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3.JPG

今日晚餐

目標是回到道頓掘和心齋橋那兒解決

 

 DSC00459.JPG

從梅田藍天大廈一路步行回地鐵站的路上點了燈海

煞時有了拍偶像劇的場景錯覺

 

DSC00460.JPG

不過這位到底是女主角還是男主角啊???哈哈

 

DSC00461.JPG

DSC00463.JPG

有飄逸的長辮子應該是女主角無誤(蓋章)XD

 

DSC00464.JPG

DSC00468.JPG

DSC00469.JPG

DSC00470.JPG

扭蛋的世界浩瀚無涯

為什麼珍珠美人魚明明就是日本卡通,但是我們在日本卻遍尋不著珍珠美人魚的東西呢??

 

DSC00484.JPG

好了,就是它!!

我跟胖子對著店門口的超大餃子大喊:『走,來吃這家王將的餃子,裡面有超好吃又超大盤的廣東炒麵!』 

 

DSC00474.JPG

結果看了菜單的圖片研究很久,我竟然一時之間不知道哪一個才是廣東炒麵

後來是看著圖片發現在外帶區有一個廣東炒麵的圖案(內用的炒麵就是一般我們吃的炒麵的那種圖案,看起來不是脆麵)

所以點菜的時候我就用著頭題指著外帶區那裏的廣東炒麵圖片,然後說two!

(因為小屁孩超愛吃科學麵,所以他也很期待廣東炒麵的脆麵)

 

DSC00475.JPG

大阪的餐廳必備的就是超大壺,而且裝滿滿冰愧的冰水

我們這一餐也沒有特別會喝冰水

但是服務生只要看水位下降就會來把水壺裡的冰水補滿,一共補了兩次!!(驚)

胖子覺得應該是大阪人吃的章魚燒和大阪燒這類都屬比較燙的食物,所以他們才會配備冰水讓客人盡情的喝

(是這樣嗎???有請知道的人解答疑惑,感恩!)

 

DSC00477.JPG

胖子點的是拉麵配炒飯的套餐雙搭組合(他說這樣才吃得飽)

 

DSC00478.JPG

ya~~~廣東炒麵上桌,真的是它!沒點錯,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原本擔心上桌後是一般的炒麵,那小屁孩和我可要失望了)

 

DSC00479.JPG

小屁孩立馬來鑑定何謂廣東炒麵??為何能成為他老母最愛的食物第一名!!!

 

DSC00480.JPG

 果然一吃到脆脆ㄎㄠˊ ㄎㄠˊ 的口感,這小子也滿意的不得了,連眼睛都笑彎成了月亮

 

就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

我突然有些疑惑的問胖子說:『奇怪,我記得上次到王將的餃子吃廣東炒麵的時候有一顆鳥蛋阿?為何現在沒有??』

胖子(聳肩):『我阿知道?』

我(驚):『還是大阪王將跟王將的餃子其實根本不一樣????』

胖子(疑惑):『不一樣嘛??不是一樣嘛???』

我(大笑):『搞不好人家根本不一樣,是我們亂來誤打誤撞,快上網查一下!!!』

 

結果估狗的結果還真的不一樣

我們真是太亂來了

嘴裡一直說今晚要來吃王將的餃子,結果進到了大阪王將還渾然不知

然後又誤打誤撞的被我點到廣東炒麵

看來我們真的是大阪王將和王將的餃子傻傻分不清處阿!!!!XDDDDD

 

 

DSC00486.JPG

冰水飯飽之後(沒喝酒阿,所以不能說酒足飯飽,哈!!)

我們又經過了孤立狗這兒,胖子說我們明天才要來搭觀光船,所以今天不急!

 

DSC00489.JPG

今天的首要任務就是在藥粧店掃貨

這一整袋裡面只有一罐新嚕嚕和一盒龍角散是我們的

其他什麼馬油洗髮精(胖子同事要的)和兩大盒貼布(小屁孩阿公要的)和表飛明細粉(小魚丸指定)等都是幫買

買到超過五千多日幣就可退稅,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在藥粧店買到可以退稅XD

 

 

 

DSC00490.JPG

然後你知道的,昨天差一分鐘就可以逛到結果打烊的高音譜記號我來了(握拳)

 

DSC00491.JPG

回家認真估狗了一下

原來這個我環球時的愛牌第一名竟然就是zara的姊妹品牌

品牌名稱是一個義大利的提琴製造家(我不會念)

然後因為它的logo是一個高音譜記號,所以我都直接叫這牌高音譜記號

這品牌算是很年輕的,創立在1994年,由西班牙Inditex集團收購

其集團旗下還有另一個我環球是第二愛的品牌pull and bear,沒想到竟然也是同一集團的(哇,尖叫)

 

好啦!講了那麼多,認真逛逛才是王道XD

 

DSC00492.JPG

超讚的室內裝潢,讓人有被寵愛的感受阿!

 

DSC00493.JPG

到處都有舒服的沙發椅可供男性休息打卡

(一樓的沙發就都被等女生逛街的男生坐滿在滑手機了,哈!)

沒想到逛到最後竟然沒有買半件(噗)

看來我大概是理性到有一點傷腦了(攤手)

 

DSC00495.JPG

好不容易今天一償訴願,逛到昨天差一分鐘就能逛到的高音譜記號

結果沒想到同樣悲慘的劇碼今天竟然上演在胖子身上

他就是出發前就查好要來逛逛這間超多運動和戶外品牌的大樓

結果就在我們過馬路已經走到快過一半時,竟然又親眼看到店員把一樓大門口的鐵門拉下來(噗)

這時我真的忍不住噗ㄔ大笑出來然後說:『命運阿!!!這就是人生!』

胖子反應也很快,瞬間就發號口令說:『好,那像後轉,回頭吧!!』XD

 

DSC00496.JPG

DSC00498.JPG

DSC00499.JPG

最後我們來到這一間(慘,我忘記叫啥了)的一整棟逛街的大樓

其中玩具樓層就整個放給小屁孩去大逛特逛

順便跟小屁孩介紹一下,日本小朋友上學都是背這種他後面這一整排的書包

 

DSC00500.JPG

結果這傢伙最愛的區域竟然是『紅豆麵包超人區』的這架自彈自唱的電子琴機器

屁股一坐上去就好像被黏住一樣,完全無法動彈和離開

 

DSC00501.JPG

我則是沉迷在紅豆麵包超人的公仔區,超可愛的啦!好想每一種都買一隻回家

 

DSC00503.JPG

後來我看到玻璃櫥窗內竟然有小病毒和它的專屬飛碟車,害我一直尖叫說好可愛我要買

結果讓我很崩潰的是,所有的主角和它的飛碟這系列就只有橘色小病毒賣完了,其他每一款都還有(也有藍色小病毒)

怎麼會醬?????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DSC00504.JPG

意外發現巴斯光年的扭蛋系列

 

DSC00506.JPG

又來了,這傢伙轉扭蛋之前的招牌動作就是對著扭蛋機一直拜(噗)

 

DSC00509.JPG

這一層樓真是讚到爆

因為我們三個都逛的好high

連胖子都發現了熊大的立體拼圖,這個他之前在西門町一直看了好久都買不下去的立體拼圖

在西門町一個賣七百多塊台幣

大家猜猜這裡賣日幣多少???

 

DSC00511.JPG

天啊!!答案竟然是嚇破我們膽的1040,換句話說這個加完稅也不用台幣三百塊阿!!(尖叫)

一看到這價錢哪有不買的道理??連我都忍不住對胖子說:『要不要多買幾個回去上網賣?哈哈!XD』

 

DSC00510.JPG

最後我們破天荒的讓小屁孩選購一個玩具當紀念

這大概是我們這三年半來有史以來第一次花錢讓小屁孩在專櫃買玩具

因為價格也是便宜到我覺得不買真的好可惜阿!!

一支一千三百多日幣,換算台幣也是三百多!!

比台灣百貨公司動則一個一兩千塊的巴斯光年便宜好幾倍!

也比我們在香港迪士尼看到的任何一個巴斯光年都要便宜一半以上

所以我跟胖子討論過後就對小屁孩宣布我們要送他一個玩具,所以他可以選一支帶回家

結果這傢伙竟然巴斯光年和胡迪猶豫好久,最後他選了誰呢大家猜猜??

 

DSC00512.JPG

今天剛好是阿晴晴的生日

所以我們在地鐵站看到這個用蛋糕蓋成的神社一整個歎為觀止

胖子也立刻拍照貼到網路上祝阿晴晴生日快樂

真是好個腦筋動得快的胖子叔叔阿!XD

 

DSC00513.JPG

我想吃那隻狐狸,ㄎㄎ(舔嘴)

 

DSC00514.JPG

太可怕了,這蛋糕最後真的會讓人吃嗎???

感覺丟掉好可惜,可是如果認真吃起來應該也會葛屁(噗)

 

DSC00515.JPG

回到旅館,一開門我就大笑了

哈哈哈,雖然今天下午回來剛好遇到人家在打掃不方便讓我們回房間的窘境

但是一看到眼前的畫面我真的完全忘記了提著戰利品的疲累和辛苦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有一顆枕頭長得怪怪的???

哈哈,對啦!那顆枕頭是我們自己DIY,自備一個枕頭套然後塞了兩件羽絨外套進去就成了枕頭啦!

早上急急忙忙出門忘記拆掉收回行李箱

不知道打掃阿姨看到的時候有沒有噗哧笑出來(羞)

我真的噗哧了是因為阿姨好認真,還把我們的搞笑枕頭擺得這麼整齊

真的是要給認真工作的日本人拍拍手!!(敬禮)

 

DSC00516.JPG

我大笑完的下一秒

哇勒~~~~~請問這位先生您現在是一個解體的概念嘛???XD

 

DSC00517.JPG

哈,不,這位先生瞬間又從床上跳起來

精神百倍的說他要開始玩他今天的戰利品

 

DSC00518.JPG

是的,他最後當然還是選擇了巴斯光年

不過要回台灣裝電池才知道巴斯光年會耍什麼花招XD

 

DSC00519.JPG

DSC00520.JPG

一樣泡完澡之後瞬間秒睡

小屁孩真的很厲害,因為這時已經日本時間十二點了

這傢伙從一早七點半起來後就這樣一路跟著我們戰鬥到十點多才回家

真的是個自助好咖阿!!(菸)

 

DSC00521.JPG  

請問胖子領隊,明天有什麼精心策劃的行程呢????

(其實他行程早在出發前就都排好了,還像旅行社一樣打成文件呢!超專業的)

胖子:『明天我要帶小屁孩去行程表上沒有寫到的地獄,嘿嘿嘿嘿嘿~~~~』(奸笑ing)

噗!出發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所以就沒有重打一份行程表

確認好交通方式後,明天一早醒來有人皮就要繃緊一點囉!!!XDDD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