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ㄉㄨㄞ很久沒有專文了
因為.................................
我真的好想要趕快在地球考察團滿一週年之前把系列文拼完阿!(拭淚)




阿ㄉㄨㄞ:『對了,之前我剛來報到時,有舉辦猜性別和生日的活動!大家應該都望得差不多了!(剔牙)』
然後上次參加和KIMO的約會時,我忘記跟KIMO自我介紹
所以現在就來澄清一下:
大家好,我叫阿ㄉㄨㄞ,我『應該』是男生,因為家裡的兩個變態一直摸一直摸,說都摸不到我的奶奶(羞)
我的星座跟陳老ㄙ一樣是優秀的天蠍座
我的生日是2012/10/23
聽說我爸媽前一陣子又生了一批小兔崽子,其中有一隻是我的翻版
然後我爸媽的主人說這次要留著我的翻版,可見我有多可愛!XDD

所以啦!上次都沒半個人答對我的性別和生日
那就繼續讓我保持這股神秘感吧!(菸)



所以,我剛滿六個月了
一臉的稚氣,卻藏不住日漸肥胖的身軀(嗚阿~~為什麼我也跟胖子小肥一樣淪陷了!XD)


阿ㄉㄨㄞ:『套一句陳老ㄙ說的,只要拍頭不要拍身體的話,我們倆個看起來就比較瘦!XD』


陳老ㄙ:『我說阿ㄉㄨㄞ,你不要在那邊給我裝無辜,這幾個月都是你的叛逆期,
前一陣子咬斷電話線,最近又多虧了你的鐵齒,我們終於換了一台新的烤箱!(攤手)』

阿ㄉㄨㄞ:『我這樣已經很客氣了好嗎?要不是咬斷烤箱的時候電線有趴資趴資的聲音,不然我會給你們更多的驚喜!!』


阿ㄉㄨㄞ:『胖子說他在網路上看到埔心牧場有一隻兔子跟我長得一模一樣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我有這麼大眾臉嗎??』


我在苦牢的日子XDD


我跟阿ㄉㄨㄞ一號最大的不同就是
我在外面放風的時候都不喜歡趴趴,也不會在固定的位置休息
但是我不會像阿ㄉㄨㄞ一樣到WC上廁所,因為我唯一的廁所就是籠子裡的便盆(乖)
最近我愛上了我們家陽台種的薄荷,希望胖子和小肥可以多種一點,這樣我才能享受吃到飽的樂趣XD


猛兔來也


阿ㄉㄨㄞ:『是的,啃紙箱也是我的最愛,我的傑作常常讓大家嘆為觀止,當然,那也是因為紙箱的滋味讓我讚不絕口阿!』
XDD


這幾天我喝水清純的模樣被胖子偷拍下來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幫我爭取到加菜金:『來人阿!給我來一瓶可樂!XDDD』


我真的已經長大了,這不是在吃嘴嘴啦!XD









以上
就是阿ㄉㄨㄞ二號是破壞狂也是胃破洞的成長報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