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晉級了!!!
晉級成為把:『來,阿姑親一個!』當成口頭禪的階級了!

2013/02/27(三)這天大約晚上八點多
我的手機顯示小亨利同學來電
一接起來才想亂虧說:『小魚丸該不會今天急著出來看姑姑吧?』XDD
沒想到小亨利就搶先一步說:『小丸生了!!』
(不知道是小亨利少講一個『快』字,還是老人我重聽,我聽成生了!)

接下來我差不多也忘記興奮過頭的我說了什麼
總之就只記得小亨利說進去產房這句後,我不斷的重複問:『那你是不是跟結婚那天一樣有昏倒?哈哈』



掛掉電話之後,晉級成為姑姑的我就一直敲碗催促著小魚丸的照片
結果等到快半夜十二點我都快要睡著了
這時才終於看到了口愛到不行的小魚丸的照片!!
(感謝老天爺,雖然隔天二二八放假,但是老人我真的說十二點載等不到照片我就要去昏迷了,結果在前五分終等到!YA)


哈哈,小魚丸姑姑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困惑的臉
因為你是不是一直在想剛剛出生的時候聽到『咚』的一聲那是啥?
姑姑偷偷告訴你,那應該就是你爸爸昏倒的聲音無誤XDD


小魚丸的預產期本來是一個禮拜之後
不過這小妞特強大的,她知道如果選在二二七這天正式報到
那麼以後她每年的生日都可以狂歡到隔天連續二二八放假
真的是有夠聰明的啦!XDDD



就在小魚丸出生的消息傳遍之後
我小弟達達居然說二二八剛好放假就來搭高鐵衝去南部
尬的,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可惜剛好這週六(開學第二週)我們學校要舉行班親會
上週開學週的週六才要補過年彈性的假,緊接著這週六又要再開班親會
換句話說只要我一想到要連續兩個禮拜六都要上班我就很崩潰!
再加上小丸剛生完一定很累很需要休息
所以我們最後便決定晚一點再去看小魚丸好了!!


這一等,就等到了兩個多禮拜後的3/16(六)

麻豆碗粿是今日的午餐(哈,雖然一心想看到小魚丸,但是美食也是不能錯過的阿!XD)



抵達月子中心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多
剛剛好兩點就是一天三次看嬰兒的時間之一
時間一到,大夥兒立刻往樓下衝!
一切都是因為短短的一小時見客時間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阿!(握拳)



ㄎㄎ,小魚丸今天精神居然出奇的好
小丸說這麼多天和這麼多次的會客時間以來,這算是小魚丸精神超好的一次,因為她幾乎每次會客時間都在睡覺(YAYAYA)


小魚丸真的是有夠妙的
我們剛抵達的一點多,會客時間還沒到之前,大夥兒就在看算命幫小魚丸寫的東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其中有一句是『美食主義者』
尬的,看到這一句我們真的是瘋狂大笑,想說寫出這句也算得太細了吧!哈
但沒想到這算命果然所言不假
希著奶嘴跟大家見面的小魚丸
不知道為何吸一吸就把奶嘴給吐出來
然後,就開始上演一連串認真的看著這個吃不到的奶嘴,然後死命的想要吃到它的戲碼
真真切切是個美食主義者無誤!!(蓋章)XDD



哈哈哈,吐舌頭這張真是超級卡挖一的


YAYAYA~~這是我跟小魚丸的第一張合照︿︿


真~~~的是美食主義者無誤!XDD
而且這小妞有著永不放棄的精神,很好很好,值得嘉獎XDD


這麼小就知道看到美食不可以放過!將來一定是個可造之才
以後有好吃的不要忘了帶姑姑一起去然後刷爸爸給你的附卡請姑姑大吃一頓阿啊阿啊阿啊!!XDD


看小魚丸這麼辛苦的想要吃到奶嘴
於是小丸揮手示意比了一下小魚丸
本來以為護士會把奶嘴放進小魚丸的嘴裡,誰知道護士阿姨居然就把奶嘴掛在旁邊了@@
有沒有看到小魚丸一整個傻眼的表情??真是笑翻全場了!!



傻眼的下一秒,就變成這樣~~~~XDDD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美食主義者無誤


人家要吃奶嘴啦啦啦啦!!!!XDDD


看吧!薑還是小魚丸辣!護士阿姨投降輸了XDDD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吃著美食(噗)


小亨利只有在小魚丸出生的那一刻抱過她一次
其他的就都只能站在窗戶外面用『看』的而已,尬的,好嚴格的月子中心喔!只有媽媽可以進去親餵還有抱XD


看著看著,美食主義者又突然發射她的奶嘴了XDD


結果這次大概是因為發射得太遠,所以連試圖想要張口吃到它的意願都沒有,就直接大哭(噗)


這一切看起來真的是好可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窗外的大人就是一直笑XDD


護士阿姨第二輪又輸了!!XDD


這次還給小魚丸秀秀!


我說也是戴著紅帽子的小亨利,你女兒真是好樣的阿!!
還有還有,這三位同學為什麼都在賴在沙發上不認真研究小魚丸?
(姑姑我真是太認真了,一下子就狂拍了一兩百張照片嚇死小亨利了XDD)


不會吧~~小魚丸你今天真的太爆笑啦!
第三輪該不會又要立刻上演了吧???!!!!!


係低,第三輪瞬間上演了!
剎那間,我突然想到
傳說中我小剛出生時在林口長庚,五十幾個小BABY都在睡,也是只有我一直大哭然後還吵醒隔壁的
小魚丸得到了姑姑的真傳!!!!幹得好!!!姑姑一定要收妳為徒的XDDD


哈哈哈,這是第四輪,所以以上這畫面要算護士阿姨又輸了還是小魚丸慘了?XDDD
真的是全部大家都在睡,只有她一個人在哭,還上演了同樣戲碼四輪耶!!


物歸原位之後,我們開始計算著距離第五輪同樣戲馬上演還有多久的時間XDD


小亨利同學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叫我快點生快點生快點生
挖哩勒~~小亨利你今天是嘴巴跳針喔!XDDD


哈哈,看來小魚丸這下真的累了,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


是的,你沒看錯!第五輪上演了!!XDDD


連媽媽都一直笑,小魚丸這一招真是太強大了!!


結果,護士阿姨真的徹底的輸了五次
因為這位美食主義者今天在短短的一小時內真的就重複上演了五輪同樣的戲碼阿!XDD



哈哈,我的自拍功力也是異常的強大
完全沒人幫我看,只是隨手拿起來一按,就完完全全成功都沒失敗的和小魚丸合照成功!
來來來,阿姑親一個!!啾



終於睡著了!(噗)


達達也晉級成『叔叔』了!!XDDD


趁著美食主義者睡著後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護士阿姨在徹底輸了五輪之後有把她抱到後面檢查一下尿布
這小妞今天真是太搶戲了
我只能說:『小亨利你今天應該會紅透整棟月子中心喔!因為全部的人都應該認識小魚丸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