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533.JPG

世界水域館

是我們在海生館參觀的最後一區

 

_DSC6445.JPG 

時間來到了十一點多,炙熱的太陽威力果然讓我們有快被烤焦的跡象

當然,咕嚕咕嚕叫的肚子也時時刻刻在停醒我們該準備祭拜五臟廟啦!

 

_DSC6446.JPG

小屁孩說他身後的造型裝置藝術是個大妖怪

胖子聽了就說:『哇勒,這是你最愛吃的魷魚好不好??你看不出來這是魷魚嘛??』XD

 

_DSC6447.JPG 

遠古時代的海底世界入口,開始進入生物演化的過程........

 

_DSC6449.JPG

_DSC6455.JPG

世界水域區裡頭感覺跟台中科博館有點類似

這一區裡,主要放置的不是真的海中生物,而是一些解說牌還有展示品

不過,當我們來到『極地水域』這區的時候,忽然覺得氣溫明顯的低上許多

胖子不禁脫口而出說:『裡面該不會真的有企鵝吧???不然這裡弄這麼冷幹嘛???』

 

_DSC6458.JPG

進入極地水域之後,有個極地世界的特展

 

_DSC6461.JPG

結果走到裡面還真的有活生生的企鵝在上演Live show

 

_DSC6469.JPG

_DSC6471.JPG

肥吱吱的企鵝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游泳高手

 

_DSC6477.JPG

這是另一邊的企鵝鳥(我忘記叫啥了)

超可愛的好像是從卡通裡面逃出來的角色一樣

(睜大眼睛找,灰色的他們就站在岸邊的石頭上打盹阿!)

 

_DSC6481.JPG

來了來了來了,有一隻超活潑的企鵝鳥朝我們快速游來

 

_DSC6483.JPG

由到小屁孩面前時,立刻開始甩動屁股拍起好大一陣水花

小屁孩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想要閃躲(噗,這位同學,你眼前有大玻璃擋住好嘛??我真的快笑翻了!!)

 

_DSC6492.JPG

是的,此時的小屁孩已經冷到皮皮挫了

穿了我的長袖T恤又圍上了頭套圍巾,還是冷到職說:『可以走了嘛??好冷好冷阿~~~』

我跟胖子聽了立刻說:『哇哩勒~~~這種溫度就喊冷,那慘了,看來寒假你如果跟我們去日本的話一定會變成冰棒或冷死,還是不要去送死好了!』

小屁孩一聽立刻大驚的解釋說:『阿~~~~不會冷啦!你們剛剛聽錯了,我是說一點都不冷阿!!!!』

我:『....................................................』

 

_DSC6493.JPG

還給我硬凹勒,你看看企鵝鳥都轉過來用屁股對著鏡頭回答:『屁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_DSC6497.JPG

在海生館裡頭到處都有紀念品店

這一組疊羅漢海豹家族是讓我很想搬回家的一組

只不過口袋不夠深,所以還是拍照當安慰獎即可

 

_DSC6498.JPG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這一隻190的小企鵝啦!!

 

_DSC6499.JPG

_DSC6500.JPG

不過最後還是忍住沒買,畢竟我已經是成熟的大人了,不像某位大叔花光他的生活費只為了一圓他的line世界夢(攤手)

我可是兼顧理性與感性的小肥阿!!ㄎㄎ

 

_DSC6501.JPG

_DSC6502.JPG

_DSC6504.JPG

脫離了寒冷的極地世界後,也到了告別海生館的時刻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現實世界的超炎熱天氣

沒想到這時小屁孩突然驚呼他搖了好多天的某顆前排牙齒終於成功的離家出走(噗)

趕快拍照紀念一下阿!!

 

_DSC6505.JPG

哈哈哈,結果小屁孩的前排牙齒就進入了門牙左右那兩顆『對秤缺牙』的狀態

超古錐的啦!!!

 

_DSC6506.JPG

沒想到拍完這張照片之後,悲慘的是就發生了

因為一早停好車的我們三人太過興奮,完全沒有半個人記住我們把車子停在哪一區的哪一格

加上這裡每一排的停車位都一模一樣,所以我們三個人真的就在大太陽底下找到汗流浹背和欲哭無淚

真的是蠢斃了!!!!

幸好找了十幾分鐘後(十幾分鐘真的有點久,超悲情的啦!)總算發現了肥銀號

這下也不管車內根本就像高溫的烤爐一樣,大家迫不及待的跳上車準備要去覓食啦!(此時已經快要下午一點了)

 

_DSC6508.JPG

午餐我們避開了應該會被當肥楊宰的墾丁大街

來到了恆春市區找東西吃

吃飽後胖子指定要到7-11來一杯特價15元的思樂冰解渴

小屁孩一開始還說他要請他老爸喝思樂冰(哇靠,竟然會講人話耶!噗!!)

沒想到一進店裡小屁孩就看到了line的印章扭蛋,他就說我們給他的月考獎勵金(英文考98)的一百元還有剩七十元

剛好可以轉一次扭蛋,看能不能轉到可妮

我反問他:『可是你轉完扭蛋之後就只剩下十塊了,這樣要怎麼請你爸喝15元的思樂冰??』

結果小屁孩竟然也很阿沙力的說:『那就下次有錢的時候再請他喝好了!!』

我聽到這裡立刻翻了白眼還噗ㄔ醫生說:『天啊!!你爸獨自一人走很遠的路去開車,讓我們在7-11吹冷氣涼涼的幫他買思樂冰,結果你竟然因為買扭蛋錢不夠就說下次再請,他聽到他會哭吧??』

 

小屁孩:『那怎麼辦?十塊就不夠買大杯的了阿??』

我:『你只要有這樣的心意,就算錢不夠有什麼關係呢??不夠的五塊我一定會出阿!這是心意的問題,不是錢的問題唷!』

最後有點捨不得錢就這樣沒了的小屁孩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要買思樂冰請他老爸

算還是有一點點良心的啦!(剔牙)

 

_DSC6510.JPG

我們的討論拍板定案後,這傢伙很慎重的投入了他的六個十元硬幣,然後對著扭蛋機拜了一下

(天啊,竟然來這招,我完全不顧形象的狂笑了!!!)

 

_DSC6512.JPG

喔ya!!感謝老天爺,終於不是連兩中的詹姆士了,而是饅頭人!!!

 

_DSC6513.JPG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鵝鑾鼻公園

出示學生證的學生票只要20元,又跟小屁孩的票價一樣,胖子的全票40元,只要八十元我們就能大搖大擺的入內參觀(爽)

 

_DSC6514.JPG

_DSC6518.JPG

_DSC6519.JPG

一邊拍照,一邊跟小屁孩介紹這就是台灣最南端的燈塔!!

 

_DSC6525.JPG

_DSC6526.JPG

_DSC6529.JPG

哈哈,這張有悠閒

 

_DSC6527.JPG

胖子的突襲

哇哩勒!!胖子你有沒有良心阿??

人家用他好不容易得到的獎金請你喝思樂冰,結果你竟然這樣對待他!!

安捏乾丟????XD

 

_DSC6528.JPG

一陣天旋地轉後,有人表示頭好暈

所以胖子就一副很了的樣子告訴小屁孩說:『有一個辦法可以立刻不暈!』

小屁孩(瞪大眼睛):『什麼方法????』

 

_DSC6533.JPG

胖子:『就是逆時針再轉幾圈回來就好啦!!』

靠~~~~這招真是太賤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再這裡講髒話的

因為小屁孩竟然信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狂笑了!!!XD

 

_DSC6536.JPG

哈哈,可憐,結果當然是越轉越暈阿!!XD

 

_DSC6538.JPG

_DSC6541.JPG

_DSC6544.JPG

_DSC6545.JPG

_DSC6546.JPG  

上一次跟胖子來墾丁是六年前

當時我們也有在這燈塔前合影自拍

這回多了小屁孩,也多了更多的歡笑聲

美好的國慶連假Day1,已經裝了滿滿的快樂回憶!!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