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街道的最大特色
除了你看到的坡度相差甚大需要考驗開車技巧和腿力之外
再來就是這兒到處都是『考驗智慧』的單行道
有PDA導航的話那倒還好
可是偏偏我們的PDA導航就不是很爭氣的當機
不過沒關係
剛好我們住的旅館離派克市場很近
所以今天早上我們決定要用步行的方式來拜訪派克市場


下坡走得輕鬆
等回程的時候就到了還債的時候(泣)


派克市場到囉!




從人潮眾多的這入口開始認識派克市場
是一種循序漸進的樂趣
因為走到最後就可以遇到整個派克市場最有名的丟魚魚攤
一整個有壓軸好戲之感


派克市場裡頭出乎我意料的
是這裡有太多的手工創作藝術品在呼喚你帶它回家
除了最常見的各種西雅圖美景畫作之外
版畫,卡片設計,還有T恤設計和各種擺飾品
都會讓你惋惜行李箱沒有多餘的空間讓你裝


花店在派克市場裡頭也佔了重要的一席之地
到處都是十來塊美金的各式各樣花束
聽說到了中午左右,都還會特價到五塊一把讓有緣人帶它回家


這兒的花束包裝大部分都是像這樣
配角們將主角團團圍住
一整個非常吸睛


寬敞乾淨的派克市場
比較像是藝術家們的集散地


手作娃娃也來湊熱鬧


當然啦!海鮮也是這裡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來人啊~~~我想要通通打包買回家


挖~~~眼前這是花椰菜界的變形金剛嗎?


來到派克市場就像是一場尋寶之旅
一路走下來永遠都有看不完的驚喜



終於
最有名的魚攤到囉!

這兒之所以有名
是因為這裡不時會上演拋魚秀
只要有客人要買海鮮
店員們便會開始一邊唱歌一邊將魚拋到櫃臺內當場處理和包裝
哇~~~百聞不如一見
果然個個都是功夫了得



打包中
(還好包好會用『拿』給客人的,不然客人會不會常被魚給擊中阿?)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一定要合照的派克市場大地標
在大看板下面就是最有名的拋魚魚攤囉!


街頭藝人是鴿子的好朋友


對了!千萬不要急著離開派克市場
別忘了最後要繞到轉角的一間花店拍拍照
因為從這角度拍下花和後頭派克市場字樣的畫面
可是西雅圖明信片和各大畫作的『活招牌』呢!!


再會了派克市場
雖然只是匆匆的一撇
不過回憶會永遠的珍藏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