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就公園走一圈嘛!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不過,在看這篇文章之前你們一定要想起這一句話:
『天大地大加拿大!!!』<-----這句都快變成我來到這裡的口頭禪了
吼!!我好想念胖子還有我台灣的摩托車喔!哭哭

係低
這史丹利公園除了真的是個公園之外
重點是沿著它的外圍繞一圈大約是『九公里』(面積約404公頃)
吼!!!九公里耶!!
所以來到這裡最多人選擇的方是就是租台腳踏車來環公園一圈
只不過今天還有小民在,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用走的慢慢逛

值得一提的是
是我們還是從English Bay的海灘走了約一公里才進入史丹利公園
所以說這大概是懶人我這一年來走最多路的一天了(我一定要變瘦!吼!!)



哇!後來才發現還有這種可以載嬰兒的小拖車可以接在腳踏車後面
不過想想我的腳應該也沒辦法騎這麼久的腳踏車
所以還是靠自己的十一號公車挑戰看看吧!!

由於KT晚上還要上班
所以KT並沒有跟我們一起繞史丹利公園就先回家了
一路上就是我和小民還有小民他媽一邊走一邊拍照
我們走的方向是逆時針繞
沒想到就在大約走了一公里經過Second beach swimming pool後沒多久
剛好停下來要準備拍照的我們
居然就遇到了和我們對向騎車而來,也正在停車準備拍照的紅牌,Mandy和Grace三個人
於是我興奮的大喊:『Mandy~~~~~紅牌~~~~』


哈哈哈!這真是太巧了,居然可以這樣相遇
看來大家一看到大晴天的首選果然不約而同都是同樣的地點阿!!讚!


嘿嘿,感謝Grace提供安全帽讓我假裝一下
喔!不過要在這裡租腳踏車環史丹利公園一圈還不便宜呢!
租一台腳踏車四小時要16ca外,還強制要租一頂安全帽2ca,還有一個大鎖1ca
加完稅之後一個人要花22點多的加幣
換算成台幣也是要將近七百塊了啊!!!(驚)


對了!在史丹利公園騎腳踏車好像有規定一定要順時針方向騎
照片中比較高的那一階就是腳踏車路線
至於比較低的那一階就是行人路線啦!
行人路線你要順時針逆時針走當然都是OK的啦!


哈哈哈,小民你睡著了就你真的無緣見到這些美女姊姊們阿!
所以小民你真的不能怪說怎麼一直只有肥臉姊姊在伴遊OK?


這時太陽又出來了,大家就在草地上狂拍


紅牌的這台Canon DC我忘記型號是啥
除了夜拍功能超強大之外,連白天拍照的色澤也是一級棒
那個螢幕甚至可以轉過來方便自拍
真的是人見人稱讚的一台已經開始準備約團購的好機了啊!(讚)


Grace真的越看越像女神陳妍希阿!



拍夠了之後大家準備解散
我和小民還有小民他媽也要再接再厲走完剩下的八公里阿~~~~~


掰掰~~~


接著又走了N公里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走超過一半了沒!
這時我們來到了一個喝下午茶的餐廳門口
餐廳外的草皮上就是和老伴兒肩併著肩一起欣賞海景的好地方


第一次看到這種楓葉耶!!肥肥的真Q


繼續努力的邁開步伐前進


我們從海灘走到這裡大約是五公里了!加油加油!


哇!終於看到這座跨海大橋
這也表示我們已經走超過一半囉!!!


沒錯,有沒有注意到躲在樹林後那兩棟高高的建築?
右邊那棟圓形的高塔就是前幾天我們在溫哥華市中心看到的觀景台Lookout啦!
GOD!我們就快要繞一圈回到市中心了嗎?????


一邊散步一邊撿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楓葉
加拿大的天氣真的是楓樹最佳的染色劑啊!


這是Girl in wetsuit
一開始我和小民他媽還以為跟丹麥海裡那隻一樣是美人魚呢!
這位穿著潛水裝備的女孩從1972/6/10開始就在此守護著這一片海喔!
不過我經過的時候剛好是漲潮時間
所以感覺上雕像就像是在海洋裡的一座島
但是如果你是退潮的時候經過此
附近的大小石頭都會大方的露出水面和你們打聲招呼喔!


小民睡保後終於醒了
拍謝厚,還是只有肥女我伴遊!
誰叫你睡著了所以美女都走光了啦!(乖阿)


GOD!我真的要噴淚了
我距離市中心的lookout真的越來越近啦!!(激動中)
注意看左邊兩棵大樹的右邊那些白色三角形就是五個風帆造型的加拿大廣場啦!


仔細研究了一下地圖後
發現還有最後一個三角形區塊要繞完才算是完整的一圈
但是有鑑於終於讓我們找到了可以切西瓜回到市區的道路
再加上已經下午四點了我們都還沒有吃午餐
所以剩下的那個三角形區塊和圖騰公園我們就下次有機會再相見了


切西瓜的路線是沿著偏內側的海灣前進
走著走著,怎麼覺得眼前的畫面越來越熟悉阿!!
阿~~尤其是躲在這群船隻後面的那棟咖啡色木屋看起來好眼熟阿!!
阿!!!該不會就是之前和韓國Grace一起躺在此地上把楓葉放在眼睛上拍照的那裡吧!


小民:『嘿嘿嘿,我們真的繞一圈了耶!』


小民:『那請問肥臉姊姊可以帶我媽媽去吃你們之前吃的那一家拉麵嗎?我媽媽說她也好想吃喔!』


沒錯!真的是這裡啦!
吼~~~本來我還擔心想說繞回市中心我也不太清楚要怎樣走到金太郎拉麵店
結果沒想到居然讓我走到了上次和韓國Grace一起到過的地點
(所以上次到史丹利公園真的只是踏進邊緣就又回頭走出去啦~)
喔YA!那這樣我就只要照上次的路線就一定可以帶小民他們去吃拉麵
因為明天小民和他媽媽就要回台灣了
能夠幫他們完成這心願我也是很開心啦!!︿︿


最後,我一定要在史丹利公園的地圖前證明一下老娘我走了九公里的路


橘色路線就是我們延著English Bay往上走,大約2公里
進入紅色路線就是史丹利公園囉!
最後照片右邊那個小三角形部分就以後還有體力再說了(約2.5公里)
(不然那裡有個圖騰公園我好想去說!)

所以我雖然少走了三角形部分的2.5公里
但是別忘了一開始我還多走了橘線的English Bay海岸約兩公里
所以簡單換算和抵銷一下
今天的路線也差不多等於繞完整的九公里史丹利公園一圈了(遠目)



YAYYA~~真的讓我循著原路線找到了金太郎拉麵店
這時候是下午五點還沒開始大排長龍
感謝老天爺我們終於吃到了今天的『午晚餐』
而且最幸運的是,我們進去做了最後三個位置後
外面立刻開始大排長龍了起來(至少排了十幾個人)


今天改點鹽拉麵
和上次吃的味增口味比起來我覺得味增口味略勝一籌!
難怪Grace一進來這間店連菜單都不看就說她要吃味增口味的,呵呵!


最後要謝謝小明的媽媽請我這頓好料
因為她說我幫她救了她和小明最珍貴的加拿大回憶所以一定要請我這一餐
希望你們明天回台灣可以順利平安
等我回台灣一定要再一起出去趴趴走喔!!︿︿



小民~~~你一定不可以忘記肥臉姊姊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