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35.JPG

2015/02/14(六)大阪三人行day3

西洋情人節的這天

我們帶著一個超級大電燈泡要去大阪的哪裡浪漫呢???

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前一晚睡前的對話:

 

小屁孩:『今天好好玩喔!把鼻,那明天我們要去哪裡玩??』(他知道行程都是胖子排的)

胖子(斜眼&奸笑):『嘿嘿嘿,明天要帶你去一個更好玩的地方!!』

小屁孩(興奮並提高八度音):『真的嘛??那是哪裡???』

胖子(裝鬼音):『是地獄阿~~~~~~』

小屁孩(愣住但是立刻大笑轉過來看著我):『媽咪,把鼻騙人的對不對???』

(因為胖子平常實在太會亂講一堆543了,所以每次胖子講完一些比較唬爛的,小屁孩第一個反應一定是轉過來問我胖子講的是不是真的,通常我都會直接打胖子槍,因為他真的都在亂說阿!所以我在小屁孩心中的地位就是『屹立不搖』從來不會騙他,而且『說了就算』!!)

 

我(一本正經的裝鬼音):『他這次講的是人話,真的要帶你去地獄!!』

小屁孩(驚):『真的嘛????』(感覺音開始有點抖了~~~XD)

胖子(開始裝兇神惡煞):『真的!!因為你平常都不聽老師和阿公的話,所以我要帶你去看一下地獄長怎樣,讓你以後去的時候有心理準備........嘿嘿嘿嘿!!』

小屁孩(大驚但是有點不信邪問我):『馬咪,大阪真的有地獄喔???』

我(忍笑蛋眼神堅定):『真的!!!』(握拳)

胖子:『地獄裡面還有閻羅王和很多鬼,明天我看他們會不會把你抓走!!!』

胖子(故意對著小屁孩說):『我真是迫不及待想叫明天趕快來了呢!!!』(因為這句是小屁孩來日本每天睡前的台詞)

小屁孩(故做鎮定):『沒關係阿!如果去到日本的地獄我一定把那些鬼還有閻羅王都抓起來!然後&&*)*#@@!..........』

胖子和我異口同聲大笑和大喊:『又開始臭屁亂講五四三了,現在什麼都敢講,有人明天看到閻羅王就要倒大霉了~~~到時候不要叫我們救你!!』XD

 

 

 

好了!!!情人節的這天終於到了

好好的情人節哪裡不去,去什麼地獄!大家是不是以為我們真的在亂開玩笑????

DSC00523.JPG

我(鬼聲):『沒有開玩笑!!趕快吃飽好上路阿阿阿阿阿阿~~~~~』(飄走~~~XD)

 

DSC00524.JPG

要去地獄(喔!不是啦!是情人節)這天的早餐是我覺得五天裡面菜色最好吃的

 

 

要體驗大阪的地獄就要到『全興寺』報到

搭乘地鐵的古町線到『平野站』再步行約十幾分即可抵達

DSC00526.JPG

從我們住的旅館要到平野站有些距離,車程大約十幾分鐘

這次地鐵上座位後方的廣告超可愛的

原本我們是被帶著眼鏡的哈士奇給吸引,後來發現這廣告要賣的眼鏡更吸睛

哇賽,沒想到能夠抵擋將近百分之98.4的花粉喔!!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DSC00527.JPG

平野站的地鐵廁所旁的這則廣告也是讓我跟胖子大開眼界

沒想到日本的家族葬不是葬在土裡或是靈骨塔中

看起還好像是真的買一棟房子讓大家死後的骨灰還能繼續住在一起

 

DSC00528.JPG

一旁還有小學生的剪貼和繪畫作品

我一直說畫得好可愛喔!小屁孩就說那他回台灣也要畫給我讓我做教室佈置

(然後勒??依照這傢伙的記憶體容量,這事當然是忘得一乾二淨啦!!泣~~)

 

DSC00529.JPG

來來來,現在還笑得出來沒關係!!!

因為平野町博物館從字面上一點殺傷力也沒有阿!!!真是超期待小屁孩抵達地獄的那一刻會有什麼反應(菸)

 

DSC00530.JPG

一路上漫步在路上,小屁孩還有心情說說笑笑

可以一邊走一邊拍照

 

DSC00531.JPG

我們好像是從全興寺的後門這個方向進去的,所以不是從大門

來來來,有沒有看到全興寺下面那三個加粗的黑體字『地獄堂』??????

哈哈哈~~~小屁孩你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有種的狀態大概也剩不到幾分鐘了吧!!!!

DSC00532.JPG

臭小子,舌頭彈性自如很愛學鬼是吧??

沒關係阿!再囂張也沒幾分鐘了(菸)

 

DSC00533.JPG

來到地獄的大門竟然繼續裝鬼

這傢伙明明就怕鬼怕得要死,真的是皮在癢,閻羅王頭上亂動土阿!

 

DSC00534.JPG

歡迎光臨地獄,小屁孩請進!

 

DSC00536.JPG

(從這傢伙不敢走第一個就知道真的很膽小啦!!虧他前一晚到剛剛都還一直對鬼嗆聲勒!XD)

 

DSC00537.JPG

首先進入地獄後,正中間這位就是閻羅王

不過由於閻羅王左邊就是光明的極樂世界區,加上閻羅王這尊神像沒有做的很大,因此看起來沒有非常恐怖

但是!!!!!!!!

 

DSC00538.JPG

但是地獄這邊就不一樣啦!!!!!!哈哈哈哈~~~就是超期待這一刻阿!!

不過胖子當時陪在小屁孩身邊然後開始講解地獄的畫面和生活,所以小屁孩看起來沒有特別害怕

(但內心是不是已經開始抖了我就不知道了)

 

DSC00540.JPG

唷~~轉過身還有心情裝鬼,難不成這傢伙今天吃了熊心爆子膽所以沒在怕???

DSC00541.JPG

不~~~~~~我不相信!!!!這件事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為什麼小屁孩道盡了地獄的此刻還笑得出來然後給我比ya呢????

 

DSC00542.JPG

接下來竟然還膽大包天的拿起棒子準備敲鑼

 

DSC00543.JPG

DSC00544.JPG

對著閻羅王認真的拜了很久

後來我問他對閻羅王說了什麼

小屁孩不加思索的說:『我拜託他晚上千萬不要來找我!!』

我(大笑)XD

 

DSC00548.JPG

可惡,為什麼小屁孩沒有被全興寺的地獄給ㄉ一ㄤ到呢????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阿!!!!(崩潰~~~)

 

DSC00549.JPG

DSC00552.JPG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地方出錯了,我想!!XD

 

DSC00554.JPG

DSC00555.JPG

DSC00556.JPG

DSC00557.JPG

DSC00560.JPG

DSC00562.JPG

DSC00563.JPG

大概是每部電影或是每個故事都要高潮迭起才能引人入勝

所以今天閻羅王的安排也是如此

終於!!!天助我也~~~~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橙汁的一句話,竟然讓整個案情大逆轉!!!

 

DSC00564.JPG

正當小屁孩發現了一個通往地下的入口時

他就很好奇的想要進去一探究竟

但由於盡頭處是一片漆黑,所以他的腳步當然異常的緩慢

不過當時我才想說:『唷!沒想到這膽小鬼今天竟然敢自己慢慢走下去!他真的沒在怕了嘛?』的時候

我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就把很少轉到錄影的相機調成錄影,然後逕自就開始配起玫瑰瞳鈴眼的經典台詞:

『啾~~~~~竟小屁孩這一下去,會.............』

哇勒!!結果我話都還沒講完,小屁孩突然驚慌失措的轉身過來然後朝我狂奔(噗)

 

 

DSC00565.JPG

害我瞬間大笑(吼!!!!!難道是我模仿盛竹如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嘛??哈哈!!XD)

然後接下來小屁孩說什麼也不要走在前面

連我打頭陣走下去,都在裡面大喊:『哇!!裡面好漂亮阿!!!』一連講了三次,這傢伙才躲在我後面超級緩慢的下來XD

 

DSC00567.JPG

是不是???很漂亮阿!!而且裡面根本沒什麼!!拜託,剛剛的地獄恐怖多了好嘛???

這傢伙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阿????XD

 

DSC00568.JPG

DSC00569.JPG

後來我們陸續逛了全興寺的戶外區

小屁孩看起來也都沒有特別的害怕

 

DSC00572.JPG 

因為小屁孩剛剛一聽到我講盛竹如的台詞『啾~~竟』那句旁白之後,很沒膽的反應讓我開始虧他是膽小鬼

但是小屁孩就開始唉唷唉唷的耍賴強調他不是膽小鬼

我就說:『你如果要證明你不是膽小鬼,你就勇敢的自己一個人走進去找閻羅王跟他說你以後會乖!』XD

結果這小子就開始超級龜速,幾乎接近舉步維艱的狀態,只差沒有走一步退兩步的狀態下

終於在我半推半就和看不下去所以還是陪他的狀態下,再度到了閻羅王面前

 

DSC00573.JPG

這次小屁孩站在地獄的鬼面前,一句話都不敢說

我過了一會兒才說:『小屁孩,有一層地獄裡面專門在剪亂講話的人的舌頭你知道嘛?!』

小屁孩動都不敢動一下

我繼續說:『有時候我們真的不能亂說話,像你前一晚說看到閻羅王和鬼要把他們抓起來,其實你根本就不敢,但是你一直亂講,你覺得他們知不知道??』

小屁孩很害怕的點點頭

我:『所以阿!萬一他們真的生氣想來找你把你抓走好好修理一頓,你覺得我救得了你嘛??』

小屁孩搖搖頭

 

沒想到

就在我跟小屁孩曉以大義和機會教育的同時

屋子外面傳來了有點陰森詭異的聲音

我一開始以為是胖子在外面按東西幫我配音製造緊張氣氛

所以每次剛好我講到重點的時候就會傳來一次那詭異的聲音

然後剛好小屁孩又是面對著地獄那隻超高超大超猙獰的鬼

所以當下的分為當然會讓小屁孩越來越害怕才會不敢講話

 

後來我一走出地獄來到了外面

這才發現原來是剛剛入口處旁邊有一個看你以後會到天堂還是下地獄的測驗機

剛剛我在裡面聽到的那些聲音,就是選了答案之後機器發出來的配音啦!!(噗)

 

DSC00576.JPG

雖然沒辦法完全看懂,但是從關鍵的漢字八九不離十也能了解題意

總之每一題如果你的答案是左邊的A按鈕,就表示正一分

反之,如果你的答案是右邊的B按鈕,就表示負一分

十題都答完之後,機器會自動幫你統計分數,接著下面的六個按鈕就會亮起其中一枚

那就代表是你的分數,而且同一時間也就會宣布你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正分才能上天堂,負分就要下地獄)

 

上面這個就是我真的有認真作答的按鈕

其中只有第五題我選了負分的B

因為那一題胖子在旁邊直接幫我宣判一定只能選B,而且他真的很過分,竟然題目念完直接就幫我按了B(可惡)

因為那一題的A是說:你會留意身心靈的健康而活著。B:暴飲暴食且糟蹋自己的身體

胖子唸到暴飲暴食就立刻大笑,一直說我會吃成這樣都是暴飲暴食害的!一定要選B

我:『....................................................』

 

好阿!沒關係!就只有這個選了B,其他的連胖子都同意正人君子好人我是A沒錯!

所以答案當然就是綠色的按鈕可以上天堂啦!!我開心的勒!!!

 

DSC00577.JPG

結果下一位換小屁孩

胖子一題題的幫小屁孩翻譯題目,A和B兩邊都有唸給小屁孩聽

但是大部分幾乎小屁孩都是符合B,連我也無法幫小屁孩反駁XD

所以按完之後統計真的是負分,所以結果是會下地獄

沒想到!看到這個結果的小屁孩竟然.................竟然.......................

 

DSC00579.JPG

竟然不信邪的要確認胖子有沒有騙他(噗~~~)

說遲時那時快,這小子馬上自己伸手,然後快速的指著那會下地獄的負分局色按鈕

真的看到了地獄這兩個漢字

胖子(得意):『你看!!我沒有騙你好不好!你慘了你!!!』

 

DSC00580.JPG

沒想到下一秒

原本幾分鐘前還在地獄裡面嚇得半死的小屁孩,不知道又哪來的傻膽

開始自己diy快速的按下每一題題目的A按鈕(因為他剛剛有發現A的都是寫好的事)

 

DSC00581.JPG

一整排超快速的按完了A之後

這小子天真的以為會亮起上天堂的滿分藍燈(我跟胖子也這樣以為)

但是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不但沒有亮起藍燈,甚至全部的燈都不亮了

哇靠!!!!這哪招????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該不會是壞了吧?』

但沒想到胖子的反應更快,他突然一臉你糟糕了你的表情對小屁孩說:『侯~~~~你完蛋了,閻羅王知道你剛剛亂按,所以就算你全部選A他也不讓你上天堂,所以才沒有亮燈阿!!你慘了!你竟然趕在閻羅王面前亂來,看來註定會去地獄了吧~~~~~侯~~~~~~』

 

 

DSC00583.JPG

我也在旁邊幫腔說:『對阿!小屁孩你剛剛又亂來了,而且來在閻羅王的面前亂來,你真的要好好的跟閻羅王道歉,不然以後會怎樣我真的不知道喔!!』

 

DSC00587.JPG

結果這傢伙這次腳底就像生了根一樣,好幾分鐘完全不敢移動

最後一進到地獄裡面,一直低頭不敢看閻羅王

後來一抬頭一看到閻羅王馬上就哭了(噗)

我:『趕快根閻羅王說對不起,我也怕他生氣!不然怎麼可能燈沒亮?因為他真的知道你亂按阿!』

 

 

DSC00588.JPG

接著我請小屁孩轉頭跟地獄的這位大哥也要說對不起,他不應該亂來

結果這小子看到著畫面眼淚掉得更快更多了

 

 

DSC00589.JPG

看吧!!自己愛亂來!!這我真的沒辦法救你

因為連我自己對於剛剛小屁孩全按了A,但是卻沒有亮起上天堂的燈我也是嚇到(驚)

 

DSC00590.JPG

DSC00592.JPG

後來我們走到全興寺的大門附近,看到了這個,胖子說轉個個可以保平安,小屁孩二話不說馬上衝去轉

 

DSC00595.JPG

DSC00596.JPG

DSC00597.JPG

原來這邊才是大門喔!那我們是怎麼走的怎麼剛剛會從後門進入呢??XD

 

DSC00598.JPG

小屁孩,這件事告訴我們:『人在做除了天在看以外,鬼也會看,所以真的不要再亂來了好嘛???』

 

DSC00599.JPG

全興寺正門口前就是一條小型商店街

結果自從走出全興寺之後,小屁孩救一直呈現這種死命抓著我也不要放的狀態XD

 

DSC00601.JPG

然後一路頭低低的掉眼淚

 

DSC00603.JPG

害我忍不住拿起相機偷拍一下

(這一切真的都是小屁孩自己惹出來的阿!!!我在裡面乖的很而且都有誠實作答,我都沒有亂來好嘛???XD)

 

DSC00604.JPG

後來經過一間傳統書局,赫然發現門口放了一整排著色本

胖子一眼就相中了line的著色本

我們還很好心的想說正好藉著個小屁孩的菜轉移他的的壞心情

當然也多花了一點時間確認有沒有珍珠美人魚的著色本(可惜我不會講珍珠美人魚的日文,不然就幫你問老奶奶老闆了)

後來雖然我們言語不通

但是老奶奶竟然很熱心的把它整箱的著色本都拿出來不知道在找啥

後來才發現她專程找出了一本車子類的著色本給小屁孩看他喜不喜歡

結果沒想到小屁孩還是愛line(哈)

 

DSC00605.JPG

我們就把line著色本給打包帶走啦!!

 

DSC00608.JPG

走回地鐵站的路上,胖子說他口渴要買飲料

沒想到竟然讓他發現了『粉紅色』的百事可樂!!!!

 

DSC00609.JPG

三個人都喝過了還是說不出這到底是什麼口味!

 

DSC00610.JPG

請問今天踢到大鐵板的小屁孩同學,你喝最多口了,這到底是啥口味??請回答!!

 

DSC00611.JPG  

雖然粉紅色百事可樂的口味到現在對我們來說依舊是一個謎

但是唯一可以確定的一件事就是

自從喝了粉紅色百事可樂之後,小屁孩心情就好上許多

但是壞心的胖子後來在地鐵上又故意拿出手機秀出他剛剛在全興寺的地獄拍的恐怖照片

我只能說:『兩位,今天是情人節,不是中元普渡好嘛?????』(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