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270.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的梗??

 

 

是的,我們終於圓了野餐夢

看了好久的網拍,也逛了不少間戶外用品店

終於讓我選到了價格能接受,夏冬都能使用的防水野餐墊了

 

 

 

_DSC2265.JPG

早上出門前先驗收一下小屁孩的綁鞋帶功夫

是的,不要懷疑

小屁孩一直到前陣子才首度開始學綁鞋帶(胖子教的)

今天我來驗收一下!!

沒想到一開始小屁孩還是忘光了,後來是自己練習很多遍摸索出來找到訣竅才成功的

我在一旁從頭到尾都沒有下指導棋

看到他成功,才誇口鼓勵他很棒,很多事情要自己摸索練習,就算失敗也不能放棄

而且自己靠著摸索和練習所學會的,才能真正牢牢的記住!

 

 

_DSC2267.JPG

野餐墊不是這樣使用的好嘛???這位同學您是想當哥哥想瘋了嘛??哈哈XD

 

_DSC2269.JPG

立馬迫不及待的攤在客廳來假野餐(噗)

 

 

_DSC2271.JPG

配上買胡來的紅豆餅是不是一絕阿??哈哈哈

連KIMO也來湊熱鬧呢!!!

阿毛~~~你在天上好嘛???我們真的都好想你

你最愛在戶外奔跑曬太陽了,所以野餐是無論如何都要算你一份的啦!!

 

_DSC2272.JPG

_DSC2273.JPG

自動打馬賽克裝置(小屁孩說)XD

 

_DSC2274.JPG  

後來我們晚上又去買了兩張露營用的椅子

和野餐墊超搭的喔!!!

真是迫不及待要準備重出江湖露營去啦!!(握拳)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