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美濃有名的美光粄條店的路上
我們再度經過了美麗的新威森林公園
禁不住美麗森林的誘惑
我們又被吸引進去了
(上回遊記請看:美濃高雄二日遊(3)新威森林公園


沒錯,就是這一大排桃花新木
雖然這回地上的落葉都不知道打哪去了
不過美景依舊


嘿嘿,兔年就要穿兔衣


還有帶兔子出門


胖子說他在拍國小畢業紀念冊照(這個好笑)


兩個肥身體把背景都遮光啦!慘


今天一樣都沒人,被我們包場


一直狂拍都不用害羞


胖子又要幫兔子拍個人寫真了


也太悠閒了吧?


下回目標:帶阿ㄉㄨㄞ來這裡拍寫真集


你們很要好嗎?


看來應該是麻吉




下午兩點多到了美光粄條店

最讓我回味的就是豬耳朵


湯粄條這次湯比較沒味道
還是上回的好吃
上回介紹比較仔細,意者請回顧:(美濃高雄二日遊(4)美光板條店




接著我們到了高雄市區
目的是要吃讓我愛到瘋狂的廣東炒麵(上回食記和地址請參考:美濃高雄二日遊(6)高雄,快轉
不過時間太早了還沒五點
所以我們就先把車停在文化中心然後到附近逛逛

高雄文化中心給我們的感覺好像中正紀念堂喔!哈


原來拍海派甜心的冰淇淋店在文化中心裡面喔!


嘿嘿~~果然發現海報,可見我眼睛很尖


意外發現文化中心外圍有藝術市集
挖~~每個攤位都是自己手做的物品耶!我真是超興奮的


為何新竹都沒有這種東西?泣



逛著逛著,看到一個攤位都是在賣布織布的作品
其中有一區都是大便圖案的主題,超可愛!
我忍不住拿起了一個黑貓的手機吊飾還一邊跟胖子說:『買這個給小丸,她一定很愛。』
沒想到才一抬頭,老闆看了我就說:『ㄟ~~你是小肥!!!』
我瞬間害羞並且開始傻笑
老闆就說:『我之前有看你的無名啊!』
接著老闆很妙還說:『你們是不是常被網友認出來?』
胖子就一直點點頭,還補充說:『以後都不能做壞事了!哈』
老闆:『你們兩個要一起出現就很好認,如果只有一個我還認不出來勒!』


嘿嘿,所以合照是一定要的
逛完藝術市集我也好想擺攤來賣個東西喔!
老闆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lora-chung




重頭戲來了,終於到了六點可以進餐的時刻
ㄎㄎ,康園我來囉!
(十二點吃過泡麵,兩點多吃粄條,五點到高雄總不可能又馬上進食吧!羞)




這就是剛剛跟老闆買的黑貓手機吊飾
超可愛的,小丸收到後也是說超可愛︿︿



我魂牽夢縈的廣東炒麵
(一盤85,吼!!又要大喊一次:『為何新竹都沒有便宜的廣東炒麵!』)


胖子點的是海鮮的

每一盤都好好吃啊(狂吞口水中<---係金ㄟ)





連兔子也忍不住想來一口


胖子OS:到底可以開動沒?


我說:『讓我對焦你的臉,拍完就可以吃!』
感覺得出來這顆檸檬頭先生已經快要忍不住了



最後這張一定要好好說明一下
重點是在後面模糊的那個手勢3
嘿嘿~~沒錯!這是第三盤
第一輪那兩盤都還沒吃一半,我就說:『新竹一盤180,可以再叫一盤嗎?ㄎㄎ。』




吼!!!為什麼高雄人這麼幸福?
老闆你真的不考慮來新竹開一家分店嗎?


夜晚的文化中心真是挺浪漫的
雖然今天行程一整個被不通的南橫打亂
不過改成美食之旅也是挺過癮的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