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
因為週六要舉行班親會,所以連續上了六天班
開學第二週
因為週六要補中秋連假的課,所以又連續上了六天班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的禮拜天
我們三人竟然啟動熱血裝置來到台北要爬象山
你說說看
這是不是一整個要把自己弄到累死的境界?XDD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搭乘七點二十幾分的電車出發前往台北
(沒辦法,越晚出發爬山時就會越熱,我可不想在正中午的時候被烤焦阿!XD)


一來到市府,張老ㄙ就很白癡的要跟小屁孩炫耀他有超能力
可以輕易的騎走鎖在路邊的腳踏車
(挖勒,阿不就悠遊卡嗶一下就可以取車了?ㄘㄟˊ)




在自己的地盤囂張中


追車


換我XDD




小屁孩很好奇指示牌上的『戲沙』是啥?跟著牌子指示來巡邏一下


可惜捷運信義線還沒蓋好
所以只能搭到市府站然後走大約兩公里多才能來到象山的入口(光走這段就熱爆)


挖勒,為何指標是躺在路邊的?


開始認命的爬
小屁孩在從平地爬斜斜的上坡第一段就一直喊好累
但沒想到一看到階梯一整個精神就來了(跟我相反XD)
甚至衝鋒陷陣說他要當導遊走最前面(翻白眼)


階梯上每隔一小段就會寫上一些打氣的字
小屁孩統稱這是在玩『大富翁』


挖,沒想到這裡也有流籠耶!


最近真的對土地公很有興趣
只要看到土地公都一定要湊靠近來研究一下XD


接下來就是永無止盡的階梯路段(泣)


吼,終於,我又看到了101,差點噴淚


哈哈哈,有沒有??我流海的『濕度』就可以證明我流了超多汗XD




小屁孩補充能量中
(他一心就期待可以遇到涼亭,這樣就可以好好坐下來野餐XD)


休息夠了繼續再接再厲


終於來到另一個拍照點,這裡拍照真的超美的
搭配上這麼棒的好天氣
一切的辛苦真的都值得








挖賽,這位真是太專業(敬禮)


小屁孩最近對影子遊戲超有興趣
可惜我已經把我會的都教他了,其他圖案真的很難表達耶!(慘)












象山亭取景真是超棒的
不過時間已經接近中午,大家的魂都飛到美食街提早報到了
我們這團『老弱婦孺』能爬到象山亭已經要鼓掌啦!XD




看看台北的房價,瞬間又充滿了動力大喊:『新竹好便宜喔!回去立刻買房子!!』
(可是一回到新竹又是好想哭是怎樣?XDD)


靠著意志力在大太陽底下又走回了101
這平地來回的路程大約就四公里多,還沒加上爬山來回的距離呢!
不要說小屁孩喊累,其實我的腿也快不行了
今天消耗的體力和地球考察團時期一樣有拼




沒想到要和LOVE牌子拍照的新人還要排隊(旁邊還有其他組新人在等XD)


請問一下這兩位是在幹嘛?
人家雕像就好好的一家人,臭胖子你幹嘛要拆散人家啦!!XDD


參觀一下101百貨讓小屁孩漸漸世面(但是就只有在一樓晃一下就出來了)


接著又走回市府,來看看張老ㄙ的地盤


意境就是這麼一回事XD




下午一點多終於吃到了午餐
小屁孩的兒童餐是今日三人裡面最貴的(噗)


接著又到阪急百貨逛逛
小屁孩真的是到哪裡都不放過無印良品的『懶骨頭』
一看到上頭空無一人立刻很興奮的享受了他的懶骨頭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