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KIMO大爺來新竹半個月了
沒想到這位老頭居然可以在短短的十天內進入狀況

除了:
1.一直流不完還到處滴的口水
2.當你在廚房弄食物時(不管是人吃的還他吃的),他一定會把頭塞在你的大腿和櫥櫃間卡位(攤手)
3.練就一身輕輕用鼻子就可以推開紗窗的好功夫
4.從原本趴著瞬間變成要側躺時不知道在用力啥鬼,頭都會很用力的撞倒地板,摳的一聲立刻就接著自己好大一聲嘆氣(笑死我)
5.很愛睡在阿ㄉㄨㄞ家門口
6.會隨時偷襲橡皮擦偷吃一口(吼)
7.等我在陽台夾完他剛大的大便沒多久,這個壞人又出去製造了第二陀大便(吼)
8.還在想
9.應該還有很多,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
10.族繁不及備載XDD


好,廢話多說,有圖有真相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KIMO大爺的養老生活的『有圖有真相』XDD


KIMO大爺最常這樣睡,而且還有專屬電風扇
(不過拍這張照片的此刻是我在上廁所,很熱,所以偷偷轉過來換我吹然後偷拍他XD)


醒來就是一臉傻樣


除了傻還是傻


鼻子正下方那小個白白的是KIMO長歪調的牙齒
(嘴巴閉起來的時候會露在外面,超可愛的)


接下來的畫面請睜大你的眼睛
因為阿ㄉㄨㄞ竟然出乎意料的大膽,一整個沒把KIMO放在眼裡的@@






每次只要KIMO睡著,阿ㄉㄨㄞ就會開始挑戰靠近KIM的極限XDD


胖子下班回來吃宵夜的時候,KIMO大爺也一定會很認真的卡位XDD




來了來了,阿ㄉㄨㄞ你到底是去哪裡吃了熊心豹子膽?XD


你學姐(也就是阿ㄉㄨㄞ一號),光是聞到用KIMO毛戳成的一顆狗毛氈就嚇到魂飛魄散好嗎?XD)


KIMO大爺每天睡姿都有變化
從睡在阿ㄉㄨㄞ家門口,到後來直接進化成睡在阿ㄉㄨㄞ的出入口鐵門上(噗)




從這角度拍真的是會讓人笑翻耶!




幸好阿ㄉㄨㄞ已經出門了,不然你這樣人家會哭哭啦!


好狗不檔路這句話KIMO一定沒有聽過(剔牙)


哈哈,這裡也是以前阿ㄉㄨㄞ一號最愛趴的地方之一
回不了家的阿ㄉㄨㄞ二號今天是歷史性在這裡的第一趴


這時阿ㄉㄨㄞ是被困在籠子裡出不來,KIMO你這樣是要逼死誰阿?XDD

其實這篇文章的照片是分好多天拍的
我已經搞不清楚哪一天是哪一天啦!
反正阿ㄉㄨㄞ和KIMO這一對寶每天都有耍不完的花招啦!


這個睡姿也太可愛!!


這樣也能睡著?XDD


後來還有一天被我拍到頭有離地,但是吐出來的舌頭剛好頂著地板的睡姿,笑死我也XD


嘿嘿,至於這招真是太狠決
沒辦法,因為KIMO真的很愛睡在兔子家門口,怎樣趕也趕不走
為了阿ㄉㄨㄞ的福利著想,我還是開了門,看這位大膽王會不會真的挑戰從KIMO身上走出自家大門(噗)


又是某天下班後的眼巴巴




哈哈,這是另一天阿ㄉㄨㄞ的大抉擇!!
結果當然還是不敢踩著KIMO大爺出門


阿ㄉㄨㄞ只敢挑戰這種至少還有一點距離的極限出門或回家
幸好KIMO大爺已經過了那種追人為樂的年紀
雖然KIMO剛來頭前有兩三次追阿ㄉㄨㄞ的紀錄(但是老狗KIMO根本追不上,因為兔子跑超快的)
但是現在已經練就一身『沒把你兔子放在眼裡』的淡定好功夫啦!







很難分類到底要放在KIMO系列還是兔仔系列的這一篇
終於可以說:『報告完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