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
這就是我在黑漆漆的半夜裡
獨自一個人在胖子房間裡
腦袋輪番上陣的跑馬燈字樣.......


不是我不想要深刻的描述在最絕望之後,天亮之前的三個小時我到底是怎樣的心情
而是我非常害怕去回想
因為那真的會死掉身上無數億個細胞
只是用想的就這樣了
更別說在當下有多麼的恐懼


而且
偏偏我又在這時不斷的想到嘴賤的胖子總是會說一堆五四三
例如:
平常要出去玩,他對於行程總是喜歡賣關子
我就會一直問說:『阿現在是要去哪裡?』
他就會故意一邊開車一邊很慢的轉頭過來看我
然後伸出食指然後彎曲個一兩下(表示要去死,吼!北七耶!)

再不然
平常開車的時候只要有人開很快或超他車
他就會說:『幹嘛這麼急,最快也要七天之後才會到家啊!』之類的

又或者
平常如果胖子在家,我叫他去幹嘛幹嘛,他就會說:『你就當我不在家,就會自己弄了啊!』之類的
但是最近這一兩個月(尤其是鬼門開以後)
他就會把台詞改成說:『你就當我死了啊!自己就會弄了!』


吼!
口孔!!
這傢伙的嘴真的賤到一個不行耶!(怒)
所以每次他只要講這堆有的沒的我都會很想揍人
偏偏,就在我最恐懼的時刻,這些話就像被設定了重播鍵一樣
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在我耳邊重複播放
天阿!!我當時真的覺得我的腦袋快要爆開了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所以老天爺才會這樣懲罰我?



平常總是不怕黑的我
今天特別的怕黑
平常總是要關燈才睡得著的我
今天留了一盞燈
每每只要思緒又飄到了最慘不忍睹的想像時
我就只能用力的甩頭,想要把負面的思考通通甩出腦袋
然後逼自己去想吸引力法則來告訴自己胖子『一定』會沒事(是一定,不是希望!)


可是兩者思考情緒間不斷的在拉扯
你知道的,恐懼和負面思考似乎永遠佔了上風
而正義的那一方,只能發出微弱的訊號........


我強迫自己閉上眼睛
可是不管我盡再大的努力都只是徒勞無功
我只知道恐懼感和顫抖自始至終從來都沒有停過
因為每一個想起的字句或是畫面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凌遲
其實不止一次
我也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只要胖子受傷或是不幸..了,我家拿大就一定不會去
接下來和胖子的壯遊也算他爽約了(泣)
天亮以後胖子爸媽還有大哥趕來,我又要怎麼辦?
那如果找到他之後,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狀態
那我到底要怎麼面對?????
這一晚
我真的想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超乎我上半生人生思考的總和
我真的覺得我一夜之間老了二十歲!!


就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同時
我腦海裡也突然想起了胖子經常掛在嘴上的另一句話
那就是:『我戰爭的時候一定可以活下去,但是你一定不行。』


為什麼胖子會經常這樣說呢?
這就要說到平常吃便當或是吃飯的時候
胖子總是嫌我的骨頭啃得不夠乾淨很浪費
見鬼了,可是我明明啃得很乾淨了啊?為什麼他總是會說我都沒有啃乾淨?
(其實我真的不太會啃骨頭,所以這也是懶人我比較喜歡吃雞胸肉勝過雞腿肉的原因)
然後這傢伙就會一邊嫌棄我一邊把我放在報紙上或便當和蓋子上的骨頭夾起來『重啃』
靠!每次看到這畫面我就會說:『你很噁耶!』
可是胖子都會回我說:『你這種人戰爭的時候一定第一個死掉,我一定可以活下去....』

不然就是東西掉到地上,他還會撿起來吃
我最大的極限頂多是掉到桌上(而且桌子要乾淨)才肯撿起來吃
通常這時候他就會白我一眼然後撿起來吃掉之類的
然後再度將他的至理名言脫口而出:『戰爭的時候........』
講得我都可以跟著倒背如流了...



所以
在我最害怕最無助的時候
就是胖子的這一句話在我腦海裡支撐著我
對!他說他戰爭的時候都可以活下去,現在根本沒有打仗,所以他一定可以活下去!!!!



就這樣
我在心裡不斷的重複N百次這一句話
不知不覺的
窗外傳來的鳥兒的叫聲
雖然天還沒開始亮
但是我知道,胖子一定會在山裡某一處堅強的求生活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