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麥當當快樂兒童餐!


是啊
有時候大人總有童心未泯的時候

今天要示範的就是吃了會返老還童的快樂兒童餐
窮酸胖大叔趁著週休去了趟台中培養人文藝術氣息
撥空去了趟大創(不要說你不知道每件39元的大創)

不小心就買了個兔子料理模具(真可愛~扭)

因此
我把一天中最精華的兩餐就這樣浪費了

首先是早餐
我們利用兔子模具在土司上蓋下去挖洞

挖起來的土司兔子也不要丟

打一個蛋把蛋白跟蛋黃分開
土司放上去平底鍋
趁熱倒進蛋白

ㄎㄎ~真可愛(旋轉~灑花)
而兔子形狀的土司就沾蛋黃汁在平底鍋上烤一烤

噹噹


其實我失敗了
根本看不出來是兔子

中餐我又不放棄
把滷肉熱一熱
燙了青江菜
然後~


兔子形狀的飯糰
今天週日是一整個兔子風啊

放上擺盤一下


口合口合~快樂兒童餐(1樓留言一定說我很幼稚) 我承認這一篇是來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