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針塔Space Needle
無疑是西雅圖最明顯的大地標
因為你只要站在西雅圖市區的任何一個角落抬頭尋找
一定可以和它來個相見歡


從我們住的旅館門口就可以和太空針塔打招呼囉!


太空針塔當初是因為萬國博覽會才建立的
為了迎接這個博覽會的盛事
從設計到興建完工居然只花了九個月的時間
就像它特殊的造型一樣
令人感到十分驚奇


搭乘快速電梯到達太空針塔的頂端是俯瞰整個西雅圖最快速的方法
不過燒錢的速度當然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所以我們決定
要從另一個免費但也一樣美的角度來欣賞這個美麗的城市



車子在單行道特多又塞車的西雅圖市區持續穿梭
雖然我們來來回回迷了N次路
不過在研究地圖的空檔卻也意外的來到了小港口


這個可以俯瞰西雅圖美景的公園位於山丘上
街道的兩旁矗立了儀態幽雅的房子
在楓葉的陪襯之下顯得千嬌百媚


美景讓人忘了肚子持續的抗議該進貢供品了
意志力不斷的發送訊息指揮著手指頭和相機快門要合作無間


即使只是花店小小的一景
也讓我流連忘返差點忘了來到山丘上的目的地



來囉來囉!西雅圖美景即將盡收眼底囉!


將將~~~西雅圖明信片很多都是從這裡拍的啦!


為了在不背光的情況下拍攝到背景以及人
我跟KT站在公園高處圍籬旁不斷的搏命演出


從這角度和太空針塔打招呼
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注意看太空針塔旁邊的天空出現了一座雲霧飄渺的山頭
一直到此刻
大家才驚覺原來明信片上的畫面不是我們以為的合成照
太空針塔的右側真的活生生的有一座若隱若現的高山阿!


一整年有將近三百天在下雨的西雅圖
賞了我們兩天的大晴天
還有什麼比這還幸運的事呢?


難得的四人合照



換個角度和西雅圖打聲招呼



總是拍照拍到走墊底的我
就是喜歡抓住這樣簡單但悠閒的畫面


西雅圖的斑馬線


我跟KT這兩天來報到N次上網的麥當勞(羞)


西雅圖電車



西雅圖的美
真的是一言難盡



下午三點多
我們跨越了再次迷路的重重障礙
終於來到了這間在計畫內要吃到的Blue Moon漢堡店
汁多味美,果然和網路上形容的一樣沒有讓人失望
而且這裡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吃飽後大夥就用手機上網研究了一下回程的路線
沒有GPS導航我們一樣如魚得水
因為這裡是美麗的西雅圖
就算迷路也是幸福的一件事




回家前別忘了寄張明信片給自己
好證明西雅圖之旅不是一場夢


謝謝KT辛苦的負責租車還有開車


謝謝人體GPS的Stephany總是很有方向感的研究地圖幫司機報路


謝謝來過西雅圖的Sylvia很盡責的當了二日導遊

謝謝大家給了我美好的西雅圖回憶
雖然沒辦法和大家相處一整年的時間共創更多回憶
不過相信我
我的精神一定會永遠和你們同在!!!



四隻手指的點由上而下分別是:
溫哥華,西雅圖outlet,西雅圖市區
以及最下面橘色區域我的手指頭指的波特蘭
聖誕節過後隔天最引人注目的波特蘭購物節就是在這裡
一堆人都要沒日沒夜的狂買三天三夜阿阿啊阿啊~~





可惜我無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