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五代徒弟登場!!



以下是每天被我『荼毒』的三十隻『大傢伙』:






以下是一週有兩堂會在美勞課見到面的卡挖依『小傢伙』:



不是我要講
平平都是小鬼
為什麼大隻小隻的清純度差這麼多阿!!XDDD(淚奔)










































今天好累
弄完昨天拍的照片已經哈欠連連了
課表爆滿的我,只有一和五可以稍微輕鬆一點
每週二到四都是恨不得自己有八隻手八隻腳和八個腦袋的慘狀阿!(泣)


然後剛剛去書局想買教師甄試的考試用書(我應該是鬼月被鬼附身XDD)
沒想到一套七本陳嘉陽的教育專業科目用書,居然要價2100元,疊起來的厚度是二十幾公分(崩潰)
我用顫抖的雙手翻開內頁稍微研究了十分鐘
然後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深呼吸一口氣之後
把整疊起碼有兩公斤多重的書抱到櫃臺
然後對著老闆說











































































『老闆不好意思,我再考慮一下好了!XDDD』
(因為這一套書架上沒放,是老闆從藏庫搬來有人先訂的,他說我要也可以先賣我)












然後下一秒我就沒用的衝出門口用力呼吸,因為剛才驚嚇到差點一度忘了要呼吸阿!

尬的!!厚度二十幾公分,每一本都只比電話簿小一點的教甄考試用書
這有人買一套送我我都不知道要從何看起吧!


怎麼辦????
我真的好沒用
這是我第二次去書局找書(第一次去墊腳石沒找到,這次去新竹教育大學旁邊的銓民書局)
沒想到要買書的決定時刻最後還是龜縮了



我需要收驚
希望今晚在夢裡我不會被一堆書壓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