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好玩之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台中公園

其實這個點是我自己想來的啦!
因為高中畢業離開台中之後我就再也沒有來過了
雖然今天的天公不作美
不過當小屁孩一進公園看到可以划船的大湖時,就興奮的又跑又跳直往湖邊跑去XD



『YA~~~可以划船耶!陳老ㄙ我們去划船好不好!!!』小屁孩開心的說
我(認真狀):『可是我不會划耶!我怕我們困在湖中回不來!XDD』
小屁孩:『沒關係,我會划,我載你!』(噗,這傢伙哪來的自信?XD)


還滿多人在划的,不過人家至少都有大人可以交換划
我一度陷入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賭一把
可是我只要一想到幾年前,跟胖子在日月潭划船風太大一直划不回不岸邊的陰影,就立刻打了退堂鼓XD


哈哈,所以最後當然就是想辦法說服小屁孩:

『下次張老ㄙ在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划了,張老ㄙ比較厲害!』XDDD


挖勒,離開湖邊之後,小屁孩居然被一旁的遊樂器材吸---盪鞦韆給吸引(攤手)
就連跑帶跳的過去叫我推他
推到後來一旁的一位弟弟都說:『你可以自己盪阿!怎麼一直叫你媽媽推?』
小屁孩:『因為我不會盪阿!』(我有教過他,可是他就是不太會)XDD
結果大夥兒一邊盪一邊聊天,聊著聊著就變成好朋友了(噗)


呵呵,結果弟弟剛好跟小屁孩一樣是一升二,難怪一下就玩在一起
(通常小屁孩看到不認識的人都會很害羞,今天竟然沒有耶!)


一起拿著葉子在沙地上畫畫和堆沙堡


一起看阿伯餵松鼠(那不是我們的手啦!我一路都在跟小屁孩說千萬不要亂摸野生的動物)


這張有Q,兩個男生也可以兩小無猜,哈哈XDD


最後要道別前,弟弟還送小屁孩一個小禮物
那就是十元線捲包那裡面小小一卷的藍色縫線,說是阿嬤送他的,他現在送給小屁孩(好感人喔)
然後他們約定好,等一下小屁孩逛完整個台中公園還要回來找他
最後還打勾勾約定


你看看小屁孩的手裡握著那捆藍線握得有多緊
一路像釣魚一樣甩出去又一路把線收回來XDDD


接下來又回到湖邊,因為我好想到湖心亭上走一走








和鴨子一起合照


唷,還知道要跳起來耶!哈


由於今天是非假日,所以湖心亭上遊客只有三三兩兩




哈哈,這張笑得超燦爛的
不過這張的重點不在燦爛的笑容,而是小屁孩缺了的那顆牙齒(噗)
沒錯,小屁孩在前一天掉了他第一顆牙
看來距離小屁孩沒有門牙的日子已不遠矣!(菸)


手裡那個藍色線捲在湖心亭剛好又拿來演釣魚(演得之認真)


這張一定要跟各位報告一下有多好笑
就是我叫小屁孩去欄杆那裡趴著拍意境照
結果他老兄一走過去就真的立刻『趴著』
只是此趴非彼趴,我趴的意思是說靠著欄杆看著遠方
沒想到他是一股腦的化身成為趴在地上的小烏龜啦!(狂笑)


我(繼續狂笑):『好啦!也不能說你錯,因為你真的有趴!』XDD


小屁孩看我笑得樂不可支,所以這一趴就乾脆不起來了
繼續在地上蠕動耍點花招娛樂我老人家XDD




大概就這樣趴了有三百六十年之久後


小屁孩終於徹底明瞭了所位在欄杆上『趴』著的意境照精髓XDDD






阿現在是看到鬼喔?XDDD


十秒自拍又在做鬼臉(泣)






這時久違的太陽終於露了臉
於是我們就坐在欄杆旁開始欣賞眼前的美景
小屁孩這時對著我說:『陳老ㄙ,你說"多奇多",快點!!』
我(一頭霧水):『什麼多奇多?』
小屁孩:『你就說多奇多就對了,這是釣魚的咒語,你講完我就抓著線然後把把線軸丟出去假裝要釣魚!』



然後,你知道的,叛逆如我,當然是亂講一堆『多奇多奇』,或是『奇多奇』,『多奇多奇多』.....
不管我怎麼亂念亂加語調,就是不講他指定的多奇多(小屁孩快笑死)


喂,這種意境照不需要把腿壓在人家的腿上好嗎?XDD


繼續在公園內趴趴走


啾包真的超可愛
這句話講一千次也不會膩(噗)




小屁孩真的超熱愛迷宮的(不管是紙上的走迷宮或者是實體的迷宮都超愛)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迷宮可以玩?或者是哪裡有特別的迷宮呢??謝謝


當我們又繞回了遊樂器材時
弟弟和另一群在旁邊打躲避球的小學生已經不見了
應該是安親班整團都帶回去了吧!希望弟弟不要以為我們爽約,我們真的有照約定回來唷!︿︿



今天的天氣真的十分詭異
不久前和煦的陽光還露臉,可是這會兒天空又陰得一整個恐怖
『看樣子又有一場大雷雨了!!走吧!準備逃回家!』我說



結果一回到家不到三分鐘就真的下起大雨來
看來今天真的很幸運,都沒有被與淋到但是都有玩到︿︿

小屁孩上了二樓發現我們家有鋼琴,超興奮的一直彈個不停
後來我用單手彈了他之前超愛的『幸福的臉』這首歌的旋律
他聽到第一句就知道我彈啥,然後救用一臉佩服的表情說:『不錯嘛你!』
挖哩勒~~~去哪裡學到這句和這口氣的阿?超好笑的啦!XDD



晚餐辣媽帶我們去吃一間很好吃的漢堡店


小屁孩開心到吃得滿嘴也不擔心自己的形象XDD


哈,第一次見識超強起司XDD


挑戰起司極限


好粗好粗


好粗到小屁孩一直狂吃超好吃炸物,等到壓軸的漢堡上來的時候就宣布投降(噗)


這張真的超可愛的
連辣媽都說這傢伙POSE很多,有專業!!(菸)


吼,為什麼跟辣媽拍的就是可愛版的
阿跟我拍的時候就要拿兩根薯條裝成獠牙阿?(泣)


嗚嗚嗚,人家也要可愛版的啦!XDD


今天我們睡小亨利的房間
小屁孩一看到小亨利書櫃裡以前蒐集的那成千上萬的BB戰士一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我:『我偷偷拿給你玩,但是你一定要小心不能弄壞,不然小亨利會崩潰知道嘛!!!』XDD


說到小亨利
都已經當爸了還會迷戀BB戰士嗎??
等等就多傳幾張小屁孩拿著他BB戰士的照片讓他心臟多揪幾下
搞不好小亨利還會阿沙利的說:『通通送他!』(菸)
因為小亨利現在最愛的玩具是他的寶貝女兒阿,哈哈~~



PS:最後附上幾張我在台中公園的童年照(真的是從小就豪邁是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