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六)Day 63
說到溫哥華規模最大的跳蚤市場
就非位於Terminal Ave上的這一家Vancouver Flea Market莫屬囉!


其實Vancouver Flea Market真的很好認
如果你是常常搭乘SKY TRAIN到市區的人
一定不難發現在快到Main Street Science這一站之前的右手邊
有一個寫著Vancouver Flea Market字樣的大倉庫
這就是每到週末假日尋寶的好去處



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是已經來到溫哥華超過半年的GRACE居然也還沒來逛過
哈,看來今天GRACE,CLAIR和我三人都要好好摩拳擦掌的準備挖寶啦!



這個溫哥華跳蚤市場一共有三百多個攤位
入場費是一人一塊加幣
(書上沒寫要錢,我以為是免費的,不過還好門票只要一塊,秀啦!)


既然名為跳蚤市場
所以物品當然都是以二手的為主


不知道為何
一看到這些收音機和望遠鏡
就覺得好有回到台灣的感覺喔!(噗)


各式各樣的復古懷錶
裡頭裝的時間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動人的故事


請問是黑貓宅即便出差到加拿大嗎??哈哈


今日CLAIR主攻的類別有二,一事是衣服類


二是飾品類


差點就要買回家的復古檯燈


儘管我們已經待在室內
但光看穿衣的肥胖程度就知道今天外頭有多冷
(又濕又冷的天氣已經是個位數字5左右的溫度了,抖~)


小飾品的保存都還不錯


哈哈~~胖子你怎麼也來加拿大了?


大家覺得胖子和豆豆先生是不是真的有些神似?外表和智商都是!


小型擂臺賽玩具


騎腳踏車的人真的會一閃一閃的發光
恩!想必會是一件最佳防護的安全警示背心


轉個彎
我以為我來到了台灣夜市準備套圈圈(哈)


戴著工地安全帽的玩偶木馬
真是什麼都賣,什麼都很奇怪!


麻~~~~將~~~~現身
再度見證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威震八方阿阿啊阿啊~~~~


卡挖伊的夾腳拖


雖說是二手物品
不過價格有些還是挺嚇人的


五花八門的飾品盒幾經輾轉
裡頭依舊裝著的每個女孩的回憶


手工圖騰木雕,居然開價16加幣
我想這價錢一定是少了一顆小數點
你還是乖乖回桌上繼續站崗吧!(逃)


WOW,繡花鞋也出現了耶!


提著復古行李箱
讓我們一起回到五零年代去旅行!!


看到它又要停醒了自己一次我即將錯過聖誕節(泣)


這攤位賣的是古董家具
擺起來真是有模有樣的
說是新的家具我也相信阿!


木盒裡的明信片雖老派
不過泛黃的痕跡刻畫著屬於過去的曾經




至於胸章別針的聚會
我也很好奇他們正討論著什麼熱門話題


胡桃鉗一隻六塊加幣
是今日第一個讓我心動想要買回家的紀念品(結果沒買,殘念)


挖賽!中國風茶壺也現身了!


古董相機也是跳蚤市場上的常客


這是去2010年惠斯樂冬季奧運的吉祥物之一
超可愛的而且又超便宜的,我就忍不住敗了一隻


CLAIR是今日的尋寶冠軍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她在這攤二手衣的攤位買了兩件牛仔裙,總共只要五塊加幣(驚)
而且重點是,這兩件牛仔裙一件是ZARA的,一件事A&F的!!!
GOD!!!!真的是賺翻了啦!!!(讚)


可愛的雪人盤子一個兩塊加幣
旁邊的聖誕節雪人桌墊一個一塊通通都被我一掃而空(爽)


這攤賣好多二手玩偶,都保存的不錯
有些還一隻隻的用夾子掛在店門口,成為吸客的一大指標


聖誕節拜託你不要離開我阿阿啊阿啊~~~




又濕又冷的天氣大夥冷得直發抖
你一定不敢相信拍照的此刻才下午四點
看來這溫哥華的冬天真的是很難熬了阿!!!


PS:寫完文章的此刻才發現GRACE今天都沒入鏡,怎麼會降?

-------------------------註----------------------------

跳蚤市場地址:703 Terminal Avenue, Vancouver
電話:604-685 0666
開放時間: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09:00至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