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來走空中走廊
難得的好天氣,更難得沒有恐怖的人潮
一切真的好像為阿嬤的生日量身打造一樣的完美


一行十二人中,衝最快的是大舅舅
才踏上空中走來一開拍,他就衝到不見蹤影
我本來以為他是迫不及待想要逛完空中走廊
後來經過阿嬤和舅媽的『補充說明』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有懼高症


小亨利你太搶鏡頭囉!


有啦有啦!有看到小亨利頭旁邊的白點
大舅舅雖然有懼高症但還是有走喔!厲害


胖子你這小臉為何可以躲到我後面,吼!太過份!!


阿嬤是紅鞋女孩耶!ㄎㄎ


YAYAYA~~~肥者卡最後面果然就一點也不肥了


KIMO這是你第一次來空中走廊喔!


拜託你!千萬不要給我掉下去阿!


胖子你也有臉大的時候阿?ㄎㄎ


有KIMO出沒


有天兵出沒


狂賀阿嬤成功挑戰走完空中走廊!接著朝下一站:『神木』出發


雖然這是我跟胖子第二次到溪頭
不過卻是第一次要走去看神木喔!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光是走到空中走廊就不行了)
胖子一邊走一邊練習馬戲雜耍特技



再度咬緊牙根出發
一路從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走到神木這裡大約三四公里,GOD!


天兵晨這張拍攝角度是練腰力的開始
(坐在地上向後仰才能拍到完整的神木)


呼~~終於看到神木了(噴淚)


拍這張的人腰力不好喔!(應該不是我拍的吧???驚!)


胖子你拍這張根本沒有蹲下吧!!
吼~~太混~~拖出去斬了


小亨利你也太HIGH了吧?
請問是有要準備起飛去火星嗎?ㄎㄎ


天兵晨今天也是紅鞋女孩耶!!


胖子他媽之前在安平看到我跟天兵晨,一直說好像(有嗎有嗎有嗎?)


飛天KIMO


回程的時候,超沒用的我,胖子和天兵晨已經是墊底落後了
但是抵擋不住大學池的誘惑,居然又跑去拍照了(羞)
沒辦法!!今天的大學池沒有霧阿!哈哈


KIMO你今天終於看清大學池的真面目了吧!


整座橋都沒人!帥阿!來的正是時候


腿為什麼可以這麼短?(泣!)


落後愛拍二人組在大學池的最後一拍
接下來真的要拔腿狂奔衝回救國團了
以免被誤以為逛溪頭也能逛到迷路阿!(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