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320.JPG

午餐過後我們來到了小琉球遊客中心

並不是我們迷了路或是要找廁所上

而是因為想要蒐集印章最佳的報到就就是遊客服務中心無誤啦!!

 

 _DSC1243.JPG

沒想到小琉球的遊客服務中心除了有一堆印章隨你蓋之外,還有拓印區呢!

小屁孩超認真的一個一個拓印,開心的不得了!

 

_DSC1245.JPG

後來我們一人寫了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左邊那張是買的,右邊那張是一週前小琉球舉辦的環島路跑的紀念明信片,放在遊客服務中心裡可以自取唷!

 

_DSC1246.JPG

接下來繼續騎車環島冒險

這一站我們來到了美人洞

 

_DSC1248.JPG

_DSC1249.JPG

_DSC1250.JPG

小屁孩:『蝙蝠洞裡會有蝙蝠嘛???』

 

_DSC1253.JPG

黑黑的看起來有點陰森森的小屁孩就會遲疑

我(大笑):『這位先生,前面明明就很亮阿!!』

 

_DSC1256.JPG

胖子來到仙人洞的招牌動作!

 

_DSC1260.JPG

_DSC1261.JPG

_DSC1263.JPG

上回來到美人洞這裡我只有上階梯拍照就走了

這次我很認真有爬上去一探究竟

沒想到眼前看到的階梯其實就差不多是全部了,以前我還以為要爬很高所以直接作罷(噗)

原來這美人洞就是一個小小的洞口裡頭有積水可以爬下階梯進去看看

 

_DSC1268.JPG

我們回程的船班是下午三點

所以最後一個景點就是還沒報到的山豬溝啦!!

 

_DSC1269.JPG

胖子原本說他要在路口處等我跟小屁孩的(因為他不想爬樓梯)

我就說:『不行,要患難與共,給我爬!!!』XD

 

_DSC1270.JPG

_DSC1272.JPG

_DSC1273.JPG

到哪裡都要野餐(對小屁孩來說,休息坐著的時候吃一點零食這樣就算野餐了XD)

 

_DSC1275.JPG

滿坑滿谷的姑婆芋

 

_DSC1278.JPG

_DSC1280.JPG

_DSC1283.JPG

_DSC1285.JPG

小屁孩一直很好奇防空洞是什麼

跟著指標我們就來一探究竟

 

_DSC1287.JPG

_DSC1288.JPG

_DSC1289.JPG

_DSC1291.JPG

回程的路上經過了小琉球的露營區,感覺設施很不賴耶!!

 

_DSC1294.JPG

這次終於拍到美人洞的指標了!

 

_DSC1296.JPG

最後上船前的血拼時間

一邊拍照一邊不忘買小琉球名產-----麻花捲(一包五十,買十送一)

 

_DSC1298.JPG

這回的觀光港口也多了免稅商店(驚)

 

_DSC1301.JPG

當然啦!!還車前不忘再繞到美麗的中澳沙灘去玩沙拍照

 

_DSC1302.JPG

_DSC1305.JPG

_DSC1310.JPG

_DSC1314.JPG

 

_DSC1323.JPG

_DSC1327.JPG

掰掰美麗的小琉球

希望這裡清澈見底的海洋能永遠都這樣透明無暇

 

對了,補充記錄一下

這次我們來到小琉球一下船,一樣也是很多人圍過來問要不要住宿或租機車

後來有一位阿婆一直跟胖子拉生意,我們最後也決定跟她租

沒想到跟著她一起走回機車店才發現,原來跟四年前租的竟是同一家呢!好有緣阿!!!︿︿

 

_DSC1331.JPG

買香腸的時候阿姨問我們說今天不是要上學,怎麼這麼好可以出來玩

哈哈哈~~我們就大言不慚的說因為我們請假從北部回南部阿!!ㄎㄎ

結果阿姨的回答就更妙了:『阿都多請一天了怎麼不多再小琉球玩一天??就住下來阿!』XD

 

_DSC1332.JPG

即便依依不捨

但是時間到了還是要乖乖上船

 

_DSC1334.JPG

半小時後,我們又回到了東港

照例要逛逛有名的華僑市場

吼!!各式各樣的魚卵集合起來真是超壯觀的

我都不知道吞了幾口口水呢!!

 

_DSC1336.JPG

回程經過萬丹一定要買一下萬丹有名的紅豆餅

原本我們是想說只有路邊有萬丹紅豆餅的攤車就停下來買

結果繞來繞去竟然都沒看到半個攤車

幸好老天保佑,我們竟然幸運的經過萬丹市場,看到了一家生意很好的紅豆餅店

喔YA~~~~~二話不說立刻化身成餓死鬼乖乖領號碼牌排隊XD

 

_DSC1338.JPG

其實只要等五六個人就輪到我們囉!!

發現有珍珠奶茶口味,我就想說小屁孩一定很愛,幫他點一個吃看看

(他在車上睡著了所以沒下來,他原本說要紅豆和奶油的)

結果,快到我們的時候我就想說這麼特別的口味我也想吃看看,就把單子的珍奶口味改成兩個

沒想到一分鐘後,就在老闆做到我們前一張單子的時候竟然說:

『抱歉,珍珠奶茶口味剩最後一個,因為珍珠沒有了,47號你要兩個珍奶口味喔?要不要換一個口味??』

天啊~~~不只有47號的女學生晴天霹靂

拿著48號號碼牌的我更是欲哭無淚

嗚嗚嗚~~~怎麼會這麼湊巧就是快輪到我們的時候沒有珍奶口味了呢??(泣)

不過萬丹紅豆餅真的超好吃的(尤其紅豆口味)

一次買十個在車上差點就被我們三人嗑完XD

 

_DSC1339.JPG

回家後要認真寫功課

(其實週一放學後我去小屁孩家陪他寫已經寫得差不多了,但他這四天連假功課有十幾樣,一天真的拼不完阿!)

我也要認真打我的民俗體育期末報告(其實我也完成了99%,就是做最後的檢查和確認而已!)

 

 

晚上壓軸的就是2014年的跨年晚會

雖然屏東也有現場的跨年晚會

不過參與的來賓完全沒辦法吸引我們出門去同樂(噗)

加上玩了一整天其實也有點累,所以跨年活動就決定在家裡轉遙控器看各台的明星熱歌勁舞

因為小屁孩超級期待他的偶像:謝金燕,MP魔幻力量,和八三夭的表演

這三個演出他說要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檢查,一定不能錯過!(噗)

 

後來真的這三位的演出就算是不同台,趕場到另一縣市的這傢伙就是百看不厭

所以他原本以為謝金燕只有在台中唱壓軸,沒想到居然又是高雄的開場!他真是樂翻了!

接下來八三夭和MP魔幻力量的也都很幸運完全沒有錯過還看了全部

這傢伙根本也是手舞足蹈火力全開的開了一場自己的演唱會呢!!

後來!自從他十一點多看完了謝金燕的台中壓軸之後,電力就頓時減少一大半

(註:這傢伙平常在我家的睡覺時間是晚上九點,在阿公家是八點多就睡了,今天胖子特許他可以十二點看跨年演唱會再睡)

然後一直到接近倒數前,這傢伙已經躺著並裹著棉被在看電視了(噗)

 

_DSC1348.JPG

這張他的眼睛還是有張開啦!!

我:『想睡就回房間睡阿!!我是想要看101煙火所以才繼續看阿!!』

小屁孩:『我也想看阿!!』

我:『可是我覺得你快要不行了耶!!』

小屁孩:『我可以!!』(噗)

 

_DSC1349.JPG

10.9.8.7.6.5.4.3.2.1......................

就在拿著相機度著小闢來錄下倒數完之後,我就目不轉睛的看著煙火

沒想到才短短的一兩分鐘結束一回頭

噗!!!!小屁孩根本就閉上眼睛睡著了啦!!只差沒打呼而已,我真是快笑死

 

_DSC1351.JPG  

好啦!!其實小屁孩還不是最遜的

因為胖子老人早在十一點不到就說他要去睡覺了(哇勒)

 

 

再見了精采的2014年

相信明天開始的2015年一定會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