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跟胖子第三次一起來花蓮
找出以前的文章複習一下
才赫然發現這三次我們都是在跨年的時候來造訪的
其中2006年那一次天空陰陰的,不過最後還是有看到一點點曙光
(GOD!胖子你2006年那時候超肥的,我的媽啊!)
2009年那一次算是宴客完的小蜜月,不想當戰鬥營早起,所以就沒有排看日出的行程

詳情請看:
迎接2006年第一道曙光
2009花蓮迎新年【1】小蜜月序曲
2009花蓮迎新年【2】綠水管理站





由於前一晚跨年完回到旅館,快要一點才睡覺
隔天一大早鬧鐘六點就叫了,真的差點起不來
再加上往窗外一看依然是個超級大陰天
熱血都快要涼到了一半

也曾閃過放棄出門繼續睡覺的念頭
不過最後還是被理智給喚醒了
『好吧!出門!一百年才一次,拼了~~沒曙光至少也感受一下FU阿!』我對自己說



新聞說民國一百年的第一道曙光大概會在六點三十五分出現
所以照理來說,花蓮應該是慢個幾分鐘才對
這時已經六點三十三分了,眼看就快到七星潭海邊
我們其實也沒特別的騎快
想說這樣的天氣就一切隨緣了


抵達七星潭一停好車一看手錶
『挖賽~~剛剛好06:35,會不會太準時阿?ㄎㄎ』


果然一百年的頭銜不是蓋的
這次海邊等待日出的人潮有出乎我的意料


浪很大!真希望它能沖走烏雲阿!


六點四十分,看來一百年的第一道曙光真的無望了(泣)


雖然老天默默的宣布了沒有了曙光
不過比我們更熱血的年輕人卻玩得不亦樂乎
拿著國旗脫掉上衣就開始拍攝寫真集(ㄎㄎ)


相對之下一直拍著大頭照的我們果然是老人沒花招(羞)


06:46,浪似乎越來越大


這時遠遠的天邊似乎露出了一點點亮光
有希望穿透雲層嗎???


加油阿!寶貝~~拜託你努力穿透好嗎?


不過烏雲卻像一股惡勢力一樣
瞬間又將光亮吞噬,徒留我們的傷悲(泣)


不知道石頭家族是不是也靜靜的在等待曙光


回頭一看
挖勒~~我家死胖子居然在給我補眠
吼~~~我在用念力等日出你竟然在給我補眠!
超想一腳給他踢飛的(握拳)


沒多久後,另一端的天空露出了紅色的耶穌光
揪~~~竟耶穌光能不能戰勝烏雲狂魔呢?


很可惜最後我們又再度失望了(嗚阿~~)


不過熱血年輕人的字典裡沒有『失望』這兩個字


繼續打著赤膊和國旗在海邊纏綿


靜靜的看著這使不上力的曙光
也漸漸的接受了這眼前的事實


不過我真的快要笑昏
沒想到胖子真的只要有空檔就給我打瞌睡耶!
一定要這麼弱就對了?





雖然今天無緣看到一百年的第一道曙光
不過還是不會後悔和棉被分手和早起來七星潭
陰天有陰天的想像與感動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