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集中火力玩完了各區域較刺激的遊樂設施之後
接下來我們要進行的就是比較返老還童的階段(噗)
那就是到wonderland報到啦!XDD


wonderland裡頭的主角,就是我背後那三位同學:Snoopy,Kitty和Elmo


但沒想到草地上的同款主角更可愛,尬的,花可以種成這樣真的好厲害阿!XD


首先拜訪的是室內區的snoopy樂園
只能假彈不能真按的Snoopy牌鋼琴XDD


可惜沒有鼓棒
不然我就...........不然我就..........
不然我就拿起來假裝打鼓拍照了啦!(最好是我有膽給他真的敲下去啦!XD)


我真~~的不是來亂的XD


放寒假中也要認真上學(噗~~)


等校車中


有如此驚嚇的學生是因為


是因為................
台上有位可愛的小紅帽老ㄙ阿!!哈哈哈哈哈哈~~~(噗)XDDD


好像真的進入卡通的世界


window shopping


請問這是哪位?



這個愛心snoopy鐵盒的餅乾1100日幣
尬的,我竟然連續好幾家紀念品店都拿起它超想買(我只是想要那個盒子,我對裡頭裝啥食物沒興趣XD)
結果我最後還是沒買(今天定力超夠,只有買了唯一一個紀念品,就是一組芝麻街家族的大頭Q版磁鐵)


飛天Snoopy
可愛到捨不得坐(怕我們的體重會壓壞它,哈哈)


不過胖子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這個!!!
哈哈,是什麼呢???是沒啥人排隊的粉紅色旋轉冰淇淋(噗,胖子真的超想玩這個的,真是夠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這男人婆可以不玩這個重度公主風的遊樂設施嗎胖子?XDDD


Hello Kitty垃圾桶也太粉嫩了吧!這樣誰捨得丟垃圾進去?XD


我身後這個另類風格的Kitty頭我覺得很有質感
看到它就立刻幻想如果朝他狂奔然後整個人呈現大字形飛撲撞上去應該會很舒服
(屁,搞不好是硬的,那我不就..........XDD)


ㄟ,不是我要說,我真的很不適合這種太女生的裝扮
我還是走我的帥氣路線比較不會嚇到人阿!(羞)


沒錯,還是史瑞克的耳朵或者是鯊魚頭恐龍頭類的比較適合我戴(菸)


這個背景讚,但是我要澄清我不是花痴,哈哈




哈哈哈,芝麻街賽車場真是可愛到太不真實
搭配上後面的大藍天,我真的一度有進到電視卡通裡的錯覺


我在這裡買的磁鐵就是我身後屋頂上那三顆紅藍黃的Q版大頭啦!


讓人嘆為觀止的現場用水作畫
而且畫的人是一位拿著噴霧罐的清潔人員
天阿!我真不敢相信她的巧手居然如此神奇
很好,胖子這就是你的生日禮物啦!!(請搭配我一邊狂笑一邊徜徉而去的畫面........)


很愛這張


為什麼感覺這張汽車上的那雙眼經好像有透露『我快被壓死了!』的訊息XDDD


然後,最後,終於
我們還是坐上了粉紅色的旋轉冰淇淋
沒辦法,壽星指定,只好委屈一下了(拭淚)


臭胖子開心了吧!!!XDD


可惜這張拍不清楚
這張的重點就是蒸籠內的Kitty頭肉包啦!
尬的,這樣誰捨得咬下去阿!這根殺貓兇手沒啥兩樣阿!!(噗)


繼在園區內看到皮卡丘之後,這組鯊魚幫又讓我狂笑了XDD


一邊走那個鯊魚尾巴還會搖晃,,更好笑的是居然四個上下晃的頻率一樣
真是笑翻我,差點拿著相機追上去對他們說:『一起,拍照,拜託!』(這三個單字我會日文,哈哈!)


太空幻想列車,後來打敗上午的所有遊樂設施
成為今日大家最一致公認最刺激的一個(沒辦法,如果有完雲霄飛車那麼排名就不是這樣了XD)
難怪包包都要寄放在至物櫃鎖著才能進去排隊
原來這就有點類似迪士尼太空山那樣的刺激啦!喔YA~~


很後悔沒買這個(泣)


今日是五點關門
但是正如我所預料的,不可能所有的遊客五點都走光
大家一定是到五點還是陸陸續續一邊走一邊逛紀念品店這樣
所以,我們又把握了最後這些時間多玩了幾個遊樂設施


史瑞克的4D電影就是其中一個
雖然講日文,但是就比芝麻街的4D好笑又好看,強推


真的是很妙的兩位




日本人真的超瘋這種小樂高的
到處都在賣各式各樣的小樂高夾練包組


差點想買,但是最後沒買的紀念品(因為我都沒在用這種東西)
很訝異環球影城居然沒做幾款磁鐵
我多希望這幾款圖案的座底有做成磁鐵的,那我一定狂買


終於找到明信片,但是怎麼都沒有環球影城大顆地球這種有紀念價值圖案的阿?
所以最後我連明信片也沒買(攤手)


尬的,Snoopy泡麵裡居然有Snoopy頭,這這這這這這這這會不會太精緻了一點阿?


Snoopy也走兔子風,哈哈


百拍不厭的鯊魚頭與其他帽子家族XDD




什麼都想買,結果最後什麼都沒買(我真的還是我嗎??)XDD



恭喜你們兔子家族一家團圓阿!(噗)


還是正常版的Snoopy比較可愛














從開門玩到關門,所以這位阿北累了(沒用,哼!XDD)




相較於阿北,我還是一尾活龍,一直不斷的吶喊著:『為什麼五點就關阿?吼~~』




看到這畫面,剛才差點沈睡的那位阿北突然又活了過來XDD


竟然讓我逮到了沒有路人當背景的淨空空檔(噴淚)


很好,在色溫時刻劃下美好的句點


依依不捨告別


其實是依依不捨的繼續逛商店(噗<----但是我還是都沒買喔,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到底在理性個啥鬼阿?XD)






玻璃窗上的愛心串是以後做教室布置的參考
(我超愛看櫥窗布置和設計的,為啥新竹都沒有這種研究所可以念阿?崩潰!!)






這張讓我一直鬼叫的種點在於可愛的摩天輪
難得胖子也對可愛的東西有興趣一直興奮的鬼叫
結果我仔細一看才看到原來這是一間旋轉壽司店(攤手)




哈,對面月台空無一人,不是我們玩到三經半夜啦!
而是這一站算是這條路線的最後兩站
所以大家當然都是要搭另一個方向的列車
相較於對面徹底的冷清,我們這邊的月台可是擠到快滿出來呢!XDD



京阪神的十日自助,大阪的行程也在壓軸的環球影城劃下了句點
明兒個!我們就要進攻神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