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293.JPG  

(週三下午小屁孩來我教室複習功課!數卷是四甲以前三年級時我出的練習卷,剛好派上用場)

 

最近快要月考了

所以加緊把握時間幫小屁孩複習他最不會的英文這科

複習到一半的時候,我熊熊想起一件小屁孩講英文的好笑事件: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2014/10/19(日)的這天

小屁孩第一次long stay我家的最後一天(結果老人我在po那天的文章時忘了寫英文這段XD)

傍晚,我們一行三人騎著摩托車要載小屁孩回阿公家的路上

快騎到了一個紅燈的大路口,正慢慢煞車要停止之際

旁邊剛好經過兩位騎著腳踏車,速度比我們的摩托車還要慢的摩門教歪果人

胖子一邊煞車就一邊說:『哎呀!!可惜馬上要綠燈了,不然應該叫小屁孩跟他們練一下英文!』

語畢,果然就綠燈亮了,所以胖子也立刻催了油門就繼續往前騎

這時,只聽箭坐在我跟胖子中間的小屁孩鬆了一口大氣並且拍著胸口說:『後,好險綠燈救了我一命!』

我:『...................................』

 

大約又騎了三分之一的路程,我們又停了一個紅燈等待

沒想到等紅燈等到一半,剛剛那兩位摩門教歪果人又出現了

而且這次不偏不倚的就停在我們機車的旁邊(對得準準準的XD)

重點是這次等紅燈的路口就只有我們三個和他們兩位(噗)

所以你們知道的,我先大笑兩聲然後對小屁孩說:『恭喜你阿!』XD

果然不出我所料

歪果人就笑咪咪的看著小屁孩說:『Hi,How are you.』

小屁孩雖然有點挫,但是還是很害羞的回答歪果人說:『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XD

歪果人:『What's your name?』

小屁孩:『My nane is Howard.』

歪果人:『Good.Howard ,how old are you?』

這時小屁孩楞了一下,還回頭跟我露出求救的眼神

我就用手指頭戳了他的背一下說:『這位先生,這個你學過好嘛??』

小屁孩想了一下就很害羞的說:『I'm nine years old. 』

沒想到這時候歪果人就露出燦爛的為笑用『台語』對小屁孩說:『挖!哩美賣喔!!』

哈哈哈哈哈阿~~~~我真是差點笑翻

這時候剛好綠燈亮了

小屁孩就跟歪果人說掰掰,然後全身放鬆大喊:『好恐怖喔!!嚇死我了!!!!』

我(繼續狂笑):『哈哈哈,總有一天會遇到,算你運氣好,今天歪果人問你的你剛好都學過,不然就只能一直傻笑了你!!』

小屁孩(持續從驚嚇中回神):『對阿!!我剛剛快嚇死了,真的好緊張喔!!竟然跟歪果人講這麼多話!!』

我:『哩美賣喔!!!比你爸還敢講英文!!哈哈!!不錯嘛你!!!』

胖子:『.....................................................』XD

 

小屁孩:『對阿對阿!我比拔比厲害,因為我剛剛跟歪果人講好多英文!』

我(堅定):『很好,所以為了讓你更厲害,我明天去學校會請湯瑪士老師以後看到你就卯起來跟你講英文!哈哈~~』

小屁孩(慘叫):『阿~~~~~不要~~~~~~』

我(狂笑):『就這麼決定了!喔ya~~~』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