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8.JPG

餓到快要發昏的我們

大概是真的餓到快失去理智

沒想到原本計畫搭地鐵到距離旅館兩站外的心齋橋附近找地方吃晚餐

但沒想到走錯出口跑到反方向距離新齋橋很遠

這時候天上又飄著毛毛細雨

彷彿連天氣都在配合著我們的心情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誤打誤撞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晚餐就吃出口旁邊的這一間『章魚燒』店

(原本計畫是之後某天的晚餐要去兩年前我們去的梅田摩天輪百貨附近那間)

這樣之後就不用再繞來繞去找那間店啦!

 

 

DSC00062.JPG

沒想到才隔兩年沒來日本,竟然就對售票機生疏了

試了兩三次才買到票,還好後面都沒有人排隊不然就糗了

 

 DSC00067.JPG

小屁孩的日本初體驗第一頓就是他超期待的章魚燒

這時來上兩杯加冰塊的可樂,一整個就像是慶功驗的感覺(噗)

 

DSC00068.JPG

DSC00069.JPG

小屁孩說他一定要坐章魚燒前面親自diy看看

 

DSC00070.JPG

DSC00071.JPG

DSC00072.JPG

DSC00073.JPG

等待ing

 

DSC00074.JPG

DSC00075.JPG

炒麵上桌(小屁孩說他想吃炒麵!XD)

 

DSC00077.JPG

服務人員幫我們灑上各種配料

 

DSC00079.JPG

DSC00080.JPG

原本一開始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滾動製作章魚燒

結果胖子這時候竟然又出乎意料的給我烙英文對人家說:『TRY?』

所以對方就真的讓我們自己弄,結果這兩位同學一整個就是越弄越糟

連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PS:他老兄都是靠單字存活的,然後大概八百年才會講一個英文單字!

上一次講英文是在亞馬遜叢林裡指著一隻烏龜對著嚮導喊:『FOOD!』XD

 

DSC00083.JPG

沒有我你們怎麼辦阿!!!!!?????(戳頭)

 

DSC00084.JPG

有沒有????快點叫我大師!!

 

DSC00085.JPG

這張看起來章魚燒很圓吧??

哈哈,那是因為最後我們還是請服務人員來救我們了(扭)XD

 

DSC00086.JPG

這是小屁孩人生中第一次吃章魚燒

其實他從小一的時候就有問我過章魚燒好不好吃

到小三這一年第一次吃到章魚燒就是在章魚燒的故鄉大阪吃,也算是很特別的回憶了!

 

DSC00087.JPG

DSC00088.JPG

一直說好粗好粗但是好燙(噗)

 

DSC00089.JPG

DSC00090.JPG

我:『..........................................不會吧~~~~~~!!』

 

DSC00091.JPG

天啊!胖子您真的好忙!(敬禮)

 

DSC00092.JPG

我決定要幫這傢伙弄一篇『一隻成功的熊大背後都有一個忙碌的把鼻』特集XD

 

DSC00093.JPG

就這麼說定了!(巴頭)

 

DSC00094.JPG

好吃的章魚燒店位在地下一樓

其實吃完這餐我們全身都是濃濃的章魚燒味阿!哈哈~~

 

DSC00095.JPG

DSC00096.JPG

吃飽後一路悠閒的散步往心齋橋方向前進

 

DSC00097.JPG

這傢伙喊冷,所以我就把背心分他穿,一整個立馬變成連身洋裝了是怎樣??

(此時胖子穿一件短袖一件薄外套,我身上只穿一件糕領一件毛衣,還好我肥油夠多所以不會冷)

 

DSC00098.JPG

我們是誤打誤撞穿越了美國村(上次沒有走到美國村)然後往心齋橋方向繼續前進

沒想到一開始小屁孩就看到了迪士尼專賣店,興奮的衝進去要找巴斯光年!

 

DSC00100.JPG

在有屋頂的街道這逛街就溫暖許多,小屁孩就把背心還我

 

DSC00101.JPG

GU~~衝阿!~~快狠準的買了一件1990日幣的淺藍色針織衫

 

DSC00103.JPG

這扭蛋感覺不是很衛生,哈哈

 

DSC00104.JPG

結果我們沒注意到門口的大牌子,看到成排的扭蛋機就很興奮的衝去尋寶

後來是工作人員給我們一張日文紙條然後我們便吐舌大驚的往外逃

胖子一直虧超想逛扭蛋機小屁孩說:『可憐,未滿十八歲連扭蛋都不能逛!XD』

 

DSC00105.JPG

遠遠的看到這高音譜記號的MARK我就尖叫了

天啊天啊天啊!這牌子就是我在環球的時候最愛的牌子第一名阿!

沒想到這裡也有!!!

在香港的時候原本要專程殺去有點遠的奧海城去逛的,但最後還是放棄

沒想到這次在大阪竟然誤打誤撞和它相遇了(繼續尖叫!!!!)

只是當我正加快腳步要進去逛時,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店員剛好從裡面走出來把玻璃門關上,然後對著我說了聲:『SORRY!』

蝦咪!!我看看手錶,才晚上九點就要關門喔???嗚嗚,好可惜,我就差了這麼幾分鐘

沒關係!反正我還有五天的機會,一定要想辦法逛到你!(握拳)

 

DSC00107.JPG

來來來,孤立狗到了

小屁孩開燻的擺出了招牌姿勢證明自己到此一遊

 

DSC00111.JPG

下著毛毛雨,沒帶傘的我們就都以帽子代替傘啦!

 

DSC00112.JPG

DSC00113.JPG

DSC00115.JPG

DSC00117.JPG

什麼!!才晚上九點街道上就這麼冷清喔???

我們本來想說今晚要逛到很晚才要回去耶!!

 

DSC00118.JPG

DSC00119.JPG

DSC00121.JPG

DSC00122.JPG

DSC00123.JPG

小屁孩對於日本的販賣機也很有興趣

因為就真的跟我說的一樣,到處都是販賣機,而且還有賣冰的販賣機

這傢伙第一次看到也是覺得新奇的不得了

 

DSC00124.JPG

DSC00125.JPG

這間店我忘記叫啥,反正就是賣很多大阪的紀念品和零食等

沒想到隔天這裡就被搶了,不但鐵門拉下來被綁上封鎖線,甚至還派警察在門口站崗(驚)

 

DSC00126.JPG

DSC00128.JPG

一整個超活潑的

總歸一句就是踏上日本的土地真的讓他興奮破表阿!!

 

DSC00129.JPG

有錢人(敬禮)

 

DSC00130.JPG

好大的握壽司喔!但配上那個手感覺有點噁XD

 

DSC00131.JPG

DSC00133.JPG 

DSC00137.JPG

路邊的熊大可尼夾娃娃機讓小屁孩忍不住拿出他的日本購物金小試身手一下

一次一百丹

(註:阿公在他去香港前交給我一千塊,說要給小屁孩買東西,小屁孩用其中兩百換了50港幣,剩下的八百台幣換了三千日幣!)

 

DSC00138.JPG

胖子看到熊麻吉也是一樣失心瘋

前陣子看到熊麻吉竟然準備要上映第二集,就一直嚷嚷著他到時候要去電影院看!(翻白眼)

 

DSC00140.JPG

這位同學,請勿跟著中毒,謝謝您!

 

DSC00141.JPG

DSC00143.JPG

DSC00144.JPG

日本的十點多了,但是一點都不累,因為第一天可以利用的時間本來就不多

所以一定要過台灣時間才能玩夠本阿!哈哈

 

DSC00146.JPG

天啊!!多到快滿出來的熊麻吉感覺好可怕!!!!

 

 

最後我們坐了地鐵來到距離我們旅館兩站外的地方

再走了兩公里多的路來到距離我們旅館最近的一間玉出超市

一路上街道上的商店全部都打烊了,都超暗而且感覺很陰森

我都忍不住要回頭張望一下看有沒有人跟在我們後面(真的很可怕,連胖子都加快腳步)

看看手錶已經十點半了我們還牽著一個小孩在外面而且還是這麼陰暗的地方遊盪感覺真的很恐怖

但是遠遠的一看到玉出閃閃發光量死人不償命的大招牌,內心就稍微安心許多

沒想到它真的還沒關(尖叫)

 

DSC00147.JPG

所以我們一殺進去就瘋狂掃貨買了快三千塊日幣的壽司泡麵還有一堆零食飲料

三個人提了六大袋戰利品,然後又得走兩公里才能回到旅館

 

DSC00150.JPG

後來這段兩公里的路感覺明亮許多,我才敢把相機拿出來

而且走到後來才發現是一條有歷史的古街,心情就稍微放鬆了一些

 

DSC00151.JPG

一回到旅館,小屁孩立刻躺在床上說:『終於到旅館了!』

請大家給小屁孩掌聲鼓勵,因為他今天都沒有喊過累

我們真的從七點就這樣一路走到日本時間十一點多才回到旅館(他平常台灣時間九點就睡了)

 

DSC00152.JPG

哈哈~~~十一點多了,這傢伙還是想要泡澡(因為很難得有浴缸啊 !)

光是漏這些水就等了好久,然後這傢伙洗到一半又把我call進去,竟然只是叫我看他開的演唱會(噗)

我大笑問他:『這位先生,您今天真的很high耶!!請問需要幫大明星你拍照嘛???』

沒想到小屁孩竟然很撒沙麗的說:『好阿!拍!!』

我(繼續大笑然後轉身去拿相機):『你確定你六年級看到這些照片不會後悔???』

小屁孩(斬釘截鐵):『不會!!』

我(噗):『好!那我就不客氣了!!!(菸)』XD

 

DSC00153.JPG

我:『...........................................』(沒想到蒸氣還真有明星出場的乾冰效果!哈!)

 

DSC00155.JPG

小屁孩人生中頭髮最長的一次吧!竟然還要出動吹風機!!!XD

 

DSC00157.JPG

DSC00159.JPG

宵夜時間(在這碗小碗泡麵之前,小屁孩已經嗑掉一盒豆皮壽司)

 

DSC00160.JPG  

哈哈,今晚小屁孩真的是比照跨年那天辦理

不到十二點不能安心上床睡覺阿!(噗)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