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3.JPG

出發前夕除了收行李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那就是幫莊小猴製作有圖有真相的阿啾和阿ㄉㄨㄞ照顧說明書(噗)

 

 _DSC4012.JPG

有圖有真相一:啾啾飼料就是鳥籠旁邊這罐『康寶鮮味炒手罐』XD

光用講的實在是太抽象太難懂

反正就是小屁孩指著的那罐就對了

 

不過由於莊小猴從小對於啾啾就有恐懼症

所以收到圖文並茂的照顧說明書之後,這傢伙又提出了一個非常經典的問題

那就是:『如果我幫啾啾換水換飼料的時候牠碰到我怎麼辦????』

哇哩勒!!!這真的是一個讓我瞬間大笑的好問題

請問一下啾啾都沒怕你了你竟然還會怕啾啾是怎樣??

所以為了解決莊小猴同學的疑惑,我甚至特地親自拍攝了一段換水換飼料的影片

裡面的畫面不管如何變換,千篇一律的台詞永遠是:『請問這樣啾啾是要如何碰到你???』XD

 

 

 

_DSC4013.JPG

至於阿ㄉㄨㄞ的飼料罐也是在兔籠旁邊

但是因為阿ㄉㄨㄞ大爺的道具實在太多(難伺候)

所以僅用這一張照片作為po文代表

 

_DSC4014.JPG

出發前一天,胖子很認真的上班沒有請假

所以晚餐我就跟小屁孩自理啦!

_DSC4015.JPG

鴨肉麵配鴨肉飯,一人一半,兩種都吃得到!!

 

_DSC4027.JPG

由於這次我們搭的是廉價航空,行李要另外購買

所以我們三人來回只有買兩個20公斤的行李

整理行李的技巧就是去程的時候先把小屁孩的登機箱放進胖子的行李箱裡面

登機箱內放的就是胖子少之又少的六天行李(驚)

大行李箱剩下的空隙就是放了一件小毛毯和輕便雨衣和雨傘等小物

至於我的行李箱裡面就是放我跟小屁孩的衣物還有一個行李袋

這樣回程的時候小屁孩的登機箱就可以隨身攜帶又不會算託運行李

反正我們的計畫就是去程兩個託運行李,三個小後背包出發

回程一樣兩個託運行李(20公斤x2),一個登機箱和一個行李袋和後背包(7公斤X3=21公斤)

就能有61公斤的行李總重量

可以讓我好好發揮到極致而不用再多加一毛錢阿!!哈哈哈~~~~XD

 

_DSC4030.JPG

明明就很節制但卻一直被胖子攻擊說是要去變裝的我跟小屁孩的衣物(噗)

 

_DSC4028.JPG

2015/02/12(四)大阪三人行day1

出發的這天,購買早餐的時候也要一併購買午餐

因為班機時間是中午,我們沒有再花錢買貴鬆鬆的餐點,一樣按照往例自己準備午餐

飯糰和麵包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囉!(飯糰早餐店為何會放一尊木馬??)

 

_DSC4032.JPG

自行開車到機場附近的停車場準備搭接駁小巴去機場

小屁孩與出驚人的表示我們要去的是第一航廈

我(大驚):『你怎麼知道是第一航廈??』

小屁孩:『因為去香港的時候你不是有教我看??車上有寫什麼航空在哪一航廈,我就連捷星航空的也一起看啦!而且我有記住。』

(給你拍拍手!!!水喔~~)

 

_DSC4034.JPG

這傢伙很快的找到了看板上的捷星航空

因為他說橘色的圖案超好認的阿!!

 

_DSC4035.JPG

來到了捷星航空的櫃檯,check in還沒開始(因為我們提早了兩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但是隔壁櫃檯的看板字樣讓我心裡瘋狂發毛

後來胖子才跟我說其實捷星航空的地勤就是包給復興航空做的(抖~~~)

 

DSC00003.JPG

小屁孩真的超HIGH

開心到兩津勘吉的眉毛又再度出現了!XD

 

DSC00004.JPG

其實這傢伙在香港那五天就很耐操

每天都跟我們早出晚歸的

不過我們有提醒他去日本會更操

每天要更早起床然後玩到更晚才回飯店

這傢伙居然說這樣更好,可以玩夠本!

我們就來看看這趟大阪行這傢伙是不是專業的自助咖!!!(菸)

 

DSC00005.JPG

哇哈哈,沒想到2012地球考察那一年練出的磅秤手臂還是很有手感

我在家裡提行李的時候就說這一箱頂多16-17公斤

現在答案揭曉,17.8根本就很接近阿!!

 

DSC00007.JPG

胖子的就比較出乎意料,竟然比我的還重一點18.8(驚)

不過這傢伙的行李箱等到了日本把小屁孩的登機箱拿出來,我們根本就有一整個空空的行李箱可以瘋狂採購

不怕不怕,我真是破不及待要大展身手了(菸)

 

DSC00008.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租借網路隨身攜帶

這樣到日本去哪裡都可以上網碴資料了YA~~~

 

 

由於我之前就有辦快速通關

但去香港的時候因為小屁孩不會過海關,所以我當然要陪著他排隊去辦理

(連海關都問我不是友伴自動通關嘛為何又來排這裡,我就指著已經過關的小屁孩說:『陪他!』XD)

這次有胖子,所以胖子就叫我去自動通關他陪小屁孩就好

可是我還是反問胖子:『阿你為何不要辦自動通關??這很快耶!!』

沒想到胖子說:『因為又不是一天到晚在出國,有差嘛???』

我:『.............................................』

 

 

DSC00011.JPG

DSC00012.JPG

竟然有電梯不搭,我不懂...............

 

DSC00013.JPG

小屁孩竟然知道他是美國隊長(驚)

遠遠的就指著他然後很興奮的大叫

 

DSC00014.JPG

到哪裡都要尋找巴斯光年的蹤影

 

DSC00015.JPG

DSC00016.JPG

DSC00017.JPG

果然廉價航空的登機口都是最遠的

難怪地勤人員告訴我們因為真的很遠,所以最好早一點到(噗)

 

DSC00018.JPG

飛機出現了,剛從新加坡飛來讓一批遊客下機

 

DSC00020.JPG

上機前先解決午餐

沒想到一旁還看到有人帶泡麵當場用機場的飲水機泡來吃

哇哈哈!!這一招有厲害,一定要筆記學起來(噗)

 

 

DSC00021.JPG

不會吧!!!!!!我有沒有看錯??????胖子你真的帶了『道具』出門喔????XDDDDDD

 

DSC00022.JPG

哇~沒有特別要求禍安排,小屁孩的機票又是靠窗的A,怎麼這麼幸運??

 

DSC00025.JPG

嘿嘿,由於上次去香港忘記帶他去看飛機上的廁所

所以這次趁著登機後的空檔帶他來到靠近我們座位的機尾廁所見識一下

 

 

這次搭機在飛航階段我幾乎沒有拿出相機拍照

因為自從香港回來沒兩天,復興航空發生空難之後

我就很自虐的每天在睡前上網看一段DISCOVERY的空難事件簿影片

一直看到出發前一晚才沒有看

結果這個行為的後遺症就是從上機之前就開始緊張(泣)

連胖子都看出我神經緊繃,就一直說:『你就一直看窗外的飛機引擎,它還在你就不用怕了啦!』

哇哩勒~~~~這不是引擎在不在的問題好嘛???吼!!

 

然後偏偏起飛後約二十分鐘,當飛機已經進入解除安全帶狀態進入巡航狀態後

竟然遇上了恐怖的亂流(超晃的,我差點嚇死,而且還持續一段不短的時間)

尬的,原本就很緊張的我手瞬間就跟死人手一樣冰

然後趕快抓住坐在我右邊的胖子的手臂,也握住坐在我左邊的小屁孩的手

連小屁孩都不解的問我說:『媽咪,你的手怎麼那麼冰?』XD

 

 

 

DSC00026.JPG

最後飛機比較平穩,我也強迫自己睡了一下覺(但沒有睡很熟)打發了一點時間

醒來之後小屁孩的一句話終於讓我放鬆的笑了

這傢伙指著椅背上桌子的扣環說:『媽咪,你看這個好像小香腸喔!好想吃!!』XD

 

 

DSC00027.JPG

好啦!兩個小時又五分鐘的飛行時間後,我們終於平安的降落在關西機場

小屁孩終於踏上了他超期待的日本土地!!!

 

DSC00028.JPG

大隻的怎麼笑的這麼詭異??

 

DSC00029.JPG

哇勒,結果這張換小隻的笑得很憨!XD

 

DSC00031.JPG

上一次來日本是兩年前的寒假

那次也是搭捷星到大阪,大阪加京都玩了九天

這次我們六天五夜全住在大阪,只有一天要搭車去京都

主要活動範圍就是在大阪啦!!

 

 

DSC00032.JPG

等待行李ing

 

DSC00033.JPG

胖子準備好了

 

DSC00034.JPG

小屁孩說我的行李交給他負責

 

DSC00035.JPG

哇靠!!這麼厲害是要嚇死誰???看來這傢伙真的是自助咖無誤喔!!

 

DSC00037.JPG

行李真的都是小屁孩在推在拉的

老娘我只要負責拍照和大笑就好,真是太輕鬆愜意了(開燻)

 

DSC00038.JPG

DSC00042.JPG

DSC00043.JPG

這次我們改搭南海電車進大阪

大人一張票一千日幣,包含到大阪後可以轉搭一次地鐵

 

DSC00044.JPG

DSC00047.JPG

DSC00048.JPG

日本的溫度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所以放在包包裡面的羽絨外套根本不需要出動是怎樣??

 

DSC00049.JPG

我:『.......................................』

 

DSC00050.JPG

DSC00052.JPG

難波地鐵站裡面竟然有鴿子是怎麼回事??

 

DSC00054.JPG

轉地鐵才能到我們要住的谷町四丁目站(就在大阪城旁邊)

 

DSC00056.JPG

DSC00058.JPG

DSC00059.JPG

小屁孩說要上女性專用車廂他就娘一點就能上車(噗)

 

DSC00060.JPG

吼!!結果從谷町四丁目地鐵八號出口出來竟然沒有電梯,真是扛死我們了

一進房間這兩個沒用的傢伙立刻躺平XD

不過東橫Inn的單人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好多好多喔!!

而且兩張床中間的檯燈桌子是活動的

哈哈,所以就可以順利的將兩張床合併,完全夠我們三個人睡,讚翻!

 

DSC00061.JPG

小屁孩最關心的就是廁所有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這下答案公布如他所願啦!

 

DSC00062.JPG  

大概只有休息不到五分鐘,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出門了

因為時間已經來到了日本晚間七點多,我們快要餓死啦!

立刻買地鐵票朝著心齋橋方向出發

gogogog~~~~~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