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我復活了!!
復活的開春第一炮就要揍一下胖子
因為這個可惡的傢伙在胖子與小肥的粉絲團給我亂寫什麼:


問題:最近部落格的文章更新牛步,請問是下列哪一種情形發生呢?

1.小萉懶惰。
2.小萉回來後忙著吃東西,沒空。
3.這件事不關胖子的事,是小萉懶惰。
4.以上皆是。


(然後大部分留言的人都很認真的給我選四是怎樣???哭哭~~)



吼唷!冤枉阿~~~
我沒有懶惰
我超勤勞的好不好
因為我忙著和台灣談戀愛所以沒空PO文啊!!ㄎㄎ



吼吼吼吼吼!!!
台灣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台灣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便宜???
台灣的治安怎麼可以這麼好??
台灣的一切怎麼可以怎麼感人??
我家的沙發怎麼可以這麼好躺????(半年沒躺沙發了,噗)
販賣機的黑鬆汽水怎麼可以這麼好喝??
還有還有,7-11的關東煮怎麼可以這麼美味?
(這是我們下飛機的第一個台灣食物,光是在舀湯的時候我就狂吞口水了XDD)


好啦!講點正經的
回台灣後真的很忙
忙著打掃半年沒整理的房間(這也可以PO一篇,吼!我覺得我會欠文一百年!!!)
忙著和朋友聚會(一到家沒多久,阿文和小兔就買超大一袋鹹酥雞來我家報到,ㄎㄎ)
然後隔天一早馬上衝回台南去看阿ㄉㄨㄞ還有KIMO
(吼,結果阿ㄉㄨㄞ看到我們根本都不鳥我們,超傷心的!一直到半夜才恍然大悟想起來我是誰!)
接著從台南回新竹的路上又順路回台中吃了一頓阿嬤和辣媽的超美味好料
回到新竹也沒閒著
就開始沒日沒夜瘋狂洗衣服的日子(手洗半年的衣服,看到洗衣機的瞬間真的會想落淚阿!)
然後又要找時間去學校報到(話說破產後很缺錢,暑假馬上就要開始上攜手計畫XDD)
還有要跟我們的大恩人---房東太太約見面再繳接下來半年的房租
(話說我們不在的這半年,房東夫妻竟然願意算我們房租五折,是不是超感人的?吼!光是這個我也一定要專文感謝才行!)

等到事情都弄得差不多
接著又要去醫院報到(唉!我在義大利時發現脖子上的那個硬塊,竟然一直沒消~~人生阿~~)
這段又是一個差點要我老命的故事
尬的,好多事情,我到底要先寫啥???


然後
還有畢業班約的一堆同學會會接著輪番上陣
這些日子中還有穿插著兩次教師甄試
所以冰友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懶惰的
我實在是分身乏術阿!!
請大家原諒我

而且我的桌上型電腦已經步入了老年階段
根本就是速度超慢,隨時隨地都在提醒我現在記憶體不足然後就任性的當機
我真的好想趕快買一台我人生中的『第一台』筆電
可是窮人我也為了這檔事陷入了天人交戰中.....


講了這麼多
阿我還是不知道到底要接著從捷克寫下去
還是要先把最近發生的事先PO



所以
我真的很忙
真的!!!!!!!!!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