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363.JPG

今天的天空,是不可思議的藍

 

在氣象顯示一整週都是下雨的圖案後

我們在花蓮的前兩天已經很幸運的遇到連續兩個大陰天(只有第一天晚上偶爾飄點細雨)

本來已經覺得這樣就超滿足有老天眷顧了

沒想到第三天一睡起來竟然看見了奇蹟!!

 

 _DSC0346.JPG

眼睛打開的那一瞬間,是我們第一次驚嘆

因為大驚瞎毀竟然已經八點了是怎樣?XD

(昨晚忘記案鬧鐘,本想七點半起來,八點吃早餐,然後九點出發到達遠雄九點半他們剛好開門就直接殺進去!)

拉開窗戶的那一瞬間,是我們三人第二次大驚

因為映入眼簾的居然是夢寐以求的大藍天耶!!!太不可思議了,這是夢嘛???

 

_DSC0347.JPG

八點半悠悠閒閒的來到了二樓的把費早餐報到

 

_DSC0348.JPG

有小屁孩最愛的豬耳朵呢!

 

_DSC0349.JPG

胖子首先進攻的是這一整排

 

_DSC0350.JPG

魯肉飯的肉是肥的正合胖子口味(肥仔吃肥肉XD)

 

_DSC0351.JPG

今日早餐第一盤走優雅路線假掰一下XD

 

_DSC0352.JPG

開動!!!

 

_DSC0353.JPG

哇勒,麵包夾薯條這是哪招???

 

_DSC0354.JPG

check out時小屁孩的狀態顯示為『模仿檯燈機座ing』

 

_DSC0356.JPG

天氣出奇的好,當然溫度也一外的高

前一兩天還包的跟肉粽一樣的我們,今日完全輕裝登場,連外套都塞在摩托車車廂內沒有隨身攜帶

小屁孩就是一件薄長袖加上一件背心,我則是一件薄長袖,胖子只穿短袖更厲害(噗)

 

_DSC0357.JPG

沒想到入口處要一路搭電梯到五樓購票

這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來到遠雄海洋公園

一張全票一張學生票一張優待票,刷國泰世華卡通通以團體票價計算,共2060元(還真不便宜呢,但至少還是省下了210)

 

_DSC0358.JPG

門票是塑膠卡片式的,看來是會回收,入園前趕緊拍照紀念一下

 

_DSC0359.JPG

_DSC0360.JPG

校慶補休的週一出遊真是太過癮了

不但人潮少,又遇到超級好天氣,真的是賺翻天啊!

 

_DSC0361.JPG

 

_DSC0365.JPG

_DSC0366.JPG

_DSC0367.JPG

藍天的美讓我越拍越開心

這根本就是可遇不可求的老天爺大禮

 

喔!對了,今日入園還有另一項大禮,就是每年十二月就是園區內纜車維修的體檢月份

出發前在網站查詢到資料時只是覺得有些可惜,還有到時候爬樓梯上上下下可能會累一點

沒想到在購票時竟然送我們一人一張一百元的園區商品折價倦

哇賽!!!也太好了吧!!!真是喜上眉梢了我們!!

 

_DSC0368.JPG

_DSC0369.JPG

_DSC0371.JPG

整個遠雄海洋公園都是我的遊樂園(像不像包場?哈哈!!!爽爆了)

 

_DSC0376.JPG

爬完了要我老命的好漢坡階梯來到最高處的遊樂園區後,我們第一個跳上的就是海盜船

 

_DSC0377.JPG

越盪越高小屁孩也越興奮

一邊大笑還一邊大喊要飛起來了屁股好癢(噗)

 

_DSC0378.JPG

_DSC0381.JPG

_DSC0383.JPG

第二個玩的就是這裡最刺激的獨木舟

哈哈,沒想到一樣也是完全不用排隊,繞玩排隊區的路線就直接上船

這回攜帶的三件輕便雨衣很幸運的都不是因為下雨而出場

首度出場就是為了避免俯衝時弄得一身濕阿!

 

後來在出口的商品街我看到了相機拍的三人合照覺得還不賴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掏出我的一百塊抵用卷加上五十元現金買下了一張4X6的紀念照

(如果沒有抵用卷的話我就不會這麼阿沙力了XD)

 

_DSC0385.JPG

_DSC0386.JPG

_DSC0387.JPG

請問一下這位同學,剛剛明明就有穿雨衣為何頭髮還濕成這樣??

結果胖子跟小屁孩是一樣的狀態,因為這兩個傻b都忘記綁緊雨衣的帽子了XD

 

_DSC0388.JPG

看看節目時刻表,剛好10:50有今日第一場歡樂大秀-----『海洋世界』

所以我們就三步併作兩步爬上了城堡內準備欣賞表演

 

_DSC0389.JPG

整場表演秀一共三十分鐘

整體來說我覺得內容很精采又很棒

小丑的搞笑加上各種歌舞秀以及特技表演都和海洋主題環環相扣

連胖子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好幾次呢!!

當然啦!沒有照片的緣故是因為我們很乖巧的遵守規定沒有拿起相機拍照或錄影

 

_DSC0391.JPG

表演結束後就和人形立排拍照也算是有所紀念了

 

_DSC0392.JPG

殊不知和人形立排拍完第二張照片走出城堡之後

小屁孩突然驚慌失措的大喊:『糟糕,我的啾包沒拿!!』

於是我們兩個就在胖子的白眼之下朝著表演入口處狂奔

 

_DSC0393.JPG

幸好趕在人家關門的最後一刻即時衝進場(左扇門都關了,工作人員正要關右扇的門,呼,好險~~)

也終於救回了默默哭泣的啾包(噗)

 

_DSC0395.JPG

我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不同層次的藍色聚集在一起總覺得有股強大的力量

 

_DSC0398.JPG

哈哈,海洋公園的旋轉木馬當然不是木馬,而是海豚阿!(我大笑了)

 

_DSC0399.JPG

_DSC0402.JPG

不要以為這隻是馬

他的尾巴是人魚公主的尾巴呢!!(驚)

 

_DSC0403.JPG

大家有聽到海馬在大喊:『胖子求求你不要壓爆我嗎??!!!』XD

 

_DSC0404.JPG

_DSC0410.JPG

還沒出發到花蓮前,原本我還很擔心想說遠雄海洋公園可以從開門玩到關門撐這麼久嗎?

(因為在官網查詢的時候有發現其實遊樂器材沒有很多樣)

但是在安排行程的時候我們還是決定把整天都留給遠雄海洋公園而沒有安排其他景點

沒想到我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光是看著表演節目的時間表,在整個園區內上上下下來來回回不知道跑了幾趟

其實也是非常忙碌也很花時間的,根本不用擔心太早全部玩完這件事

因為光爬樓梯就夠斷腿王我忙和累的了(羞)

 

_DSC0413.JPG

11:50是今日的第一場海豚秀(剛才的海底世界大秀也才結束不到三十分鐘,我們又馬不停蹄的下樓去找海豚表演區了)

哇,整個園區內感覺沒有很多人,怎麼一來到海豚表演的會場也坐了差不多有四分之一的遊客?

 

_DSC0414.JPG

時間接近中午,就來一邊吃麵包一邊欣賞海豚秀吧!!

 

_DSC0428.JPG

_DSC0461.JPG

請大家舉高雙手,因為海豚要用尾巴拍打大彈力球上岸給我們接招囉!

 

_DSC0462.JPG

後來超幸運的是有一球就這樣朝我們這個方向飛過來(其實我們坐的位置有點偏又有點高)

我趕緊伸長左手將大球往右邊這邊撥,好讓小屁孩可以摸到

嘿嘿,感謝老天爺我的反應夠快,球也有在我的拍打下往我的指定方向前進

所以小屁孩摸到大求得那一瞬間真是開心到爆表(我手裡還拿著相機就直接拍球,厲害了吧!XD)

 

_DSC0478.JPG

_DSC0487.JPG

三十分鐘的表演一下就結束了,感覺有些意猶未盡!!!

 

_DSC0488.JPG

_DSC0489.JPG

接下來又是一段漫長的爬階梯道路,看來今天的運動量應該非常足夠(菸)

 

_DSC0490.JPG

_DSC0499.JPG

麵包吃完之後,十二點多是點心時間

一邊等待一點十分的『海洋歡慶大遊行』,一邊吃著昨天買的花蓮麻糬

小屁孩之所以會捂住嘴巴是因為他吃花生麻糬吃到滿嘴都是

 

_DSC0511.JPG

_DSC0517.JPG

遊行隊伍一邊前進一邊跳舞,有時還會邀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呢!

 

_DSC0520.JPG

哈哈哈,至於這兩位被放在遊行花車貝殼椅上,不但不開心還嚇到哇哇大哭的兄弟檔讓我狂笑了(羞)

 

_DSC0523.JPG

_DSC0526.JPG

_DSC0533.JPG  

充實的遠雄海洋公園上半場就在精采的大遊行中暫時告一段落

此時時間已經來到下午的一點半

接下來就只剩下14:25的晃晃海獅秀,我們就將園區內的表演活動全部ko

所以雖然這裡的遊樂設施不多,但是搭配上五花八門的各種表演活動穿插

其實也是會讓你覺得怎麼忙到時間過得這麼快呢!X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