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胖子的蠢呢?
我想,智商始終沒辦法提高應該是最正確的解釋


該怎麼形容武陵的美呢?
我想,心始終不願意跟我回家應該是不錯的詮釋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人也跑來讓自己的心離家出走呢?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櫻花
這真的讓四月份沒機會去日本賞櫻的我過足了乾癮


車子走走又停停
就是不想錯過每一次與粉紅色的邂逅


柔和的粉
調和了深色樹枝的陽剛味
春天,不就是這樣和諧的來到大家的眼前嗎?


這大概是全台灣最美的自行車道了吧!哈


沒帶小折沒關係!下回我要把整個家都搬來(ㄎㄎ)






這位先生你又要耍什麼花招啦?


吼!!!我的臉真是太肥了(泣)








































看了這麼多美麗的櫻花
最後加碼贈送兩張『癢眼』照


















來人阿!把這礙眼的傢伙拖出去斬了......
你真的以為你在演韓劇喔?


演完韓劇又立刻化身成為國父!!你真的是切換自如耶!
請問那個自動開關切換按鈕到底在哪裡?


哈哈~~~~
特此來紀念2011/3/10(四)的這天,胖子的婚紗反串照『婚紗照出爐【17】胖子反串--甜心篇』成為本日熱門
還有今日的無名排行榜來到旅遊類首頁第11名
要就一次讓大家『不~蘇~湖』到底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