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西雅圖
對我來說不再只是一部電影的名稱
而是真實呈現在我眼前的美麗城市


西雅圖
的確值得夜未眠..........去吃大餐(羞)



今晚的海鮮大餐就位於派克市場後方
不過光是要怎樣繞過這個派克市場就讓我們很頭大


不過頭再怎麼大也不會有這傢伙的大(噗)


幸好在這時出現了一位超好心的救兵Doris
我們本來只是跟她問路
沒想到她居然二話不說就說可以帶我們走過去
在穿越了複雜的派克市場N個走到和階梯之後
我們及將要抵達派克市場後方囉!!!YAYAYA~~~
(不過這同時也表示等一下回程又要爬樓梯爬到斷腿了!泣!)


謝謝超nice的Doris
根本都不順路的她居然為了我們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而且還要爬樓梯回去
希望喜愛跳舞的她有朝一日可以成為一位明日之星啊!
(她等等要搭船去跳舞,所以她說她還有等船的空檔可以帶我們去)


走完樓梯到達平地之後
再過一條大馬路就可以看到這個醒目的螃蟹大招牌
YAYAYA~~~終於要和海鮮大餐見面囉!
這家就是人稱到西雅圖『必吃』的海鮮餐廳啦!!


都已經過吃飯時間很久了,沒想到還是要等
你就知道這裡生意有多好了!


既然要花時間等
不如把握時間拍照吧!
吼!!!等等一定要點螃蟹來捶一下阿!!
(一人一支捶子是這裡用餐的特色之一,讚!!)



拍照之於也不要忘記先研究菜單
這樣等一下一座就可以立刻對著店小二說:
『來人阿!給我端最大盤的海鮮來!老娘我快餓死了!』



終於就坐了


人人臉上皆寫滿餓字(你真的沒看到嗎???)


覘板上桌ing


等大餐的空檔有仇可以順便報仇(噗)


厲害的來了
連圍兜兜也都各就各位了


來人阿!!!!快點把海鮮大餐端上桌吧!!!


此時此刻
我一定要形容一下眼前誇張的景象
我們四人份的海鮮一共是由兩個『大鋼盆』端過來的
然後服務生一端來二話不說就立刻把兩大鋼盆的海鮮倒在桌上
挖靠,原來是這樣吃的喔!真是太帥氣了
難怪剛剛有在桌上撲一疊超大的白紙,哈


在驚呼連連聲以及撲鼻的香氣中
再也沒有人願意拿著相機繼續當個只拍不吃的傻瓜了


很好,最後一張一拍完,相機一收
當我們再次拿出相機時
已經到了『盤底朝天』的時刻(羞)



當啷~~~~~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係金ㄟ!!我們真的幹掉了這一整桌的一座山海鮮
只差沒有舔桌而已(噗)

這一頓大餐一共吃了我們95+10的小費=105美金
也是我這兩個月來吃得最~~~~高級的一餐阿!!!!(舔嘴)




夜深了
但是真的還要繼續上演西雅圖夜未眠
因為見鬼的旅館網路一直連不上去
所以我跟KT二話不說就衝到旅館旁邊的麥當勞上網
哈哈哈!!!真的是好樣的『西雅圖夜未眠』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