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O真的老了
這是這次回台南最深的感觸

年輕時的KIMO,我們每次還在一樓開門
他已經興奮的在三樓開始嗚嗚嗚的叫
等我們一到三樓,他和COCO總是瘋狂的朝我們飛撲
然後兩個人還為了爭寵,一直擠來擠去卡位要給我們摸的畫面還記憶猶新


COCO去世以後,KIMO有一段時間不太吃東西
雖然以前都是COCO這皮蛋在故意惹他和欺負他
可是少了COCO欺壓的KIMO,真的落寞了不少


這次回台南,連我都走到三樓開了柵欄
沒想到被對著柵欄的KIMO居然不動如山,更誇張的是連頭也沒回(大驚)
挖勒!!KIMO該不會已經重聽了吧!!??
所以我很緊張的一直鬼叫KIMOKIMO我們回來了!!!
一邊鬼叫一邊打開柵欄走到KIMO旁邊蹲下
他老兄這才慢慢的抬起頭來看著我讓我摸頭
剎那間!!我真的驚覺KIMO老了
因為連他最愛的胖子主人都上樓了他還是很悠閒的慢慢起立
一點也沒有激動或興奮的跡象


公婆也說KIMO這幾天都沒啥吃東西外,還有點拉肚子
但是當我跟胖子拿著綠豆汁喝得正過癮時,KIMO居然神采奕奕的盯著飲料舔嘴(噗)


挖哩勒,胖子你現在是要棒打薄情郎嗎?XDDD


喜歡KIMO傻傻的大眼睛


KIMO老摳摳,現在連坐下都要很緩慢,跟膝蓋斷掉的我算是同一國的(拭淚)


後來胖子發現一個妙招
就是把飼料泡在綠豆汁裡面給KIMO吃
沒想到這樣他就吃光光
所以說,KIMO是:
1.貪涼?
2.挑食?(因為已經吃膩了飼料)
3.牙齒咬不動飼料了(有可能嗎?)
4.減肥?XDDD
KIMO,請選擇!!!!!!



最喜歡胖子幫他清眼屎


越老越帥(有MAN味)


老人還是要洗香香






洗完澡居然就把我跟胖子原本要吃的香瓜整盒嗑光光,一片都沒有留給我們XDD
挖勒,所以這傢伙根本就是挑食嘛!(因為他平常都是吃飼料加切丁的芭樂或紅蘿蔔這樣)
第一次喝到綠豆汁和吃到香香甜甜冰冰涼涼的香瓜,一整個食慾大振XDDD


好粗好粗,一口接一口,嘴巴停不了


KIMO:『人家說要安享晚年阿!所以以後天天都要幫我準備水果大餐喔!ㄎㄎ~~』


品嚐完超好粗的香瓜後,KIMO決定要演一齣
那要演哪齣呢?

(開始飄雪,四周響起配樂......)


什麼!!!你還看不出來嘛???
KIMO現在是在演冬季戀歌,他是裴勇MO阿!!(菸)


演完裴勇MO之後,接著不是要帶他去散步,而是要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我們發現他走路的姿勢怎麼越看越怪!該不會跟我一樣已經膝關節退化了吧!(慘)
不過後來胖子也發現他的肉墊好像腫腫的,難怪走路都在墊腳尖XDD


KIMO好久沒坐摩托車了,好期待好期待!


一進動物醫院真是超開心的,跟郊遊沒啥兩樣
因為動物醫院裡頭已經開冷氣涼涼的,還有這個鐵床也冰冰的
KIMO一被抱上去從頭到尾都乖乖趴著沒有亂動(最好笑的是這一切舒適到他還打瞌睡XD)


醫生先幫KIMO徹底清耳朵
接著檢查他的腳還有屁股




連打針都超乖,完全沒有亂動(讚)
胖子一直說KIMO老了之後脾氣變超好,之前KIMO可是不准人家碰他耳朵的!今天根本就是任人擺佈XDD


好啦!KIMO好乖,醫生說打完消炎針會比較想睡覺,你要好好休息才會趕快好喔!



看完醫生回到家門口
KIMO明明腳就很痛,卻又想要到處晃晃
所以胖子就教我牽著牠在附近走一小圈就好
但是沒想到KIMO會自動導航到大圈的路線範圍,不管我怎樣控制他走小圈的路
他就是使出他的金牛座的固執一定要往大圈的方向走
結果才沒走多遠,我就發現他的左前腿開會抖
厚!!這傢伙真的是有夠貪玩耶!明明腳就很痛但是偏要趴趴走
我看到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所以乾脆直接把他抱起來走回家
剛好這時候胖子也散步過來看到這情景
連忙跑回家又騎摩托車來載KIMO
最後在直接把他從一樓又報回了三樓去休息



一回到三樓的KIMO果然沒多久就進入了夢鄉(因為醫生說消炎針打下去他會比較想睡覺)


相較於KIMO睡得香甜
另一個角度的胖子居然..............................
XDDDD


臭KIMO你真的老了!我跟胖子都好捨不得你這樣喔!
看著你睡覺的樣子我就忍不住紅了眼眶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回台南的時候要把你接新竹
那時候剛好阿嬤也退休了,要跟阿公一起去更南部養老
這樣你剛好也跟我們到新竹來養老


KIMO對不起,一直到你老了才把你接到新竹一起生活
希望你的腳要趕快好起來,等你來新竹我們天天帶你去趴趴走!
還有還有,木工胖子說他要做一棟狗屋給你住!我們連陽台都整理好了喔!






雖然你睡到都流口水了,但是我們真的還是好愛好愛你!!




六月
六月我們就把你接回新竹
每天帶你去散步
還有開冷氣給你吹
最重要的是還送你一棟自己做的豪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