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838

這次的國小同學三人死黨火鍋日,算是我們拼了老命才湊出來的XD

其實原本是想要約吃火雞聖誕大餐

但是在聖誕節前的假日卻苦無沒有共同有空的時間

所以不得已只好選了一個大家都OK的平常日晚上

雖然聚會的時間要卡在下班之後又要考量到隔日必須上班不能hogh到太晚

但是我們還是非常珍惜這短短的兩個多小時的聚會!

 

 

 _DSC0817

哈哈,歡迎參觀新竹私人動物園!XD

 

_DSC0820

吃火鍋的過程真是太熱鬧太歡樂

以致於完全沒空拍照和想到拍照這件事

然後火鍋就瞬間盤底朝天,直接進入下一階段的點心時間(嗝)XD

感謝B言還繞去竹北買好吃的蛋糕和有名的三明治,小朋友們當然也因此有了口福

看!!是幾可亂真的冰淇淋蛋糕和冰棒蛋糕阿!!(哇賽)

(註:注意看兩個小鬼的背景還有一堆可尼熊大,胖子強調這是他替小朋友精心佈置的場景!哇哩勒~~~XD)

 

不過,一拍完這張卡哇一的合照,就有一位阿姨說話了

這位阿姨說:『不對不對,這種照片不是這樣拍的!!來,我示範一次!!』

 

_DSC0821

我:『............................................................』XD

 

_DSC0824

喬喬一邊吃冰棒蛋糕一邊笑得超靦腆

不過最好笑的是B言一直想吃一口都得不到首肯,後來竟然還趁人家不住一的時候偷咬一口

我真是快要笑死了!!(這位媽媽您真是太辛苦)

 

_DSC0826

雖然趁亂吃蛋糕這一招有厲害

但是更厲害的還在後面

就是這位媽媽竟然連牙膏牙刷還有睡前故事書都帶了

根據這位專家表示,這樣就可以多爭取一點聚會聊天的時間

小朋友回程車上就可以直接睡覺回家就不用忙這些了

天啊!!聽到這裡實在是太感動了

讓我在此獻唱一曲:『友情~~~~友情~~~人人都需要有友情~~~』XD

不過

就在這麼感人的時刻

竟然有一位阿姨再後面亂

因為這位阿姨發現了我放在桌上最近寫給小屁孩的那張『我們不要講話好不好』的神器

就手舞足蹈的拿起來當他的OS自HIGH

 

_DSC0827

後面那位阿姨我這次都沒有說你是誰喔!!

我有考量到你一直強調你還想要嫁出去這一點喔!!

但是為什麼這一次你要放棄治療???XD

 

_DSC0829

_DSC0831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淂特別的快

不知不覺就到了要準備說再見的時刻

 

_DSC0837

兩位小朋友真是可愛到爆炸

我彷彿看到我的童年玩伴(B言和他大弟)又出現在我眼前(天啊真是超像B言小時候的!)

今天很可惜小屁孩家裡有事情所以沒辦法一起來同樂

下次我們一定要約假日好好的給他狂聊狂歡狂吃一整天的啦!!!(握拳)

 

最後要感謝胖子下班一回來累得半死還幫我備料

大家吃完之後又自動自發的去洗碗

真是太賢慧太優秀了阿!!(摸頭)

  

arrow
arrow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