串都還不及串就一堆人搶著付錢
完全只能用『供不應求』和『手忙腳亂』來形容當時的狀況


這時丁班的『人體打地鼠』生意也是好得不得了


你看看連一年級的小鬼都毫不留情的拿著塑膠捶子猛搥大哥哥的頭
真是笑翻我們在場的所有人了


就在我們的小雞塊和花枝丸嚴重缺貨販賣的同時
GOD~~~兩位救星出現
天啊!一看到班上小珊和阿生的媽媽出現說要來幫我
我彷彿就是在茫茫的大海中抓到一片浮板
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你看看你看看,生意真是好到快爆炸!(果然賣吃的就是生意超好,但是超累)


沒多久,拿著麥克風現場連線的『校長』大駕光臨了
GOD~~小朋友HIGH到蜂擁而上
而我也差點大喊:『快點把校長攔住跟他推銷阿~~!!』
(還好我有忍住!校長果真是要來捧場的,嘿嘿,我本來以為他只是經過而已)


校長一來就問我們有什麼好吃的
小朋友瘋狂的跟校長推銷『乾冰汽水』
校長一聽到乾冰汽水也一直說很有創意,果然二話不說就點了一杯
小朋友的情緒果然到了最高點
賺到了校長的35元果然就更有戰鬥力啦!帥阿!


好喝嗎好喝嗎??同學和我都超緊張的


校長的表情有些讓人猜不透,不過校長還是直誇說很好喝很有創意
小朋友這時也開心得手舞足蹈呢!


我們的生意實在太好了
沒想到我買的四大包小雞塊和四包花枝丸在十點半左右就已經全部賣光光(大驚)
所以後來就只剩下乾冰汽水還有夾彈珠兩項東西可以賣啦!
請大家繼續發揮戰鬥力拼命的推銷吧!



李肥回家後又再度折返(因為我說呱呱超想他的,叫他一定要等到呱呱回來顧攤)
這時呱呱終於和李肥相見了
一見面就給他牽的緊緊的死都不肯放手
就好像很怕李肥就要從此銷聲匿跡一樣!(哈,呱呱你真是超可愛的啦!)


李肥得知呱呱如此深愛他
馬上給呱呱來個公主抱
唷~~會不會太甜蜜了一點阿!哈哈


才把呱呱放下,呱呱又使出無尾熊抱樹幹的絕招
死都不讓李肥離開他



就在這時,離開我們班攤位的校長來到了六丁
一開始校長也是應邀來了一場人體打地鼠
但沒想到打完一輪,前會長就一時興起叫校長蹲到桌子底下讓現任會長玩打地鼠
挖勒~~這時全場真是陷入瘋狂的境界
但是最出乎意料的是校長居然願意耶!
天啊~~~這也未免太~~~~捧場了吧!

這時校長果真蹲到桌子底下
至於拿著綠色塑膠捶子的就是現任會長
後來前任會長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一隻充氣的那種超大軟捶子
還拿出一千塊說這局就算一千塊
GOD!!!全場都瘋了!這遊戲也未免太刺激了一點吧?!
我想可以說是整場園遊會的最高潮也不為過阿!



校長您辛苦了!(敬禮)


不知道忙了多久
等我再度抬頭看看天空的時候
赫然發現陰天居然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取而代之的不就是我們一直期待的藍天嗎?


乾冰汽水的生意雪碧賣的比可樂還好
(我一共買了15瓶可樂和15瓶雪碧,我一直以為小朋友比較愛喝可樂耶!沒想到是雪碧)


園遊會結束時間學校預計是十一點半(因為十二點要放學)
這時時間越來越接近尾聲
看不下去的李肥就決定要現場充當『人體大聲公』來幫忙叫賣
吼!學長出馬果然不同凡響
你這大嗓門就是適合當宣傳車啦!哈哈(小朋友在一旁耳朵都快聾了,笑死我)


當然,忙中有亂
趙小元你居然給我趁機偷吃乾冰嘴巴冒煙被我抓包
沒想到這時我才發現偷吃乾冰的還不只一個
其中最好笑的是一個很乖的女生阿云
她為了怕我發現嘴裡有乾冰,就馬上把嘴巴閉起來
誰知道乾冰威力驚人
就在我看著她的臉的同時,從她的鼻孔冒出了兩串白煙
在場的人看了都快笑到飆淚了
所以我說阿云阿!你沒料到乾冰會給你來這招吧!哈哈



在攤位內叫賣還不夠
李肥乾錯一不做二不休就來到了攤位前面扯開嗓門不顧一切的大喊
吼!!這下一定要轉到攝影模式才能感受到李肥的威力
果然吼完一串大降價的宣傳口號之後,又是一大批客人上門(帥呆)


這就是瘋狂的李肥!哈
今天真的是辛苦你了!沒有你的話我們的攤位就失色不少啦!




最後我們收攤的時都大約十一點快五十分(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刻阿!哈哈)
回到教室發餐盒整隊放學剛好十二點
當然有幾位熱心的孩子也願意留下來在幫我做最後整裡的工作

等東西都整理清洗完畢之後
就到了『驗收成果』的重要時刻:數錢


哈哈~~~呱呱一看到這麼大一疊一百塊,簡直樂翻了
等李肥仔細一算,居然有五十幾張
(不過李肥居然算三次三次都不一樣多張,一直被我們嘲笑他的高二數學也未免太糟了吧!)


零錢堆起來也是很可觀的一筆數字(光是零錢就有兩千多塊,驚)


今天真是太HIGH了
扣掉成本大約兩千塊,我們淨賺五千五百多
天啊!!這一大筆錢捐出去一部份幫助更多人之後
還足夠我們辦好多次活動呢!



今天的園遊會真的超成功的啦!
和運動會完全是不一樣的FU
小朋友直說真希望明年也可以是園遊會
哈!難道你們明年不想畢業了嗎???(真是太天兵了你們)




最後整理一下有回來看我的學生合照:








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戴
當然還有每次學校有活動都一定會出現的帥哥林小丞
很抱歉老師後來真的是忙到翻掉了,連拍照都擠不出時間
所以下次一定好好跟你狂照十連拍不手軟喔!
PS:後來回到家還收到林小成傳來的貼心簡訊,說今天看我很忙真是辛苦我了!還說下次會再回來看我
吼~~看到那簡訊眼淚都快噴出來了,怎麼會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感人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