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三個人排隊(小屁孩-->我-->胖子)洗完澡之後
終於到了小屁孩的生日壓軸----唱生日快樂歌時間


正常來說,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會很期待蛋糕長怎樣
但是我的視線就是不能不注意胖子那每次洗好澡都會故意梳成各種白癡的新髮型XDD
(有時候就梳成阿扁超級側分頭,然後洗完一打開門就學阿扁揮手的手勢,吼!XDD)


將將,小屁孩真的期待到都忍不住拍手了(呵呵)


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水果蛋糕
(註:我跟胖子這幾年生日也都沒有在買蛋糕慶祝了,減肥阿~~減肥~~)


此時張老ㄙ忙著找打火機,我則是忙著拍照
我想小屁孩心中一定是忙著OS:『到底可不可以吃了阿?XDDD』


蠟燭各就位


嘿嘿,好事多磨,很抱歉還是沒有要點蠟燭
因為這時候就是手作卡片出動的時刻XDDD


小屁孩一邊看一邊自己唸出來!字正腔圓喔!︿︿


看這樣子應該是念到張老ㄙ寫的那段了


唸完之後很害羞!不過我想信他一定懂的!


哈哈,終於到了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刻
連續拍完兩張我立刻切換成錄影模式
雖然我平常很少錄影幾乎都是用拍照的
但是像這種難得且重要的時刻,錄影才能完整保留這感動的時刻

然後,你知道的
拖的這麼久搞這麼多前戲(噗)才給人家唱生日快樂歌
一唱就要給人家唱夠本阿!!
既然小屁孩說他都沒有這樣吃過蛋糕慶祝生日
那陳老ㄙ今天就一口氣為您獻唱三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哈哈哈)

國語版,台語版,英語版.......
其實本來想要唱日文版的,但我覺得小屁孩應該會崩潰(噗,<---阿到底是要不要吹蠟燭和吃蛋糕阿?XD)


就這樣
當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告一段落後
張老ㄙ終於宣布小屁孩吹蠟燭的時間到了
幸好張老ㄙ一宣布完就有立刻踩煞車並且說:『許願!』
不過小屁孩好像沒聽到,正在吸氣眼看就準備要吹蠟燭了
這時反應很快的張老ㄙ立刻用手掌摀住小屁孩『正要吹氣』的嘴大聲的說:『等一下!!許願。』
頓時,小屁孩嘴巴裡的氣瞬間都吐了出來還自己大笑

幾秒後
小屁孩這時候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然後手掌就合起來開始要思考要許什麼願望
張老ㄙ馬上有補了一句:『不要亂許願嘿!第一個願望是啥?』
小屁孩(繼續合掌並且很害羞的說):『我要讓陳老ㄙ發財!!!』(天阿!我聽到差點要哭了)
張老ㄙ:『第二勒??(停頓兩秒後)發財只要一個就好了不要太多嘿!』
(要不是因為在錄影,不然我一定狂笑,吼,真老ㄙ你的旁白真的很白癡ㄟ!)
小屁孩(停頓了五秒在思考,然後還歪頭):『ㄜ~~我要~~~~讓張老ㄙ變大富翁!』
張老ㄙ:『第三個想在心裡面!然後偷偷告訴陳老ㄙ!』
(兩秒後)

小屁孩:『好了!』


話才一說完,他就猛然對著蠟燭吹了一口氣!!!
結果蠟燭沒熄就算了
張老ㄙ也同一時間慘叫說:『阿~~~不要噴口水啦!!』
然後小屁孩又吸了更大的一口氣吹了第二次(結果還是沒熄)
張老師瞬間又崩潰(還抓頭慘叫):『不要再噴口水了啦!好髒喔!!』(我終於忍不住狂笑了出來?XD)

小屁孩果然是再接再厲努力不懈的好孩子
完全不管張老ㄙ的慘叫
接下來又連續三連發的狂吹(最後一發還狂吸超大一口氣)但是蠟燭竟然還是沒滅!


這時張老ㄙ終於看不下去了,說:『他們是給我們整人蠟燭嗎?開玩笑專用的?』
同一時間,小屁孩又在一旁吹了兩口!而且是使盡吃奶的力氣還跳起來吹的那種
但是!!!!!蠟燭一樣還是沒滅!(我真的笑到快要瘋掉了)

終於
張老ㄙ崩潰了,他決定寥落去跟小屁孩一起吹蠟燭,不然今日可能吹倒半夜十二點也吃不到半塊蛋糕喔!XD

果然,兩個人一起吹立刻救被吹滅了!XDDD


尬的!這真是史上最好笑的吹蠟燭紀錄
雖然蛋糕上不知到被噴了多少的口水,但是我相信這對小屁孩來說一定是最好吃的蛋糕


有沒有有沒有???張老ㄙ看起來真的快崩潰了!XDD


刀子出動,準備切蛋糕


由張老ㄙ帶領操刀(目前看起來都很正常~~殊不知......)


殊不知下一秒張老ㄙ竟然握著小屁孩的手一起拿著刀子切他的腳(吼,真是太白癡了)
然後切完又拿到自己脖子前說要切這裡(攤手)
小屁孩也笑瘋了


終於要正經的切蛋糕了


第一塊最大塊的就給小屁孩享用!!


水果蛋糕裡面果然就像我童年記憶那樣還是有好多層布丁
小屁孩一看到裡頭有布丁,高興到眼睛又彎成了月亮


接著我說要給小屁孩另一個驚喜,叫他趕快把眼睛閉上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他的鼻子上就多了一陀奶油
(噗,他還真的都沒有偷看!怎麼這麼老實阿?XD)


這張是已經擦乾淨了,但是他低頭下來吃蛋糕,又沾到自己鼻子的鐵證XD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張老ㄙ更是吃得津津有味(還給人家切第二塊!吼!你吃這麼多幹嘛啦!這樣他要怎樣帶回去跟阿公一起吃阿?)
因為張老ㄙ一直說:『我也好久都沒吃到生日蛋糕了,超好吃的啦!!謝謝小屁孩,真是托你的福!』


看來先不要擦好了,全部吃完再一起擦比較實在XDD


吼,張老ㄙ你真的很壞耶!!!壞人!!!


真的,小屁孩卯起來吃他的生日蛋糕
因為張老ㄙ一直在旁邊故意說:『慘了慘了,肚子要爆炸了吃不下了喔!!』


張老ㄙ:『不要再硬撐了!!!是不是吃不下了?』

結果小屁孩真的就當著張老ㄙ的面把那塊超大的蛋糕給嗑光光
連張老ㄙ都對他豎起大拇指稱讚他說真的有八百個肚子XDDD


吃完蛋糕一邊收拾的過程中
張老ㄙ又緊接著宣布吃完蛋糕的下一個行程(挖勒,請問今天行程排這麼滿是要操死誰?XD)
答案就是:『對------發------票-------!!!!!』
對吼!!今天五月二十五日是發票開獎的日子
『來來來,壽星手氣最旺了,給壽星對中獎機率比較高!!!』張老ㄙ說

小屁孩:『對阿對阿!我要對我要對!』
張老ㄙ(挑眉):『那如果沒中怎麼辦?』
小屁孩(超high)的說:『沒中我給你打一百個屁股!』
張老ㄙ(更high):『你說的吼,好!!!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就在張老ㄙ走到廚房拿抹布要準備來擦桌子的時候
小屁孩突然呈現下圖的POSE對我說:


『陳老ㄙ,如果等一下發票真的沒中求求你救我,不要讓張老ㄙ打我一百個屁股好不好?』


吼唷!!!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雖然是小屁孩自己先誇下海口的,但是我還是答應他說:『好好好好好好,我會救你的!』XDD



張老ㄙ去房間電腦查發票末三碼時間
小屁孩發現了遙控器按鈕怪怪的,就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狂笑):『因為這幾顆按鈕被阿ㄉㄨㄞ的鐵嘴吃掉啦!哈哈哈哈~~』


很好,發票駕到!!!!
核對辦法就是,張老ㄙ把那幾組號碼的末三碼抄在一張A4的紙上
然後張老ㄙ念發票號碼,由小屁孩核對紙上是否有張老ㄙ講到的號碼



一開始比較不熟練,每念一個號碼,小屁孩都要看好久才會回答:『沒有!』


沒想到對了一小段時間後,這小子居然也拿翹了
看了一看就突然到抽一口氣,好像很興奮的樣子,然後瞬間又說:『沒有!!』(可惡,我們都被騙,還以為中了)


就在我們快要把一些熱感應紙類的發票對完之際
突然張老ㄙ唸到4--2--5---有沒有????
小屁孩看了一下說:『425喔!!沒有耶!!!』
張老ㄙ(挑眉):『真的嗎?425耶!!!!』
小屁孩又看了一次,就很興奮的大叫:『有啦!425有啦!!』
說遲時那時快,張老ㄙ立刻就起立往書房走去
幾秒後當他再度走出來之際,居然春風滿面的說:『這張中一千塊!哈哈哈倒數第四碼也一樣!!』


尬的,我真的瞬間激動的歡呼(我覺得整個社區應該都有聽到我的聲音XD)
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二次中一千塊!第一次中的時候是大學,而且那張發票還是我奶奶給我的!
吼!!壽星的威力真的不是蓋的啦!!
下一秒,我就繼續歡呼說:『YA~~小屁孩你好厲害,你的願望馬上就成真,陳老ㄙ中獎了,下次繼續帶你出去玩!!︿︿』






後來,舊款樣式發票那一疊也中了一張兩百塊的
小屁孩對發票對到後來就是這般帥氣的姿勢
只能說:『真有你的!以後每個樂隊發票的時候一定要把你請到我們這裡坐鎮!!哈哈!!』


最後
我要對發票二人組說:『請問你們倆個感情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我都不知道耶!XDD』





九點前結束了對發票的任務
我宣布九點半就要關電腦準備睡覺
這一次我預估小屁孩在十五分鐘內會睡著
但是前提是老娘我自己一定要撐住不可以自己先睡著


是的,感謝老天爺,我又撐過了這一次(截至目前為止,每次陪睡我都還沒有失誤自己也睡著過,哈!)
而小屁孩也在第十六分鐘的時候進入了他甜美的夢鄉




有多甜美???
甜美到半夜不斷旋轉然後又踢我,甚至幾度睡到我放腳的那一區(挖勒)
老娘我還要想辦法把他拉回來躺在枕頭上勒!

真是累死我也XDDD



PS:後來我忍不住問小屁孩你第三個願望許啥
只見他歪頭想了一下,然後就很不好意思而且一臉無辜的聳了個肩說:『我忘記了!』
XDDDDDD


一年級阿一年級!!!X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