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566.JPG

香港家族旅遊Day2的重點

就是今天是Disney Day啦!!!yayayayayaya~~~

 

出發前大家唯一有認真做的功課就是迪士尼攻略(噗)

因為時間寶貴,我們每一樣都不想要放過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乎,迪士尼攻略的第一項重點,就是『一定要早起』,趕在迪士尼開門之前就要站在大門口等XD

 

由於將軍澳站距離迪士尼很遠,等於一個在香港東邊,一個在香港西邊

加上轉地鐵大概要換四五次車有點麻煩,而且地鐵又非常深,不適合有輪椅的我們上上下下

所以最乾脆的方法就是叫了三部計程車一起出發,八點半出發直接殺去迪士尼

預計九點半之前抵達,等十點整的迪士尼開門(菸)

 

 

 _DSC2546.JPG

一切都算得如此之將將好

我們真的就在09:28抵達了迪士尼站,而且三台計程車沒有特別跟車,就這麼剛好的排隊入站讓我們下車(ㄎㄎ)

只不過這香港的計程車司機也未免太忙事業做太大了吧????

在車內我不好意思拿起相機對著他拍照(怕司機趕我下車)

一下車趁司機去行李箱拿輪椅出來的時候趕緊從窗外拍一張

大家睜大眼睛看,這方向盤前面竟然一共有123456台機器

(包括傳統手機,智慧型手機,無線電和另外三個我不知道是啥的聯絡器)

光是一字排開陣仗就夠嚇人,最可怕的是一路上司機一邊開車一邊會操控處理它們(大驚)

其實當時坐在駕駛座旁邊的我一整個是膽顫心驚

內心不斷的祈禱一定要一路平安XD

 

_DSC2547.JPG

迪士尼的門票我們是在台灣時,阿姨就已經先透過旅行社幫大家買好了

小屁孩的一張是1350,大人的一張是1850

所以今兒個完全不用花時間排隊就能夠大搖大擺的殺進去啦!!ㄎㄎ

 

_DSC2548.JPG

我這髮型一看就知道今天很早起(噗,七點整起床)

天啊我昨天明明有吹頭毛怎麼今天起來一整個不受控制呢??XD

 

_DSC2549.JPG

來來來,這一張厲害了

由於迪士尼裡面是禁止帶食物和飲料進場的(重點是還會檢查包包)

請大家說說看陳老大我攜帶的兩罐六百cc寶特瓶和胖子用麵包機幫我跟小屁孩做的一條土司(有切片)是到哪去啦????

光是這一點我昨天睡前就很忙,忙著開發不可能的偷渡食物密室(噗)

不是我要臭屁,連跟我住一間的表妹都對我高超的技巧嘆為觀止

因為她洗個澡出 來我問他說看我哪裡怪,她研究老半天竟然說沒有(超得意的我)

然後當她得知我一共攜帶了兩罐寶特瓶和一條切片分成三份裝袋的土司時

立刻迫不及待的拿起她的相機開始幫我狂拍照(羞)

還有還有,除了兩罐寶特瓶和一條土司之外,我身上還有N包小餅乾呢!!

歡迎大家來找碴XD

 

PS:今天出門的時候我也是逢人就問:『XX,你覺得我有哪裡怪怪的嘛??』

哈哈哈,沒想到每一個人竟然都一臉疑惑的看完我說:『沒有阿!哪裡怪?』

我就更得意的一直說:『哈哈哈,我成功了!』XD

 

_DSC2550.JPG

小屁孩的包裡也有一點小零食塞在側邊口袋

主要包包裡也就是迪士尼一定會檢查的包內當然就只放一個保溫杯

還有包包最後的夾層就塞了兩片裝袋的土司,再用薄圍巾遮起來XD

 

_DSC2551.JPG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大家知道我的祕密後一整個大開眼界,後來也把瓶瓶罐罐都塞在阿嬤背後XD

然後我媽也現學現賣用我的祕招帶了一罐飲料進去

只能說我們的包包裡面都只有外套和一堆不相關的東西阿!!盡量檢查別客氣XD

 

 

_DSC2552.JPG

哇哈哈哈,果然全數過關,通通SAFE啦!!!來一張大合照慶祝一下(當時還沒十點呢!)

 

_DSC2554.JPG

這小子真的很愛跟我貼臉照相是怎樣??

 

_DSC2556.JPG

首先穿過美國小鎮大街

迪士尼攻略二,就是不管怎樣先不要逛街也不要一直拍照,拼命的往遊樂園裡面衝就對了XD

_DSC2557.JPG

_DSC2558.JPG

_DSC2560.JPG

結果小亨利意外發現有一間店門口有冰雪奇緣的看板

立刻就帶著最近也是瘋狂愛上冰雪奇緣的小魚丸殺去拍照啦!

 

_DSC2561.JPG

_DSC2562.JPG

小魚丸超愛跟小屁孩玩這這眼看在哪裡的遊戲!超可愛的

 

_DSC2564.JPG

第一區就先衝明日世界

 

_DSC2565.JPG

今日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是小屁孩最愛的巴斯光年

 

 

_DSC2567.JPG

_DSC2568.JPG

_DSC2569.JPG

光是排隊時小屁孩就興奮到破表

一直對著巴斯光年說:『我來執行任務了!!』XD

 

_DSC2572.JPG

一開始小屁孩還沒發現車身上有槍可以射擊

是我看到之後就把兩支都給他射個夠(但是當時還不知道這真的是有在計分的,我以為只是純粹拿著好玩裝飾而已)

 

_DSC2574.JPG

狂射!射到手都變成幻影了(噗)

 

_DSC2575.JPG

_DSC2576.JPG

_DSC2580.JPG

雙槍俠!!!!!!!!

 

_DSC2584.JPG

有沒有看到???阿嬤和辣嗎在前面車廂也在玩呢!ㄎㄎ

 

一直到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才恍然大悟知道原來真的有在計分的

只要拿著槍對著四周有一個Z字圖案的亮點射擊,有射中就會變紅燈,車上的積分就會累加(大驚)

 

_DSC2588.JPG

紀念品區一眼就相中巴斯光年的槍

不過小屁孩很乖,沒有吵著要買,因為出發前阿公有給他一千塊

小屁孩千叮嚀萬交代跟我說他一千塊全部都要換日幣不要換港幣

後來是最後出發前一天他臨時決定兩百塊台幣換港幣,八百塊台幣換日幣

所以換句話說他身上有五十塊港幣可以運用

這傢伙一看到上面的標價是128港幣之後自己果然乖乖的把槍放回去

我也在旁邊告訴他說:『這裡超多紀念品店,我們全部逛完在決定要買啥才會選到最愛的東西阿!』

小屁孩聽了就開開心心的說:『沒錯!那我們下一站要玩啥??』XD

 

_DSC2589.JPG

天啊!這系列是要逼死誰???太可愛了吧!!!!

 

_DSC2590.JPG

看到這個星球,就知道第二站我們直接衝超刺激的『太空山』啦!!

身高122以上的都可以玩

所以小屁孩當然OK啦!!(日本環球影城只有一樣要130以上的才能玩,小屁孩就沒辦法了,好險只有一樣)

寫到這裡,大家一定想說:『天啊!小屁孩敢玩太空山喔???』

哈哈~~實不相瞞,這傢伙哪知道什麼是太空山,更不知道太空山的威力

我跟他說超好玩的是去太空冒險,他就跟我一起開心的手牽手手進來啦!!XD

 

_DSC2591.JPG

排隊大概只花了五分鐘就快輪到我們了(超爽)

這是表妹人生中第一次玩太空山(她從小到大只要是刺激的遊樂設施都不敢玩)

一定要給她拍拍手,她今天是被我們連哄帶騙的騙進來排隊

然後從入口一進來都還沒排隊就先問工作人員這個有幾分鐘

工作人員回答她:『四分鐘!』表妹一聽立刻怯場(因為她以為只有一兩分鐘)

然後表妹又一直問我們說:『四分鐘好久喔!!四分鐘太久了啦!!我會嚇死啦!!!』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不會啦!這個很快,咻咻咻你還來不及尖叫一切就結束了!』XD

然後表妹又轉過頭來問我說:『姐姐四分鐘很久對不對???』

我就故意回她:『對阿!就像一輩子這麼久!!』XD

然後一直排到了要搭車前就出現了EXIT的牌子

這傢伙差一點就要落跑了,但最後還是豁出去,並指定要他老爸陪他一起坐

這時小屁孩看到表妹害怕的樣子也開始有點退縮

我就說:『這位先生,你六福村什麼都玩了,這根本就差不多等級好嘛??如果什麼都不敢坐,那不然回家好啦!然後日本的環球影城也可以省下來了!ㄎㄎ~~』

小屁孩一聽到這裡連忙搖頭說:『不要,我很勇敢我是田小班,我要玩,我也要去環球影城!』

我(大笑):『對對對,你是田小班,田小班最勇敢了,太空山算什麼!衝吧!喔YA~~~~』

然後,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就牽著小屁孩走到了『車頭』的『第一排等待區』

小屁孩(倒抽一口氣):『第一排!!!!!!!!可以換別排嘛????』

我(眼神堅定):『田小班,你不是最勇敢了嘛田小班???』

小屁孩(瞬間又變不害怕):『對!我最勇敢了,那我坐第一排!!』XD

 

好啦!!上車後,我真是差點快笑死

因為車子從一出發還是非常緩慢的速度甚至後來還停下來等待進入黑暗空間時

後面就傳來了表妹源源不絕的慘叫兼沙豬聲(我校到眼淚都快流出來)

然後一進入黑暗空間,表妹的尖叫聲又提高了八百分貝

等到車子要開始換慢的進入上坡軌道時,明明肉眼就看得到距離至高點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但是表妹的尖叫聲換成了崩潰的吶喊:『為什麼!!!!!!!!!!為什麼啦~~~~~~我不要啦~~~~阿~~~~~』

GOD!不誇張,一整車就只有表妹慘叫,其他人都在狂笑

然後一直到列車開始加速往下衝然後瘋狂的在星際間穿梭時

淒涼的尖叫聲依然不絕於耳

我的右手從頭到尾都摟著小屁孩

只是很反常的,小屁孩今天竟然都沒尖叫,哇勒,該不會是嚇昏過去了吧??XD

 

 

_DSC2592.JPG

哈哈哈,出關後,一定要幫這兩位合照一下

我說表妹您的喉嚨真的辛苦了XD

不過真的要給這兩位拍拍手

以小屁孩這年紀敢玩太空山真的很不簡單,更何況我們還是坐第一排呢!!

(不過列車到達終點時我懷疑小屁孩的眼角有一滴淚)XD

還有今天真的是表妹人生進階的重要日子

因為她終於突破心防直接挑戰這麼恐怖的太空山了!!

 

_DSC2593.JPG

後來我問表妹:『是什麼原因讓你最後決定要玩你從來不敢嘗試的太空山??』

表妹:『因為這是第一張我自己花錢買的迪士尼門票阿!以前小時候在美國都是我爸出錢買年票不是花我的錢.......』

噗!原來是這樣阿!!XD

 

_DSC2594.JPG

好啦!挑戰太空山的一共有七位,和外面等待的小魚丸集合之後

接下來讓我們換個胃口,來點輕鬆的可以闔家同樂的設施吧!

 

_DSC2595.JPG

闔家同樂的最佳設施代表當然是『小小世界』莫屬啦!

 

_DSC2596.JPG

這個小屁孩就巴不得可以坐第一排XD

 

_DSC2597.JPG

_DSC2600.JPG

一進入小小世界,小屁孩立刻阿扁pose上身

不斷的對著四周的小小世界揮手說hi

 

_DSC2602.JPG

_DSC2603.JPG

_DSC2605.JPG

_DSC2606.JPG

_DSC2621.JPG

_DSC2629.JPG

_DSC2640.JPG

船緩緩的前進

我也一邊跟小屁孩介紹這些是哪些國家

 

_DSC2642.JPG

_DSC2643.JPG

_DSC2645.JPG

世界各國語言的再見,小屁孩你認得幾種呢???

 

_DSC2647.JPG

_DSC2648.JPG

迪士尼幻想曲也是必看的影片

小屁孩說他也有看過,因為他知道那個掃把被批了就會變成兩支(水喔!)

 

_DSC2659.JPG

接下來我們玩的是小熊維尼

沒想到這隊伍看起來沒有很長,排起隊來也花了快半個小時(驚)

大家不要小看阿嬤,阿嬤年輕時很厲害的,去美國的時候跟我一起玩『三百六十度會旋轉一圈的海盜船』呢!(敬禮)

ps:去美國那年是我國一的時候,那時姨丈一家人在美東住一年,我們也是飛去找他們玩,當時就去了迪士尼,愛死了!

 

_DSC2660.JPG

_DSC2663.JPG

哇!!!沒想到這氣球不用買,工作人員竟然說可以整把讓小朋友拿著拍照沒關係!真是讚翻了

(一個要價一百二港幣,真的超貴的阿!)

 

_DSC2665.JPG  

小魚丸今天最愛的就是冰雪奇緣裡面雪人的氣球

在路上只要看到誰拿雪人的氣球,她就不顧一切的衝去跟著那個人走(噗)

後來大夥兒就在小熊維尼的紀念品店殺紅了眼敗了一大袋,因為小亨利用香港居民買的可入園二次的票可以打九折呢!ㄎㄎ

小魚丸買了一個雪人的玩偶,我買了兩個磁鐵,其他的一大袋都是表妹的戰利品阿(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