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509.JPG

這是第11次華德福課程

小屁孩也跑來參一腳(同時也是小屁孩第二次上華德福的課)

 

 

 

_DSC8497.JPG

老師,我抓到友人上課偷吃東西!!!還給我吃九層塔!!!!!(噗)

 

好啦!其實是下週月考,所以從這禮拜一1/17開始小屁孩又住我家複習功課

由於研究所下課都已經晚上九點,平常九點就是小屁孩躺平的時間

所以現在我學聰明了,就是下班後讓小屁孩寫功課之外,也要先把澡洗好,這樣一來研究所下課回家就可以直接刷牙睡覺

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可運用的時間就顯得更趕了

通常都是匆匆忙忙的寫完功課,然後趕快洗澡,接著出門到竹教大附近吃晚餐,吃飽直接去上課!

 

_DSC8498.JPG

今天晚上我們就是在學校對面的津香共吃一個鹽酥雞飯(叫兩個吃不完,而且我也不想肥死,所以就是叫一個鹽酥雞飯加飯)

不知道是不是這傢伙今天特別的餓還是看到鹽酥雞胃口大開

整個便當這傢伙大概吃了有一半以上,因此肥豬我只好多喝一碗湯XD

感覺上好像我很可憐,實際上我的腦海中正盤算著吃飽之後我要來去學校7-11晃晃XD

結果沒想到吃飽後一走出來,就發現隔壁新開了一家鹽酥雞攤(因為剛才便當的鹽酥雞都是小屁孩嗑掉的,我只有吃一兩塊)

此刻我看到架子上的甜不辣一直對著我喊選我選我選我

所以我就失心瘋的點了一份甜不辣!XD

 

進教室後我跟小屁孩先選在後門附近的位置快速啃食免得教室裡太香

後來老師來了,小屁孩就一臉緊張兮兮的說:『怎麼辦??老師來了我還沒吃完????』

我真是快笑死,有沒有這麼害怕阿???所以我就叫小屁孩安靜的趕快吃完就沒事了

 

_DSC8499.JPG

今天的課程小屁孩很幸運的聽了兩個好聽的故事(負責四年級故事的兩位老師有說故事)

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們要開始話濕水彩的時候

老師居然對小屁孩說:『來,弟弟,你也可以一起來排隊領濕水彩紙跟我們一起畫!』

哇!!聽到這裡我跟小屁孩一樣都超開心的,因為我原本是自備A4紙張給小屁孩湊熱鬧專用

沒想到老師今天居然說小屁孩可以跟我們一起領濕水彩紙來畫

 

_DSC8501.JPG

開心的不得了

 

_DSC8502.JPG

今天終於有了第三個顏色『紅色』一起加入畫局

 

_DSC8503.JPG

拿著畫板就覺得自己有畫家的fu

神采奕奕呢!!

 

_DSC8504.JPG

各就位!!預備!!!!

 

_DSC8505.JPG

_DSC8507.JPG

老師示範今日要用三原色畫出多色的同心圓

 

 

_DSC8510.JPG

_DSC8511.JPG

今天大概是時間比較充裕,所以老師宣布今天要『畫兩張』

 

_DSC8512.JPG

第一張就是同心圓的色彩變化

第二張就是要讓這rgb這三原色交互融合並創造出更多不同的畫面

 

_DSC8513.JPG

小屁孩的第二張畫的是兔子!!

 

_DSC8514.JPG  

雖然最後小屁孩的兔子濕水彩因為太濕而暈開,但是還是謝謝同學對小屁孩的稱讚

這傢伙開心道濟害羞又想飛上天

不過因為今天畫兩張的緣故,所以時間一下就超過九點了

可惜沒有一起分享,不過我想老師讓小屁孩一起加入我們的利多,一定讓這小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突然覺得我們真的好幸運

因為這學期我修到的兩門課都是小屁孩的菜

而且是一人繳費兩人上課(噗)

你說,到底該說我們是賺翻還是我們是兩人一組的詐騙集團呢??(扭)

 

 

_DSC8496.JPG

最後補充說明一點

就是今天白天在學校裡是小屁孩最後一次參加小團體活動的結業式

他說大哥哥大姐姐頒獎的時候他有想哭的感覺

並不到因為拿到獎狀或是禮物而想哭

而是一想到這是最後一次參加這麼好玩的活動而感到不捨

當他講完這句的時候其實我內心也很感動

因為這傢伙又對人類之路再度邁進了一大步!(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