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的POSE和表情真是一整個認真,請自行想像小屁孩的眼睛是很斜的往左邊看這樣(噗)

清明兒童的連續四天假期
小屁孩二度跟著我們南下巡邏
這次的旅遊版圖再度超越了台南的範圍
直接前進更南部的屏東


所以說,這是小屁孩首度和阿辰辰和阿晴晴的相見
揪~~~~竟三個小屁孩湊在一起,會擦出什麼驚人的火花呢?!XXD



大哥和大嫂對於小屁孩也不陌生(因為有收看部落格阿!哈~)
不過見到本尊還是頭一遭
所以三個小屁孩才剛湊在一起沒多久
就宣布了要帶小屁孩們殺去高雄科工館參觀機器人展的好消息!


小屁孩剛到阿辰辰和阿晴晴家時,一整個超害羞
跟他平常玩到翻和人來瘋的狀況一整個相差一百八十度
後來到了餐廳準備吃午餐的時候狀況有逐漸好轉
小屁孩在大家準備就坐的時候小小聲的告訴我他想坐在阿晴晴旁邊(唷~~XDD)
所以橋了一下座位後,兩位一年級的天兵們終於要開始露出真面目了!XDD

雙方從名字,座號和課文等開始詢問對方
一開始還是很害羞!直到-----------------
直到我赫然驚覺這兩個一年級的傢伙居然不約而同的拿起筷子塞在嘴裡啃
挖哩勒~~~果然是一年級的蓋章無誤
全場頓時發出爆笑聲,當然,也拉近了小屁孩之間的距離





看吧看吧!一頓午餐吃飽後熟的勒!
拍照時兩人還想盡辦法想要站到對方後面耍花招
果然一年級就是一年級!這就是一年級所使用的共通語言!XDD


那麼!!已經三年級的阿辰辰今天在忙什麼勒??


哈哈,答案是被小屁孩追著逃(噗)
因為小屁孩在車上一直叫我講笑話給他聽
我都已經講到沒笑話可以講了(只差黃色笑話沒出爐而已,羞)
不過下車後一看到阿辰辰突然靈機一動,就告訴小屁孩說阿辰辰哥哥超多冷笑話
(是真的阿,前幾次見到阿辰辰他不知從哪裡聽來很多冷笑話,真是笑死大家了)
所以從那一秒開始
小屁孩就追著阿辰辰叫他叫笑話給他聽(阿辰辰不要殺我!XDD)



小屁孩今天真是賺到(其實賺到的是大人)
因為機器人展身高115公分以下的人免購票耶!(小屁孩差一點就115了,喔YA!)
哈哈哈哈~~~瞬間省下了220(驚)的學生票費用也是很感人的一件事




我和胖子也是第一次來到高雄的科公館
這次也剛好有秦始皇展,所以入口處有很多的古代人偶可供拍照


機器人展裡頭真是人山人海(尬的,票這麼貴還這麼多人來,真是太好賺了!XD)
不過從小到大只要卡通或電視理看過的機器人這裡通通都有


哈哈,不要忘了小叮噹也是機器人阿!



看到會動的機器組合看到超入神
連我叫他轉過來拍照他都只比YA但是沒空轉過頭來(昏)


然後,看沒多久,兩個一年級的小屁孩就給我手牽手逛大街了
哈哈~~


一起聽耳機



偶爾也要當阿辰辰哥哥的跟屁蟲XDD


還在牽手耶!!XDDD


等待看這個名叫莎士比亞的機器人表演


此時主持人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舉手問機器人
挖賽!沒想到小屁孩一整個超認真的舉起他的小手(只可惜主持人都只叫站在前面的小孩)


阿晴晴害羞都不敢舉手


表演當中兩個人還偷跑出人群約會是怎樣?XDD


最後有獎徵答時間,主持人問沙士比亞的體重是幾公斤
小屁孩很激動的舉手問我答案(挖勒,不知道答案還想回答XD)
我告訴他是33公斤,然後順便一把把他報起來舉超高(只差沒大喊:『選我選我!』)
很幸運的,全場超多小孩舉手
這時主持人終於注意到遠方有一個窗著黃色上衣的小屁孩飛起來
就說:『好,那邊那個穿黃色衣服的小朋友你回答!!』
哈哈,就這樣,小屁孩就得到了一個機器人墊板
一整個就是開心到爆炸!!!!
(阿晴晴就一直說她都沒有,我只好說下一次有搶答的我會告訴她答案然後抱她起來搶答XD)





機器人禮品販賣區試玩ing


開始消耗體力


這位阿北你還好嗎?XDD


進入糖果世界


實驗區(到底拿板子要做啥呢??)


哈哈,答案是要看牆面上的畫面,因為隨時會有雷或者是一些動畫會出現
這時小屁孩就要蹲下躲雷之類的反應動作才不會被擊中XDD




自己發現這裡可以玩手影遊戲


阿晴晴玩到人不見,我找好久才發現原來躲在這裡(抖)


有小屁孩出沒!!


原來是右邊這做平衡沖浪板壞掉,數字才會一直停在零


感謝站在左側的阿辰辰提供右邊壞掉了的資訊XDD


玩累了快點用酒精洗手要準備吃點心囉!


感謝大嫂提供三份占醬的餅乾棒,小屁孩吃得津津有味
小屁孩和阿辰辰(男生)的都是吃巧克力口味
至於阿晴晴的則是草莓口味
小屁孩和阿晴晴除了玩在一起
連吃也要草莓巧克力的你一口我一口交換沾著吃


這就是一年級,耍花招也要耍一樣(就是找一根短的餅乾卡住撐著嘴巴這樣)










哈哈,真的是兩小無猜XDDD


最後是請小屁孩簽名的時間
我按照慣例在紀念品區買了一張機器人展的明信片蓋紀念章
順便紀念三個小屁孩初次見面就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就請他們把自己的大名簽在明信片上啦!(噗)



最後是投籃機比賽
結果當然是阿辰辰遙遙領先大獲全勝
而且比數是到了讓小屁孩差點崩潰的境界(噗)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最後要解散前在停車場來張依依不捨的合照
小屁孩超期待下次見面的機會可以快點來到


最後要感謝大哥和大嫂熱情提供阿辰辰小時候的衣服給小屁孩
因為已經幾乎變成夏天的南部真是熱到爆炸
阿辰辰的衣服就成了小屁孩的救星(因為小屁孩的背包裡都裝著冬天的衣服)
而且大嫂一眼就看出來小屁孩這身材要穿幾號
拿的幾件衣服和褲子一套上都是超級將將好
套一句胖子說的:『有養過小孩的就是不一樣阿!!』(敬禮)!!XDD




PS:
回台南之後
小屁孩偷偷告訴我:『陳老ㄙ,我現在不愛我們班的XX了,我覺得阿晴晴比較可愛!』
張老ㄙ(挑眉):『你看吧!你還沒見到阿晴晴我就跟你說阿晴晴超可愛,你還不信!』
小屁孩:『那我可以嫁給她嗎?』
張老ㄙ:『..........................』
陳老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