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492.JPG       

考研究所這天

其實我一整個超級大脫線

不知道在秀逗個什麼勁

 

由於考試這天剛好新竹有一個路跑活動

所以很多路或是路口都要交通管制

因此為了慎重起見我前一天還特別繞去看考場

甚至也規劃了避開路跑路線的我的考試路線圖

幸好胖子算有良心,在考前一晚宣布他會早起載我去考試

也幸好胖子有良心

因為原本我計劃的路線果然還是有一個路口被路跑路線擋到過不去

雖然繞了一點路,但幸好最後還是順利的抵達了考場

(如果是我自己騎車去,看到路不通應該會嚇傻想說阿現在要怎麼辦)

 

 

考試當天我最緊張的莫過於我的座位到底在哪裡了

因為前一天我去看考場的時候只能看教室外面,教室鎖起來而且位置都還沒貼

所以我只能知道是哪一間教室但是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

我實在很害怕會坐在前面,因為我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坐後面就可以觀察大家是卯起來寫,還是很多人在發呆,哈哈~~~

但是坐在前面就什麼狀況都不知道,而且監考老師就站在你前面阿~~

 

 

結果

非常崩潰的是我的考試坐位竟然是在某一排的第二個(哭哭)

然後感覺教室窗戶沒開不是很通風(我是第二個進教室的,算很早)

所以我就決定趕快去廁所脫掉我的高領免得寫到滿身汗

結果在廁所脫掉高領,就走到洗手台洗手整理儀容的時候

有一位準備進去我那間上廁所的女生對我說;小姐,你的包包是不是沒拿???

 

 

靠腰!!!!對吼!!!!

我一整個大驚立刻連滾帶爬的跑回廁所裡面拿被我遺忘掛在牆上的包包

!!!!你看看你看看,我怎麼會神經大條成這樣????

所以我對那女生大概講了有十幾次的謝謝

然後~~~~就很害羞的一溜煙的逃走了

 

就這樣驚魂未定的回到了考場

被這麼一嚇,連還沒吃完的早餐都沒心情吃了

胡亂的翻著考古題看答案

然後再把我覺得最有可能考的那三大藝術教育理論多背幾次

考試鐘聲就響起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最害怕的名詞解釋四題裡面有三題我完全連硬ㄠ也ㄠ不出來,直接空白送他15

(什麼是正空間和負空間??我一度在心裡想說,請問是陰界和陽界嗎???)

然後很害怕的將視線掃到申論題

沒想到第一題跟98年的日間部一般碩士的考題竟然完全一模一樣(哇靠)

至於其他三題乍看之下也覺得我應該生得出來

天阿~~頓時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有希望了

所以整個一個半小時的考試時間內,我連寫錯字要塗立可帶都會皺眉頭

因為我覺得我快寫不完了怎麼還這麼白癡寫錯字在浪費時間

腦海中始終記得同事提醒我的一定要想盡辦法一題申論給他寫滿一頁

所以我寫到手快斷了都還是不敢停下來休息

 

 

你問我寫了什麼?

老實說我剛剛跑去重看一次考題,好多地方我竟然想不起來我當場到底寫了什麼

我只記得當我超緊張一直狂寫還要抽空看幾點了大概N

最後寫完四題申論還剩下不到十分鐘,我又回頭把其中兩題的申論寫了一段結論

以及很心虛的硬ㄠ了一題名詞解釋(後來上網查果然一整個亂凹連邊都沒沾上,ㄎㄎ)

畫上最後一個句點之後不到十秒,鐘聲響起了!!!!

 

 

天啊!!!一整個超級超級剛剛好,我吸了好大一口氣

等待鐘聲響完監考老師過來收考卷

考試的噩夢才終於結束了!!!

 

 

下樓去找胖子後,一邊聊天一邊往校門口走去準備牽車

結果走到一半,我就想說要把手上拿的透明L夾收進提袋裡

(L夾裡裝的是自己列印的准考證以及我的身分證)

就在這時候發現我的身分證不見了!!!

挖哩勒~~~~!應該是剛剛邊走邊講話手一邊甩,身分證就默默的飛出去掉在某處了

所以可憐的我就在胖子不斷的翻白眼以及搖頭癟嘴的狀況下

連滾帶爬的往原路衝去找身分證

幸好在二十步之內,我就看到了它的蹤跡

哈哈哈~~~~~我今天到底在幹啥鬼啊????

 

 

如果你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的話

很抱歉,那你又錯了

因為當我們走出校門騎上摩托車,都已經騎了一兩百公尺遠之後

我突然又大驚的大叫說:靠~~~慘了,我忘記把書還給圖書館!吼!我到底在幹嘛啊??

是的

借書這檔事又要感謝我的另一個貴人,誤打誤撞用她的學生證幫我借到了一本考這個所的聖經(噗,真是超級狗屎運)

一開始她只是看到書最後有幾頁有藝術與人文的教案,然後拿給我看說這個可以參考一下

所以我就決定把這本借回去

沒想到這本竟然就是系上列出的參考用書之一

天阿~~我是回家上網看到書名才一整個大驚

 

 

所以考完試就要趕快去還書(因為已經過期一天了,借閱期限其實是考前一天)

沒想到我這白癡就快快樂樂的騎車回家了

吼唷!!我到底在幹嘛啊???所以慘叫過後胖子又翻了好幾次白眼立刻調頭騎回去

一到校門口我就連滾帶爬的衝到我未來學校的圖書館還書

然後繳了晚還一天要罰五塊的滯納金

才終於結束了今天的鬧劇(攤手)

 

 

 

 

你看

才短短一個上午的時間

我這脫線王前後後就幹了這麼多蠢事

老實說,如果我們班的小孩這樣,一定被我臭罵到頭皮掀起來

哈哈哈~~~這時候就要很暗爽的吼一聲:『還好我不是我自己的學生阿!!』XD

 

 

 

 

 

 

 

 

_DSC7491.JPG

 

考完回到家裡

結果這兩位同學就這樣一路給我睡到中午還不起來

奇怪???該補眠好好放鬆休息一下的人應該是我吧?????@@

 

 

_DSC7504.JPG

 

接下來,上面這張是禮拜天拍的

這次多 了一陀白色的東西出來助陣

 

 

_DSC7505.JPG

 

_DSC7509.JPG

 

哈哈哈~~我說啾啾阿!!你夠了沒??(注意看啾啾站在花花的毯子上,不認真看就看不到)

以上,是週日上午的畫面

 

 

_DSC7519.JPG

 

這張,是週日下午的畫面

吼唷!!!!我只能說:『老娘考完應該要去狂歡的假期,都被這兩位睡神給睡光光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