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日)Day2
拿著大阪pass的二日卷
第一個要衝的就是大阪最著名的地標----大阪城



大阪歷史博物館比大阪城晚半個小時開(九點半才開)
所以早起就出門的我們就只能在外頭上演飛天的戲碼XDD


胖子想耍酷,但是我還是要強調重點在他手上的那袋早餐
那是在玉出超市買的等等要野餐的早餐阿!(餓~~)


不要被背後的超級大藍天給騙了
現場真的是冷得半死,我只穿一條薄薄的牛仔褲真的有點後悔
看來明天真的要認命的出動內搭褲救命了XDD


大阪城,早安,算準時間的我們吃完早餐剛好九點整你就開門啦!ㄎㄎ


胖子手中的是『白色的』百事可樂,還有雪人圖案,超可愛又超好喝的


第一天早餐,胖子說他想體驗一下日本人吃梅子御飯團的FU


保守派我吃的是炒飯搭配炸豬肉XDD
(兩種各是一百丹,超便宜的!)


沒想到坐下來吃沒多久就開始發抖
在五度左右的溫度曬不到太陽又沒有在動真的是很冷阿!


冷到後來連手套都出動了,真是越老越沒用XD


這位阿北,醒醒阿,你還好嗎阿北?
(大阪城剛好開了,ㄎㄎ)


吼~~~天氣超好超美的啦!




ㄎㄎ,立刻出動KIMO與大阪城合影扳回一城XDD
為什麼這樣說呢??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們上一次到日本是2009年去黑部立山
那次的最後一天在名古屋我們弄丟了心愛的KIMO玩偶
一直到機場要準備登機前才赫然發現KIMO離家出走
回台後聯絡旅行社請他幫我們詢問遊覽車和飯店依然沒有消息
所以跟著我們出國玩遍N個國家的KIMO就真的離開我們了
害我傷心到還哭了(泣)


雖然兩年後因為要去台北體檢為去加拿大打工度假做準備那次
意外的在台隆首創館發現了慶祝十週年的絕版KIMO再次復活款
雖然乍看之下很像,但是第二代的臉和第一代已經不同了
即便如此,我跟胖子還是買了三隻以防慘案再度發生


不過,人生真的太過奇妙
當我們去年的地球考察抵達約旦配特拉的當天
赫然發現有香港的捧油留言說他們看完我們PO的KIMO玩偶失蹤的文章很感動
發現自己有一隻跟我們第一代一模一樣的KIMO所以想要送給我們
巧合的是,幾天後我們就要搭飛機飛往香港
你說說看這是不是太有緣了?


第一代KIMO和第二代KIMO就此在香港機場相見歡
Lim&Joanne把他們的第一代KIMO送給我們,我們也把跟著我們環球的第二代KIMO送給他們
此後,第二代KIMO跟著Lim&Joanne去肯亞玩(好爽)
然後第一代KIMO就跟著我們在台灣趴趴走,這次也跟著我們到日本見見世面
(可回顧:有情有義但很傻的KIMO(下)一則不可思議的留言




登上大阪城至高點,胖子說第一個要拍的就是這隻金的魚
因為烏龍派出所裡面的兩斤勘吉有一集到大阪玩就有把它拔下來過XDDD


遠眺大阪市全景,有FU有FU


臭胖子你想幹嘛???


大阪城四個面各有一隻,這邊拍的好亮喔!金光閃閃的


挖勒............


唉!這就是技術問題了,為什麼我幫胖子拍的就這麼好,可是胖子拍的卻.......(泣)


可惜大阪城前的櫻花樹沒半朵花開
那就回家後交給『小畫家』辦事吧!XDDD(<-----PO文都來不及了,最好是有時間搞這個XD)






這個是真的人,係金ㄟ,不是人形看板喔!(因為這裡到處都有人形看板)XDD


可惡,胖子死都不肯來拍(怒)


ㄎㄎ,和KIMO長得很像得阿拉斯加犬


可憐,還是沒半點櫻花,坐在樹下我烙下狠話:『老娘要回家用小畫家自己畫!XDD』
結果老娘現在一整個宣告放棄!(攤手)


櫻花阿!櫻花阿!難道我真的要再次休息一年挑對時間來看你們或楓葉嗎?XDDD




不知道為何,這張胖子的表情人我好想扁他XDD










和大阪城說再見後,我們接著要前往大阪水上巴士的搭乘處
第一班船是十一點,我們一樣算準時間預留半小時走路移動︿︿


請問這位船長,是開空氣船要載客嗎?XDD


ㄎㄎ,這邊還有日期耶!雖然有點被光,但是加減拍一下XDD


十一點整,水上巴士傳果然準時出現
這個搭一次自己買票要1700日幣,我們買的大阪二日卷只要2700(包含超多門票免費以及搭大眾交通運輸也免費)
所以胖子一直強調搭到水上巴士加上參觀完大阪城(六百丹)差不多就快回本了(噗)


注意看喔!上船前我還有戴帽子喔!
見鬼的是,上船後換了幾次位置,我的帽子居然不翼而飛
重點是我人還在船上就發現帽子不見,到處找也有問人就是沒有
吼唷!!怎麼可能阿!!到底是誰拿走我可愛的帽子不還我??(狂泣)



這就是人生
地球考察時本來要帶這頂帽子陪我的,但是就是很愛它怕行李弄丟或是被搶所以才沒帶
沒想到居然在到日本玩的第二天一早就跟我說掰掰
看來真的是無緣阿!(攤手)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後來我卯起來買帽子
整趟日本行我一共買了五頂毛帽
一整個不知道在發狠個什麼勁!!(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