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2(二)Day 140
尬的,欠文怎麼可以欠這麼多?
這一篇就直接複製胖子當天寫下的幹樵日記吧!XDDD



-----------胖子真的很愛講髒話日記如下-----------

靠!在布達佩斯火車站被搶劫!
.
.
.
.
.
.
.
.
穿著類似火車站員工制服背心的中年人,
微笑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因為小肥看見他們很好心的幫人拉行李
還誇這國家的鐵路員工真好
所以
不疑有他就把車票亮出來給他看,
結果他就說要帶我們去,
就『幫忙』拉了小肥的行李,
他一邊拉著往月台,
另一個一樣穿著制服背心的人走過來
(向他比起大拇指)
也要拉我手上的行李
我本著不喜歡麻煩人家的心態說不用,
我此時警覺他們是拉行李賺錢的,
也不事先跟你表明是用勞力換取金錢,
讓相信性本善的我們踏入了藍色蜘蛛網


果然沒錯!把我們帶到了錯誤的車廂跟座位,
(事後到某站才知道坐到別人位置)
然後伸手要錢!還指定要歐元!
只有一個人幫忙拉行李,
卻算兩個工人錢一共10歐!
幹!我又不會用英文吵架,
只好委屈的掏出錢,
另一方面用三字經一直罵,
拿到錢要離開時,
我用力關門故意撞另一個不要臉沒拉行李卻拿錢的

幹!
就這樣好傻好天真的我們
被搶了10歐

我們暫時忘了一句名言

主動接近你的人
通常都是要你身上錢的人

我們好傻好天真啊(茶)


-----------胖子真的很愛講髒話沒錯吧分隔線結束!XDD--------------






這張是出門前拍的
氣象顯示(最下面那個)今天是『有暴風雨』是怎樣?!!!!


嘿嘿,匈牙利的交通三日卷剛好期限到今天的10:40AM
一整個算得剛剛好,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前往捷克的火車是10:55AM(車程約七小時)
我們大約提早一個小時來到了匈牙利的這個火車站
就一直坐在椅子上看著月台表更新
此時隔壁椅子上的一對情侶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調情
我看到的情節是男的手直接伸進女生衣服胸口亂抓,女的還叫很大聲(噁)
胖子看到的更扯,女的就直接用手隔著褲子反抓重要部位
吼!真是夠了!!!
就在我有點想換位置的時候
一位穿著螢光背心的男性出現了
接下來,就是好傻好天真的開始(泣)



注意看照片中很多穿螢光背心的人
他們根本不是火車站員工,而是拉行李收費的傢伙(吼)
可是好傻好天真的我當時哪知道XDDDD



不過當第二個人(左)靠過來要幫胖子拉行李時
我們就開始起疑了
拍這張照片時我跟胖子的對話是:『到底是好心還是騙錢,答案馬上就要揭曉了!』
(噗,我們竟然還有心情搞笑XDD)


吼!只能怪自己英文真的爛到爆
連PORTER這單字都不認字(哭哭)
(都是那個黃色背心害的,就真的很像是火車站員工阿!吼~~)


然後這張,你們知道的
就是我們剛被兩個土匪搶完『十歐』
吼!!真是太可惡了!
其實我真的很生氣,真搞不懂我怎麼還笑得出來(攤手)




火車路線出了匈牙利之後
會經過另一個國家『斯洛伐克』再進入捷克
途中剛好有一個台灣來的阿姨自己自助旅行進了和我們同一個包廂
她告訴我們這站就是斯洛伐克
趕緊拿起相機拍下做個紀念

也就是這時,又來了一個歪果男生說我靠窗的位置是他的
不過他說沒關係,窗戶給我坐,他坐走道OK
這時我跟胖子才發現剛剛那兩位可惡的騙子根本把我們帶到錯的車廂
我們車票的座位是像台灣火車那種座位的,並不是包廂的座位
吼~~真的是會被兩個騙子氣死!!!(怒)



這才是我們正確的座位
不過很倒楣的是
走到隔壁坐的四個人一直喝酒和打牌超吵的
整個車廂都是其中一個女生大笑的聲音
我的臉簡直都要綠了
幸好在我崩潰以前有另外的乘客跟查票員反應
一位查票員就連續過來警告他們『兩次』請安靜!!
爽!!!真是超級大快人心的!!



折騰了七個多小時
終於在下午六點多抵達了布拉格的火車站
一開始我們兩個蠢蛋還在布拉格火車站裡鬼打牆很久都走不出來
好不容易走出來找到正確號碼的公車站牌
卻發現時刻表怎麼都是凌晨才有班次?
(當時好傻好天真二人組還說:『這時刻表好怪!』殊不知那公車真的是凌晨一點到五點才有發車)

這時的布拉格正下著不算太小的雨
唉!!如此的情境還真是一整個有符合我們今日的遭遇
在等不到公車又看不懂時刻表的狀況下
我們只好改搭電車想辦法去我們預定的旅館
幸好接下來的過程比較沒有這麼坎坷
領了捷克幣後,順利問到了去哪裡搭路面電車
胖子一度還想用走的,他說看地圖感覺不會很遠
不過還好沒用走的,雖然電車只有搭短短的兩站
但是接下來一路都是瘋狂上坡勒!(要命喔!)


下車後
又是好一陣子的鬼打牆
拿著旅館地址問了路邊華人開的雜貨店
我連『excuse me』都還沒說出口
老闆娘就用一副很不屑的臭臉連看都不看我
就直接伸出她的手掌擺出一副『給我滾,不要煩我』的姿勢
尬的!!這一趟地球考察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這麼無情的臉孔
沒想到居然是同為黃皮膚黑頭髮的人所做出的行為!


後來我們就改問隔壁的冰淇淋店店員
店員是歪果人,但是一樣回我們不知道
唉!無奈的狀況下我們最後還是自己辛苦的拉著行李上坡下坡慢慢找路
幸好老天保佑
最後在滿身大汗尚未昏倒前的情況下
我們終於看到了一間特易購超市
YA~~看到特易購就表示得救啦!
因為這間旅館就是在轉角這間特易購的隔壁啦!




本來想說終於苦盡甘來了
沒想到拿著403A的鑰匙打開房門一看
尬的!我差點沒嚇死
因為房間裡頭的床上棉被是亂的,而且地上還有擺著包包等東西
幸好裡面沒人,不然我可能就會被當成小偷或賊了吧!
連滾帶爬的拿著鑰匙逃回一樓櫃臺敘述了一下情形
飯店人員才發現搞了個大烏龍
因為這裡的房間是兩個房間共用一組衛浴和廚房式的房型
所以我們的房間應該是403『B』才對啦!@@


後來飯店人員還送我們一瓶很有名的捷克當地的酒作為抱歉之意
當下我差點就想對他說:『可以換可樂嗎?』
(沒辦法,我跟胖子都是完全沒酒量的人!)
本來是想說帶回台灣可以送人
可是天知道這瓶酒有多重
五天後還是放棄的放在旅館房間內原封不動的還給老闆(噗)









煎熬了一天
等到終於躺到床的時後已經快晚上八點半了(尬的)
這時我們連忙衝到隔壁九點即將打烊的特易購狂買食材
利用僅存的意志力煮完了晚餐
讓人崩潰的一天也終於在飽到圓滾滾的肥肚上結束了

呼~~~





----------------------記帳---------------------

交通一日卷110X2=220克朗
超市121克朗

今日共計341克朗(捷克克朗乘以1.5就是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