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穿怎樣,學生穿怎樣!!哈哈~~我真是超弱的)

這是我們畢業前的最後一次大隊接力比賽
孩子們無不戰戰兢兢
因為怕上次比賽差點就要追過我們的乙班這次要來個絕地大反攻
所以每個人都上緊發條準備應戰


比賽的這天,真是冷到我想要罵髒話
可是儘管我都已經說過這麼冷不要穿短袖了
為了減少風阻也想要有個成績的小孩還是堅持要穿短袖
結果這些傢伙就變成要這樣抱著取暖才能撐下去



這位阿北請問外套一件賣多少?


一邊身兼工作人員又是選手的好幫手


不要小看呱呱
他目前是我們班跑最快的小鬼耶!(強)


這種天氣還穿短褲,真的太猛了啦你們


最近很愛搞笑的阿成


我的外套穿在呱呱身上真像連身洋裝阿!哈


終於輪到壓軸的六年級了
這次我們抽到第二道,背心是綠色的


比賽前夕為何兩班打起來??
哈哈~~其實是我們班和丁班出爐了一對超熱戀的小情侶
小鬼們在兩位老師的一聲令下
使出吃奶的力氣要捉住兩位來張合照啦!


抵死不從沒關係
有一種東西叫做借位
哈哈哈~~大師哥!這張也算是被我這狗仔拍到合照啦!ㄎㄎ


第一棒出發,第二棒就位中


總是這樣,一開始我們沒有領先,反而戰居第二
都是到第三棒之後我們就會超前


呱呱上場的時候,我們已經追了一圈還倒贏兩個班
沒想到呱呱又硬生生的再追過了目前的第三名
換句話說,我們居然倒追三個班都領先一圈
一整個就是破紀錄中的破紀錄阿!(大驚)


最後全六年級要來張團體大合照
死沒良心的六戊和六丁老師還是不放棄要幫小兩口來張合照
這張只是假象
哈哈~~真正的目的就是我們兩個要在最後一刻向後退一部啦!



已經跑了一個電燈泡了
哈~~只可惜斷腿的我沒辦法這樣瞬間起來逃跑
所以最大極限就是想辦法退後一步
(我只要坐在地上都沒辦法直接起立!要靠轉身再側面才站得起來,唉)
沒關係!!
畢業旅行的時候我一定要想盡辦法叫這兩個傢伙給我站好來一張情侶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