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福壽山的天池是個急救站呢??
這絕對不是陳老大唯恐天下不亂而道聽途說的
俗話說得好:『有圖有真相。』
現在就讓我們把鏡頭拉到急救的現場
由記者陳老大為您做的現場連線報導.......
(記者陳還真忙啊!)



原本以為這隻小白是某位旅客的寵物
因為當我們發現牠的時候
好多人(尤其時小朋友)都圍著這傢伙跟他拍照
但沒想到拍完之後人群散去
這隻小白就傻呼呼的站在原地
而且接下來只要有人靠近
牠的招牌動作就是立刻躺下四腳朝天
挖勒~~~原來這傢伙這麼好笑才會吸引這麼多人搶著跟牠拍照喔!


小白你也太愛撒嬌了吧?
哪有一看到人就自動掀肚皮給人家亂摸一把的??


原本我以為胖子是要給小白摸摸
沒想到這時胖子口中居然開始:『先生先生,請問你沒事吧?』
我都還沒搞清楚狀況,胖子又接著抬起頭對我說:『麻煩你去幫我叫救護車,我來幫他CPR!』
我:『..................』


胖子:『1.2.3.4.5.6.7.........』
我則是在一旁狂笑,然後大喊:『快!我要看口對口人狗呼吸!!』


胖子:『撐下去!!你不能死~~~9.10.11.12.13........』
(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一旁的遊客看到也是狂笑)



這張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只能對胖子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敬禮)




接下來,記者陳要深入小白的內心世界
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需要急救.....
記者陳:『先生先生,你怎麼了?(蹲下檢查呼吸)』


小白:『救偶~~~救偶~~』
記者陳:『一定是剛剛胖子張沒有徹底做好CPR的循環,三十下心臟按摩之後要配兩下口對口人狗呼吸阿!』


小白:『唉唷~~原來這是會上電視的喔!我要紅了嗎?哈哈哈』
記者陳:『......................』



記者陳:『好啦!小白乖阿!相信這篇文章PO出後,以後陸續會有好心遊客來這裡幫你急救的!我們要準備回家啦!』
胖子OS:『唉唷~~小白原來你會走路喔~我以為你都是躺著移動勒!ㄎㄎ』



胖子的鬼影與天池合照


真是幼稚沒藥醫的傢伙


不蘇湖啦!!!胖子你到底鬧夠了沒??
(我笑到都要岔氣了,救郎喔!)


從天池停車場遠眺山中那塊平台
那兒就是福壽山的入口處和遊客服務中心喔!


打開後車廂,早餐時刻到了


塑膠整理箱除了裝食物之外,現在又成了克難餐桌
看來五門車款真的是旅遊界的變形金剛阿!ㄎㄎ


再會啦!美麗又搞笑的福壽山
小白不要傷心,我們一定一定會再回來幫你CPR的!!(握拳)







以上,就是記者陳在福壽山天池現場為您做的急救連線報導
(繼續狂笑,因為實在是太蠢了~~~吼~~口孔~~~)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