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7(四)Day 156
很多人都說巴黎迪士尼不好玩
不過,對於很想玩遍世界上五座迪士尼的我來說
這裡可是比凡爾賽宮還更有吸引力


我們這次購買的門票是早在捷克時就網路訂好的電子票
一日卷,兩個園區都可玩,要價55歐,相當於台幣兩千
(當時歐原對台幣的匯率掉到36點多,換算下來真是一整個超級划算的!)
這可是比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門票還要便宜上許多阿!
所以,帶著沒膽的胖子來體驗一下迪士尼的童話王國
巴黎就是最好的選擇(哈)



從巴黎市區到迪士尼的交通路線,老實說我有點忘記了(反正書上都有寫阿)
不過對於沒有帶巴黎旅遊書籍的我們來說
一切的功課都是要在網路上先做好
所以出發當天都是胖子拿著他手抄的重點站名和路線
這樣只要眼睛稍微往手掌心裡的那張便條紙一瞄,就可以得知下一步該如何行動!
所以我只記得先搭地鐵到某一大站
又在錯綜複雜的地鐵內走了好長一段路到了轉乘迪士尼線的地方
然後,等車來,我們就『上錯車』了!(噗)


為什麼在等待迪士尼線的月台卻還是上錯車呢?
因為我們根本沒料到這個月台不是只有迪士尼線的車會經過
偏偏我們抵達後第一班進站的列車就不是迪士尼線
這件事我們上車後還沒發覺
是後來車上其他要去迪士尼的旅客發現
我聽見他們在問人才驚覺我們也上錯車了!@@

所以搭到一半的我們就趕緊跟著已經問到該如何轉乘的那些旅客下車
一切都要感謝自己的英文在這半年內真的有給他進步
不然要是沒有聽到人家在討論這話題
我看我們要被載到哪裡也不知道吧!(噴淚)


幸好一波只有兩折
我們很幸運的在這漫長的地鐵路途中沒有被壞人盯上或是被搶
(阿就真的很多人都在搭這個的時候被搶阿)
最後終於平安抵達迪士尼這站(好像也是這線列車的倒數幾站了)


哈哈,巴黎迪士尼,我來報到囉!!!


小美人魚是整個迪士尼卡通中我最愛的一部
因為它的電影配樂真的太~~好聽啦!


列印出來的迪士尼電子票上有個條碼
進入園區的時候不需要再換票,直接刷條碼即可進入(帥)
而且當我看到現場買門票的價碼要七十幾歐的同時,真是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嘿嘿,這也是阿ㄉㄨㄞ的迪士尼初體驗


對啦!忘記跟大家介紹
今年剛好是巴黎迪士尼的二十週年慶
在二十年前1992年的四月,全世界第四座迪士尼---也就是巴黎迪士尼開幕
所以2012年剛好就是他滿二十歲生日喔!
因此在園區內到處都可以看到歡慶二十歲的20字樣啦!!


恭喜巴黎迪士尼二十歲了
這是我的第四座迪士尼樂園(蓋章)
YA~~只差香港的迪士尼沒去過了!


胖子人生中的第一座迪士尼!high的勒!!


很好,興奮之餘也不要忘了研究園區地圖
這樣我們才知道要先殺到最花時間排隊的那裡
把重點項目先一網打盡阿!


結果,計畫還是趕不上變化
因為紀念品店的東西真是太吸引人了
兩個人完全被吸引就直接殺去店裡亂逛


胖子很喜歡巴斯光年
看來每個大人的心中真的都住著一個孩子阿!




好想買,但還是忍住了!


這次在旅途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聽到我國中死黨小朵要嫁的消息
而且婚期真的就如同我在出發前千叮嚀萬交代的:『你一定要等我回來再嫁阿!』


真的沒買啦!拍照就是要過乾癮的啦!


還有米妮版的
所以說,有一就有二,這要買就要買一對,這買一對荷包就會大失血
所以迪士尼真的太多讓人想敗家的紀念品啦!


哈哈,這個有Q~~
其實我也好想學遊客買個什麼東西裝在頭上,讓自己徹底融入情境一天
但是從小到大,只有國小去日本東京迪士尼那次買了個仙女的帽子戴著
其他不管是美東還美西的迪士尼我都因為正值青春期而不好意思幹蠢事
沒想到老了又有了想裝年輕的念頭!
阿!這就是人生阿!(攤手)


好了好了,逛街大道如此長一條,先逛一兩間止止飢
重點是往後面的城堡方向前進阿!!衝阿~~




睡美人的城堡終於到囉!


嘿嘿,遊客沒有想像中的多
因為巴黎人反美,所以他們不愛迪士尼阿!聽說他們更愛的遊樂園是另一個
而且我們來到巴黎迪士尼的這天剛好碰到他們的人偶員工大罷工(好像是要求加薪還是啥的)
早在我們還沒踏上巴黎迪士尼之前,台灣的新聞就有報到,這個罷工要持續一段時間
結果今天一整天在園區內還真的沒見到半個人偶可以一起拍照
真的是超傷心的(泣)


進了城堡後,就是我們最期待的遊樂區啦!




臉部彩繪,很多小女生都喜歡畫這個喔!


要玩什麼好呢?
感覺人不是很多,所以我們又瞬間改變策略就是看到啥就玩啥
哈哈,真是變心比翻書的速度還要快阿!(羞)




傑克與魔豆的巨藤(帥)


哈哈哈,此情此景,最適合派阿ㄉㄨㄞ出場XDD


阿ㄉㄨㄞ,你餓了嗎??


阿KIMO你在那邊湊啥熱鬧阿你?XD


哈哈,從娃娃車數的多寡就可以判斷,這個遊樂設施的恐怖程度了(噗)


注意看後面用花排出來的那隻貓
這不就是愛麗斯夢遊仙境裡面的那隻貓嗎??
ㄟ,剛好這裡就是愛麗斯夢遊仙境的大迷宮
剛才說遇到啥就玩啥先的決定猶言在耳
因此!我們毫不遲疑的就殺進去了~~~
殊不知,這個愛麗斯夢遊仙境
竟成了我跟胖子一致公認『今日最可怕』的遊樂設施NO.1
XDDDDD

為什麼會這樣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開始是繞得很開心沒錯啦!
因為一邊悠閒的繞就一邊悠閒的拍




迷宮裡每一個小細節都讓我停不住按快門的食指










笑得很開心,是因為不知道禍到臨頭了XD


這個突然升起的兇阿婆嚇哭了前方媽媽懷裡的小女兒
搞得大家笑得東倒西歪的,小朋友真的很容易受驚阿!XD

沒想到,接下來受驚的就變成了我跟胖子
因為見鬼的,我們走到後來繞了好久都走不出這迷宮
連抬頭看到的小城堡也繞不過去是怎樣
光是在愛麗斯夢遊仙境裡面就耗了快半小時還『逃』不出來
不誇張,我真的急到眼淚都要噴了我(一整個深怕會困在裡面好幾個小時XD)

所以後來完全沒有心情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最後是在我眼淚要噴出前的幾分鐘,我們終於逃出了這迷霧的森林

尬的!!真的好可怕!!我發誓
這是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遊樂設施都敢玩的我由衷的『肺腑之言』阿!(抖~~)


變形


再見了可怕的愛麗斯夢遊仙境
我真的投降!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