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902.JPG

這次的宜蘭二日遊,完全是衝著童玩節來著!

選擇週日出發,是因為小屁孩週六跟週日中午都跟阿公要去拜拜所以沒空XD

也剛好週一再到童玩節應該也比較不會人擠人

於是,就在週日中午小屁孩拜拜完之後,我們立刻出發(go~~)

 

_DSC2899.JPG 

有人尿多,結果在進入雪隧之前緊急開下交流道找廁所

 

_DSC2900.JPG

_DSC2901.JPG

第一站是蘇澳的蠟藝館

其實這一站算是撿到的行程

因為十二點半才從新竹出發的我們,還是很擔心會遇到雪隧塞車

胖子說如果超過三點還沒到宜蘭今天就不要排行程,直接去旅館泡湯和逛夜市就好了

沒想到竟然超幸運的一路都沒塞車,而且趕在兩點半之前抵達蘇澳

這樣就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好好逛逛蠟藝館(五點關門)而不必走馬看花

 

_DSC2905.JPG

第一關,蠟筆上色

 

_DSC2907.JPG

右邊這位同學給我認真畫!上我美勞課不認真是不想活了嘛???XD

 

_DSC2908.JPG

_DSC2909.JPG

小屁孩畫的玫瑰超有fu的

 

_DSC2910.JPG

 

 

_DSC2915.JPG

胖子畫的雞超蠢的XD

 

_DSC2918.JPG

_DSC2920.JPG

_DSC2923.JPG

diy彩色筆ing

 

_DSC2924.JPG

_DSC2926.JPG

吼!左邊那位不要給我亂來教壞小孩喔!(巴頭)

 

_DSC2928.JPG

_DSC2929.JPG

哈哈,這張小屁孩演的有逼真

 

_DSC2931.JPG

哇勒~~為什麼換我拍就是我被敲?XD

 

_DSC2932.JPG

_DSC2933.JPG

第二站,選蠟模

小屁孩選的是愛心圖案,胖䁒選台灣圖案,原本想選愛心圖案的我就改選南瓜圖案

 

_DSC2936.JPG

選自己喜歡的色料

 

_DSC2937.JPG

_DSC2938.JPG

_DSC2939.JPG

紅色愛心成形!

 

_DSC2940.JPG

第三站:製作星星造型彩色蠟筆

 

_DSC2943.JPG

_DSC2944.JPG

第四站:彩繪diy

 

_DSC2945.JPG

小屁孩說他要自己畫自己

 

_DSC2946.JPG

認真的勒

 

_DSC2947.JPG

_DSC2948.JPG

_DSC2951.JPG

_DSC2954.JPG

認真到連我的份他也要幫我塗(噗)

 

_DSC2956.JPG

_DSC2959.JPG

小屁孩畫我的比畫他自己的還要細心

因為他畫他自己的紅玫瑰只有單色

但是畫我的腿居然是五彩繽紛一直在換色耶!

 

_DSC2960.JPG

_DSC2961.JPG

我的肥腿畫完後,這傢伙說他想要畫自己的臉(噗)

 

_DSC2962.JPG

_DSC2964.JPG

_DSC2966.JPG

_DSC2967.JPG

_DSC2968.JPG

我:『所以你就想畫成獅王喔??』

小屁孩:『對阿!』

我:『來,我跟你說,現在你眼前有一個正在念藝術的大師,這件事交給我不就好了??哈哈~』

小屁孩(懷疑):『真的嘛?你不會給我亂畫嘛?』

我(大言不慚):『我有騙過你嘛?你竟然不相信明日畫壇的繪畫大師?等我紅了你就不要後悔喔!!』

小屁孩(猶豫):『你真的不會給我亂畫吼???』

 

_DSC2970.JPG

我:『對啦對啦!保證帥的啦!乖,坐好!!』XD

 

_DSC2974.JPG

哈哈哈~~小屁孩眼睛張開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差點崩潰!

我(大笑):『你自己說要帶眼鏡的阿!我有遵照你的規定畫阿!!我是大師耶!你竟然懷疑我!!!』XD

 

_DSC2977.JPG

(小屁孩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死的都能說的活的的招數下立刻接受了自己的最新造型)XD

 

_DSC2982.JPG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在惡搞

鬍子和尖牙都是這傢伙指定要的阿!!!

老闆交代的小的怎麼敢不照辦呢???(菸)

 

_DSC2983.JPG

哈哈哈~~真是帥爆了!

『哇賽!會不會太帥?我跟你保證等一下一定會有人說要跟你合照。』我斬釘截鐵的撥著頭髮說XD

小屁孩(一臉期待):『真的嘛?』

我:『真的!阿你不就說要當明星??整個蠟藝館就只有你畫這樣,我跟你保證等一下大家都會向像看到明星一樣看著你!』XD

 

_DSC2984.JPG

胖子在旁邊真的是笑歪了

 

_DSC2986.JPG

_DSC2987.JPG

什麼!這小子畫上癮了!!

大師我都操刀完畢了這傢伙還要做最後的檢查和補妝是怎樣?XD

 

_DSC2989.JPG

天啊!後來發現一旁還有換裝造型區

這根本一整個就是位小屁孩量身打造的舞台阿!(讚)

於是這傢伙迫不及待的衝進去要換裝,還指定我們不能進去偷看,等他換完上台要給我們驚喜!

 

_DSC2988.JPG

呵呵,第一個造型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有夠Q的啦!

 

_DSC2990.JPG

第二個造型感覺有一點強尼戴普的fu

 

_DSC2991.JPG

_DSC2992.JPG

第三個造型是哈利波特(都是他自己找自己選自己穿的喔!)

 

_DSC2993.JPG

_DSC2994.JPG

_DSC2995.JPG

哈哈哈~~~我承認,這個造型是我叫他穿成這樣的(人家想看嘛!!XD)

 

_DSC2996.JPG

結果這傢伙還真的穿著公主裝給我擺嬌羞樣

我真是快笑瘋了

 

後來小屁孩還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剛剛在裡面選衣服的時候有一個媽媽就對著他一直笑

還問他說是誰幫他畫的?小屁孩就很開心的說是他媽XD

最後還對我說:『你沒騙我耶!真的我變成明星大家都在看我還有人來問我!』

我:『......................』XD

 

_DSC2997.JPG

_DSC2999.JPG

_DSC3000.JPG

其實這件巫師袍一整個穿反XD

 

_DSC3001.JPG

要不是我有規定最多只能在弄一個造型,不然這傢伙一定會把所有的衣服和配件都換過一遍才甘心

 

_DSC3002.JPG

_DSC3003.JPG

好啦!最後我就很害羞的也潦落去跟你變裝一次

到哪裡找這麼偉大又有設計感和眼光的設計師我呢?(遠目)XD

 

_DSC3004.JPG

_DSC3005.JPG

哈哈,小屁孩今天這臉真的很前衛對吧?

一路到旅館check in時,連櫃檯人員都很開心的跟小屁孩一直聊天

還有一個工作人員對小屁孩說:『誰幫你畫的?』

小屁孩二畫不說立刻很得意的指著我說:『是她!是我媽幫我畫的!』

工作人員:『阿她把你畫成這樣你怎麼沒有把她畫回來??』

我(驚):『...................................』XD

 

 

小屁孩原本在車上就一直天人交戰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再出門去逛夜市前把臉洗乾淨

其實他一開始是決定要洗掉

但是我說今天剛好中元普渡,就是好兄弟出來,很多人都故意畫鬼裝去搭火車好嘛?

今天畫這樣走在路上才不會奇怪,平常日畫這樣走在路上大家才會覺得你很奇怪吧!

小屁孩聽一聽覺得很有道理,最後決定不要洗

不過我後還想到逛夜市要吃晚餐,不然把嘴巴附近的顏料擦掉就好,保留愛心眼鏡和鬍子即可

結果沒想到一進浴室一擦沒擦好,鬍子被擦掉一段(慘)

然後擦到勝愛心眼鏡,又不小心擦到了鏡框少了一小段(哇勒)

所以最後還是乾脆都洗乾淨回復正常階段了(吼!黑色顏料還要擦很多次才擦得乾淨勒!)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