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很喜歡說『阿姑親一下』的肥姑我
又來找小魚丸報到了!(羞)



小魚丸:『咦!姑姑你又來啦!!也太愛我了吧?哈哈~~』


今天胖子取景的角度有給他特別
哪有人這樣給人家拍頭的啦!XDDD


小魚丸:『人家的頭真的很大嗎??』


肥姑:『不不不,我的頭才真的大!(泣)』


看到這張照片我突然豁然開朗兼狂笑了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胖子這回一直要從這角度拍小魚丸的頭
因為已經成了阿北級的他已經懷疑自己要開始禿頭了
整天拿著相機放在頭頂後面拍著他頭髮的漩渦慘叫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XDD


哈哈哈,我真是快被小魚丸笑死
為什麼上次兒童節假期第一次抱你,你就是這表情看著我
事隔一個月怎麼表情還是一樣沒變阿??
姑姑下巴的肥肉真的這麼讓你傻眼嗎??(淚奔)


喝完牛奶給姑姑抱抱
沒想到姑姑身上肥肉超多,一抱起來小魚丸救一臉超爽的狂趴
連小亨利都說:『肥肉多果然就不一樣,姑姑一抱小魚丸就很爽,感覺很好躺!』
挖哩勒,是說聽到這句我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阿??(攤手)


這次小魚丸的脖子好像有比較硬一點
雖然還是有點軟趴(抖),但是自己挺起脖子的時候超可愛的


小魚丸這張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次是小亨利第二次自己一個人顧小魚丸
感覺越來越有架勢也越來越專業
看來帶小魚丸出門一起趴趴走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喔YA~~~


這次我們只有待大概一個小時
因為喝完牛奶的小魚丸要準備睡覺,小亨利應該也要準備把握時機睡到昏迷不醒了吧我看!XDDD



小魚丸要乖乖長大
姑姑六月再來看你嘿!(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