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一)Day 139
其實我們在布達佩斯的住宿就位於中央市場附近
不過剛好碰到中央市場週日不營業
所以就一直拖到了週一的今天才來拜訪它






這條就是熱鬧的瓦采街
中央市場就位於布達佩斯這條最熱鬧的瓦采街街底
建築外觀就像一個氣派的大型火車站一樣
只可惜我這蠢蛋急於衝進裡頭逛逛而忘了拍下它的外觀XDD


偌大的中央市場一共有地上二樓以及地下一樓共三層樓
一樓主要就是蔬果肉攤等等
二樓則是匈牙利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紀念品店
至於地下一樓呢?則是海鮮和一些辣椒醃製品的店面


想也知道我一定是先衝二樓逛的阿(羞)


挑高的中央市場內部除了乾淨外,還有冷氣呢!讚!


各式各樣的辣椒粉和辣椒醬






這是一組杯墊,一片片的杯墊就放在同款式的套子裡






這個別針有可愛!




舀辣椒粉的造型湯匙(超Q的啦!)




彩繪的木雕玩偶








買了右上角那個橢圓形的漁夫堡磁鐵
(意思就是說以上一堆照片裡超可愛的東西都沒買!狂泣!)


二樓紀念品區繞快一圈
發現有個角落有好多攤麥匈牙利當地小吃的店!
可惜我們才剛吃完早餐出門,實在沒有多餘的胃可以塞下這些食物
只好忍痛流著口水目送他們離去XDD














這是裡頭放蠟燭的造型杯子
(小亨利之前在奧地利有買一個送我,所以這次我就省了,ㄎㄎ~~)




吼唷,只要是彩繪的東西都讓我好崩潰!!




超可愛的迷你西洋棋組




又是杯墊組
(胖子,你感覺不出我真的很想買嗎??XDDD)









研究很久,
覺得這應該是要套住捲起來的餐巾紙的!


注意看右下角那件粉紅色T恤
超可愛的,這哪招!
胖子在秘魯有買草泥馬跳躍的(紫色的,大家有印象嗎?)
差點就想蒐集這件但最後沒買的T恤XDD


準備進攻一樓蔬果區




我有沒有看錯??
其中一個罐子裡有人在對我笑???XDDD






雖然眼前的辣椒醬五花八門
但是胖子最想念的還是台灣麵攤的那種辣椒醬


終於看到肥的白蘿蔔了
一整個歐洲都看到營養不良的白蘿蔔是怎樣?XDD






櫻桃『一公斤』只要580FT(約台幣六十幾塊)




超便宜鵝肝,差點買回家自己水煮燙來吃(噗)


喔彌陀佛~~~




為什麼歐洲人這麼熱愛火腿肉阿??
不管是超市還是市場,種類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真的很難以想像!




請問一下這種白蘿蔔要怎麼吃?
歐洲到處都是這種白蘿蔔!
歐洲人來台灣看到我們的白蘿蔔不知道會不會嚇死!(煙)




一樓都還沒逛完,看到樓梯就忍不住先殺到地下室
哇哇挖~沒想到地下室好多醃辣椒的店
每一罐都超級可愛的啦!












最後買了一小罐藍色鐵罐的辣椒粉意思一下
其實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因為我哈的是那個可愛的藍色鐵罐子阿!(噗)
至於辣椒粉
就交給胖子回去煮燉牛肉湯來孝敬我了(遠目)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