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214.JPG

告別阿朗基之後

午餐的首選。當然是距離華山不遠的華山市場裡那個讓我魂牽夢縈的『阜杭豆漿』啦!

 

 

 _DSC2208.JPG

時間來到十二點多

越靠近華山市場心裡越緊張

不時的拉長脖子只為了觀察排隊的隊伍是否有比早餐時段還要短

感謝老天爺~~~上次早餐時段來,排到華山市場字樣那個轉彎處還要再長一點

這次隊伍的盡頭就在一樓樓梯口附近而已,大約少了一半

所以依照縣唱的狀況來研判,這次大概只要排個十來分鐘最多不超過二十分鐘就能夠大飽口福啦!

 

_DSC2209.JPG

小屁孩點了一個厚燒餅夾油條

胖子說自己選的就要自己吃光光不能剩下(有投射殺人的眼光XD)

最後三分之一這傢伙簡直就是『用生命』在下嚥(噗)

因為這份量真的是連我大人吃完都覺得超撐了,更何況是小屁孩阿!

 

後來大概晚我們十幾分鐘來的客人跟我們共桌的時候,就說已經沒有油條了好想哭

小屁孩聽到這裡,再怎樣吃不下,也會突然覺得手中的油條好珍貴好美味阿!哈哈~~

 

_DSC2211.JPG

其實今日行程就是以參觀阿朗基為主

吃飽午餐也才一點鐘

但這麼早就打道回府實在是太遜了(好歹也要撐久一點阿!)

所以最後我就說:『小屁孩還沒去過國父紀念館,不然來去國父紀念館逛逛再回家。』

一出捷運站

就看到了這超大建築物(第一個反應是:『這是啥鬼??』)

後來才想說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大粒卵(大巨蛋)』吧??原來大巨蛋蓋在國父紀念館旁邊喔!!XD

其實腦海閃過這念頭後的下一秒,自己都覺得好笑

原來我真的已經是『台北俗』了,連大巨蛋就蓋在國父紀念館站旁邊都不知

虧我還在台北打拼過六年阿!!(羞)

 

_DSC2212.JPG

連柱子都是國父紀念館的造型,好Q(以前都沒注意到)

 

_DSC2213.JPG

霧濛濛的天空,台北一零一也成了灰色調

 

_DSC2216.JPG 

我問小屁孩說:『他是誰??』

小屁孩傻傻的看著他說:『誰阿??』

我:『.................................』

 

_DSC2217.JPG

我說小屁孩,您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你既然來到了國父紀念館,眼前這位當然就是國父好嘛???(攤手)

 

_DSC2218.JPG

相較於臺北的灰色調,新竹今天可是晴空萬里的大藍天呢!

 

_DSC2219.JPG

很好,來這裡就是要莊嚴肅穆,立正!!!!!!

 

_DSC2220.JPG

_DSC2221.JPG

哇哇哇~~太幸運,時間距離兩點整還有十來分鐘

連我都沒看過國父紀念館裡頭的衛兵交接呢!!

 

_DSC2223.JPG

先把握時間來參觀一下展覽

 

_DSC2224.JPG

小屁孩好興奮,原來這就是投票,快來體驗一下『禁止窺視』的FU

 

_DSC2226.JPG

_DSC2235.JPG

後來我跟小屁孩跑到二樓去觀賞衛兵交接

過程比想像中的還要長上許多

小屁孩對於憲兵要這樣走路和站崗真是大開眼界!!

當然,最妙的是這傢伙一直強調:『我以後絕對不要當憲兵,好可憐都不能動,如果我笑了怎麼辦??』XD

 

_DSC2248.JPG

回程來到台北轉運站,搭車前先逛逛京站

我遠遠的就看到有一個男子一直跟這女生瘋狂的猜拳

猜完之後好像從她手鐘拿走了什麼個東西就走了

所以忍不住停下腳步來叫小屁孩去問是否有什麼活動

哈哈!!賓果!!!原來是打卡完之後跟辣妹姐姐猜拳,贏的人就可以得到一台迴力小車喔!

將將~~~~小屁孩豪塞雷!一次就贏,剪刀贏布啦!!!

 

_DSC2249.JPG

YAYAYAYA~~~~興高采烈又手舞足蹈阿!!開燻!!!

 

_DSC2250.JPG

回到新竹後大約五點剛過

這時間吃飯好像又太早,可是又不想回家之後再出門覓食

突然我靈機一動,想說不然來吃上次因為人太多一直吃不到的石二鍋好了

這時間應該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吧!!

哈哈~~~感謝老天爺!!真是太幸運了,吧台剛剛好就有三個空位可以讓我們坐下來享用

而且重點是小屁孩可以不用點餐,跟我一起吃也不用加共鍋的錢(國小小朋友共鍋免加共鍋費,超讚的)

然後竟然還送他一杯檸檬冬瓜冰沙(貼心的用紙杯裝)

吼!!!怎麼這麼好啦!!難怪這裡永遠都是大排長龍,我終於懂了!!

 

_DSC2254.JPG

_DSC2257.JPG

我跟胖子都點石頭鍋

 

_DSC2258.JPG

擺盤好美

 

_DSC2259.JPG

_DSC2262.JPG  

小屁孩愛吃蛤蠣,所以就選了牛肉加蛤蠣的主餐(還能這樣搭,真是太讚)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就是石頭鍋的湯頭真是超好喝的

我跟胖子最後真的都吃到見鍋底,連湯都喝光光(嗝)

然後結帳的時候竟然還不用收服務費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又這麼平價又這麼感人的火鍋呢????

看來我們的肥胖之路以後又多了一間會讓我們淪陷的店家了阿!(菸)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